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之自由行(2016年10月8日-10月14日)

Asia (大庆) LV.1
2016-10-14 18:31 106/0

安全着陆到普吉机场。

在去宾馆的路上,司机下了两次车,我怀着侦探小说的思路再揣测。

到达普吉岛之后,坐上在淘宝懒猫上预订的车去宾馆,到达宾馆后我们给了司机20泰铢小费。

顺顺利利到达提前在途牛上订的卡伦海滩的希尔顿宾馆,我们入住的是园景房。这是屋内环境

楼下的泳池,可以去游泳,但是我们没有去尝试。注意游泳晚间有时间规定

屋外景色

希尔顿的迎接大厅,红色屋顶的,所有接送的车都在这里等待。去入住的地方有免费摆渡车,五分钟一辆。

以上几张照片都是希尔顿的环境,总共在希尔顿入住了三天。总体来说整体环境不错,就是屋内设施及风格陈旧了点,我住着感觉不大舒服,出了酒店往右拐步行可以到卡伦海滩溜达溜达。

我们是早上0时40分到的普吉岛,因为为了体验其他宾馆的环境,所以今天也定了行程,在懒猫上预订的攀牙湾大船一日游。此图为等待一日游接送人员。

司机把我们拉到了码头一个店内,在这里讲解一些事情及推销产品。此图为从店内步行去码头,在店内花50泰铢购买的雨衣。

这个姿势好累的

此图为给我们划皮艇的小伙,总共坐了两次皮艇,听说泰国有给小费的习惯,第一次乘坐我们就给二十泰铢,一日游导游就称呼为小黑吧,直接问我们给没给给小费,说他们这里最少都是一百泰铢,坐在船上听其他游客说他们都给了100,顿时感觉我们是不是做错事情啦,第二次做皮艇的时候有些游客就问小黑给多少,我估计他们想的是如果一百泰铢这样给下去也不少呀,小黑估计也感觉到了就说多少都行,第二次做皮艇我们特意等着这个小伙,一上皮艇赶快给了100泰铢小费,怎么说那弥补一下自己的过错吧,哎这社会给小费还提心吊胆,仅害怕多了少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