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Cindy Yin LV.5
2016-10-14 17:27 194/2

说走就走的旅程

这次的赤峰锡林郭勒之行, 算是这几年少有的说走就走的旅程了,因为工作原因,我们两个人都忙的脚打后脑勺,以至于没有时间做任何攻略,看的行程也少,基本就是被网上美丽的达达线照片妥妥的吸引过去了。

本次行程的费用

刚上美丽的祖国妈妈生日,所以基本上可以剩下大块的劫道费用,本次出行的费用最后核算下来, 还是很美丽的。

第一天 石家庄-克什克腾,经张家口 鲍家口加油155元
            中午吃饭 53
            晚上到达 克什克腾 住彩虹宾馆 328
            晚上吃饭 150 涮羊肉
第二天  加油 210  路线:阿热线,达达线,
            住达里诺尔湖 ( 印象达里-湖景房 528)午饭达里印象:65 ,晚饭 245。
第三天 乌兰木统 午饭 桦木沟70。加油165    晚饭 围场县手擀面75,住旅社100。
第四天 返石,密云加油190,午饭清西陵80.

合计 油费共计:720元。
        餐费共计:738元。
        住宿共计:956元。
总计 2414元。

达达线,是克什克腾旗内,一条集合了草原、桦林、岩石地貌等众多景色的公路线,自驾者的天堂。它位于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全长135公里。起始于达里湖,在蒙语里,这是“大海一样的湖”;终结在大兴安岭的南端,著名的阿斯哈图石林

从石家庄一路出发,我坐在车上才开始找寻达达线的相关攻略, 也许是因为这条公路还是一个尚未炒热的旅游线路,所以相关的介绍也比较少,我们盗了一个 从北京过去的行程路线,就想偷懒copy了。一路沿途,确实体现出了首都人民对克什克腾的热爱,京牌还是很多的。

第一天,奔向克什克腾

吃了饱饱的早饭,踏着晨光,上路

这就是我们网上盗的人家的行程,可结果我们也没有按这个行程前进,临时起意,直接奔赴克什克腾旗了。

一路路况都很赞, 传说中的国庆堵似乎都被我们巧妙的避开了。

这么牛闪闪的地方,混合着科技感十足和接地气儿的招牌,弄的我们特别好奇,往里面走,金灿灿的房顶闪的我们担心外星人来了,看了看长长的公路上,我们形单影只,还是没有孤单闯协会的勇气,调转车头,我们就撤了。

美的窒息,满眼的桌面图片,相机实在是没办法如实的记录360°的体验,只能窥见一斑吧。

像开到天尽头的路

走的京昆高速, 到了内蒙界,我们就果断下高速,走的国道, 因为看到国道就在高速旁边,还可以随时停车拍照,看风景。

国道上的车也确实少。

沿路都是蒙古

沿路拍拍,玩玩,到达克什克腾已经下午4点多,入住了彩虹宾馆,条件不错,房间很大,两个人都很疲惫,洗洗涮涮,休息了一下,就去楼下找内蒙特色的涮火锅吃了。

休整一夜,第二天,开始步入正题,踏上去往达达线的路途,在酒店,他们就贴心的有克什克腾的旅游攻略,还是很方便的,一番商量,早上吃过简单的早饭后,就开往阿热线(热水温塘-阿斯哈图石林),一路美景一路歌。

这里的风景果然名不虚传,苍凉辽阔。跟之前的呼伦贝尔不同,来往克什克腾的路上,草地沙化很厉害。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7 09: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