原来大海那么蓝———泰国曼谷、普吉、皇帝岛

• 出发时间/2016-09-16

预告片

行程安排

D1:9月16日12:30-14:00昆明飞往曼谷。在淘宝定了机场接机送往住宿酒店,晚上可打的前往考山路逛逛
D2:9月17日早晨7:30起床,上厕所,吃早餐,8:30分可以步行到大皇宫,傍晚唐人街逛吃逛吃
大皇宫开放时间:8:30-15:30
PS:大皇宫,大皇宫和玉佛寺的门票是一起的500B,卧佛寺在旁边,是单独收费的
衣着要求:女长裙、有袖,可以凉鞋,没有可以在门口租衣服,男必须长裤、有袖,可以凉鞋。
D3:9月18日曼谷商圈逛吃逛吃
D4:9月19日睡到自然醒洗漱完毕即前往廊曼机场坐11:25-12:45的飞机到普吉岛,打车到酒店后(宿卡特海滩),可前往卡特海滩耍
D5: 9月20日皇帝岛宿瑞阿布瑞度假村(Rayaburi Resort Racha Island Phuket)
D6:9月21日宿瑞阿布瑞度假村(Rayaburi Resort Racha Island Phuket)
D7:9月22日下午15:00返回普吉岛,免税店逛下
D8:9月23日 普吉商场,夜市,泰拳
D9:9月24日 普吉东巴海滩、随意休闲,晚上飞机
我们是休闲游,以上安排都是本着舒服的安排,所以比较闲散

交通、注意事项、摄影设备

机票:提前在各种网站看看,找一家你觉得便宜的购买即可(注意亚航的是不含行李托运的,要单独购买)
护照:淘宝代理那种,比较方便
泰国交通:我们是4个人,所以在淘宝定的接机和送机,市内全部打车,只要出租车愿意打表在市内是比较划算的交通方式,最好不要坐没有表的那种三轮taxi
住宿:这个是根据行程,然后看了马蜂窝上峰友们的推荐定的,提前定好特别是旺季可能会出现缺房
摄影设备:尼康d610+18-35g,35 1.8g,85 1.8g,闪光灯美科mk910
泰国钞票:出国前可以换些,方便才到使用,机场和一些著名地方汇率不好,建议在一些偏僻点的地方换(比国内银行还高点点那,最高1:5.16)

游记开始

我喜欢摄影,所以后面图比较多,而且每部分都有帅哥美女福利哟,特别最后遇见的泰国模特走秀,其他地方遇见的妹子还是我们中国的最漂亮了,大家慢慢看下,我是不是认错了,还是日本韩国?写作水平有限,直接进入发图模式吧。

day1 初遇泰国,感受泰国夜市

DAY2 大皇宫、唐人街,感受泰国风情

唐人街的泰森合东西很好吃,晚上莫名进入景区愉快的玩耍

day3 曼谷商圈,逛吃逛吃

day4 普吉卡塔海滩,再见大海

day5 初上皇帝岛,风和日丽,海水好蓝

day6 下午突然变天,承包海滩

下午突然变天,风大浪大,没有带相机拍照,好处是我们承包了海滩,不过不敢去游泳,大海也有可怕的一面

day7 风浪变小顺利离岛

king免税店:一辆辆的旅游大巴,到处都是中国人,东西真心没什么便宜,去不去值得考虑
东巴的海鲜市场和夜市海鲜:极度混乱,各种拉客的,秤都不一样,建议要去的朋友多比较下,不用太狠砍价,找个诚实经营的就好

day8 东巴逛逛,异国遇川菜馆子

day9 东巴海滩,泰国模特秀

the end

准备去泰国的朋友有问题可以咨询我
游记出现的人物如果有问题可以告知我删除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7 01:05

引用 mapleseven 发表于 2016-10-17 01:05: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