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难行2

秋之明 (大连) LV.4
2016-10-14 17:49 78/4

看到如此美景,枯燥的长途也抛之脑后,拍下沿途的美景,犹如行走在电脑桌面一样,随手一拍就是杂志封面呢😏

川藏国道上行驶

蔚蓝的天空,与电脑壁纸丝毫不差吧

雨过天晴之后,景色美的有些另类

水映着山,山围着水!相偎相依!

藏族白塔与经幡随处可见

这个地方叫做石河!我们大连也有个地方叫石河哦!

天蓝蓝,水蓝蓝,司机告诉我们已经进入稻城

虽然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可太阳还是那么足,体会到高原火热的紫外线了,万幸的是我们都没有明显的高原反应😊

本次行程所有车票跟客栈都在出发之前预订好的,稻城县我们住的是青岛小两口开的  迷藏客栈!老板老板娘都是年轻人,特别热情,衣食住行都给很好的指导意见,对行程也会详细的说明讲解!

简单收拾行李我们打算出门吃东西,这两天在车上实在是对不住这胃口,可高原天气说下雨就下雨,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下了起来,我们回屋找雨伞,但出来后竟然雨过天晴了,其实如果不是雨季高原上的雨没有那么可怕,带个一次性雨衣,再加上防雨的冲锋衣就足够了。我们足够幸运,每天夜里都下雨,可我们出行万幸的没有赶上下雨

老板娘的推荐藏酷火锅,很好吃,火锅店老板很热情很实在,看到我们两个人就说做小锅的一半就足够了,果然即吃饱了又没浪费,这口热乎的饱饭下肚整个人都精神了!注意的是等这个火锅需要点时间,趁这个功夫我们在附近逛逛,买一些明天上山的粮食!

连天的舟车劳顿我们吃完饭散着步就回到客栈准备休息了

我们洗漱完不一会儿老板娘就跟我们讲解明后天的行程
藏族司机送到旅游中心
旅游中心买票坐车进景区,门票跟车票一共270/人
景区第一站 扎灌崩 下车,下面开始徒步,大约半小时左右到冲古寺,继续前进一小时左右到珍珠海,也叫卓玛拉措,下山后岔路不是冲古寺方向这是冲古草甸,第一天行程结束
第二天坐车还是在扎灌崩下车,买电瓶车票,80/人车程半小时左右到洛绒牛场,骑马上山的也在这下,徒步的正式开始了!先到牛奶海然后是五色海!当然在景区这两天三座神山一直都在围绕着你,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附亚丁自然保护区简化地图)

约车去亚丁可以直接跟客栈的老板说,反正都是50元每人,客栈能靠谱一点。我们没有高原反应所以第二天就进山,如果有高原反应千万不要意气用事,我们就看到上山后高反很严重进退两难的境地。

明天开始我们要携手轰轰烈烈的征服美景了!
未完待续……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4 18:20

2016-10-15 07:09

引用 rita_mmm 发表于 2016-10-14 18:20:09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rita_mmm:个人觉得好!有些风景分人,分心情,自己体会

2016-10-15 22:0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