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济州岛七天六夜之旅

明夏 (长沙) LV.4
2016-10-14 19:21 268/1

行程计划

时间:端午前一个月。地点:长沙娄底。人物:甲、乙(俩软妹子)。方式:手机。对话重点: 我陪你爬山,你陪我跳海。于是一个长达五个月的计划就在那短短几分钟决定了。

为了这次旅行,我可是下血本了。

10.1飞、飞~

1.租赁随时wifi,手机、ipad下载购轻松app,仁川机场F的下边,地下一楼拿机。                                      2.兑换韩币,参考60人民币兑10000韩币,机场兑率低些,67人民币兑10000韩币。可选择少量兑换。                                3.T-money卡充值,相信我,在韩国交通上刷卡远比现金来的方便简洁。卡机场买贵些,4000韩币。市内2500韩币。

长沙→飞,首尔仁川机场→机场快线,金浦机场→飞,济州岛……

住是六月底蚂蜂窝自由行上提前预定,两人一间,很干净整洁。Ps:济州岛首尔的物价参照北京

第一顿:那碗白白的是牛奶煮的,海鲜牛奶煮,居然没有腥味,赞~另外一碗是冷面~Ps:我俩曾经被一男子祸害过,吃过牛奶煮鲫鱼,吃吐了~

小吃:章鱼丸子,没想象中的好吃。

10.2 牛岛、城山日出峰、山君不离

从济州郊外汽车总站乘坐500路到达牛岛,在住宿外边碰上一个韩国帅哥,一路把我们安全护送到汽车总站。康撒哈密达~

牛岛的红色灯塔~

爱与嫌弃~相爱相杀~

我喜爱的海水,想在海水中沉沦~

国内的山都爬了七七八八了,国外的小山就免了吧,得着机会就卖萌,可是为啥还要爬呢~

无声的表示抗议~不要山我要大海~

老奶奶做的很好吃的一顿,朋友嘲笑泡菜、泡菜、泡菜,呜呜,那个白色的可是海鱼啊~很好吃,吃完双手比赞赠与老夫妇~

确定是跳海吗,one,two,three~

跳了无数次,差不多给跪了,拍出来疯一样的女子~

城山日出峰顶部巨大的火山口。听说峰顶观日可谓是叹为观止,可惜、可惜,无缘一见~

山君不离:拥有多种温带、亚热带及高山植物的天然植物。从照片就看出,适合情侣约会。Ps:从山君不离出来等了一个半小时公交,在杭州小哥的帮助下,顺利挤上公交,感谢~晚上某人让我吃了拉面、炒年糕、鱼丸~原来国内、国外的拉面味道是一样的,可是为啥韩剧里边一个个吃得那么带劲~

10.3汉拿山海拔1950、信不信博物馆

经过国内大大小小山的洗礼,我的体力有了空前的进步~跨越这条漫漫人生之路所需要的勇气和毅力,在以后偶尔想起时,会有一种心灵得到救赎之感~

不记得从哪一年起被某人带偏了,开始喜欢折磨身体。一路嚷嚷:路上就没见几个同胞,国内爬山就算了,国外还来爬山。小妮子翻了几个白眼~

汉拿山意为"能拿下银河的高山",充满神秘气息。鉴于旅行七日所消耗体力过大,未曾登顶,威势岳转下山,不会有遗憾,我们享受的是登山过程中征服的感觉。

Believe it or not?

蚂蜂窝自由行里边推荐的济州岛必吃的黑猪肉店~

小妮子爬完山再溜一圈后饿的蠢萌蠢萌的~

10.4梨大、弘大、SHINCOM、天空

受了弟弟的打击,责备我没有拍帅哥~我怎么能告诉他,我区分不了帅哥~

校园里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哇,年轻真好~

花草的清香迎面扑来,冥想中~

我心中的一个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它~DMC大楼一层层的搜索,八楼电梯口因太累在网上查找具体楼层,无果。此时心中所想,把整栋楼翻过来也要找到,一转身,却在灯火阑珊处,眼眶含泪,悄悄地拍照留恋,安静,按耐住心中早已泛起的波澜~因为我明白你们六个在认真生活的时候,我也在很认真的生活着~把每一次旅行当成人生最后一次,把每一天活成最后一天~

细看,不是每张都拍糊了,而是每张我都抖~

天空公园-曾经首尔最大的生活垃圾填埋场,现在炙手可热的观光胜地。属于人的勇气缔造的奇迹~

原来,嫩是这么装的,旁边有香港的朋友在说"好可爱~"

因为实地感触到偶像的公司,之后的行程,走路都是带飞的,周身洋溢着甜美的笑意~

我在公园一角静静等候,我在等待,日落,然后月升,这是一道绝美的风景~

越来越觉得蚂蜂窝的友人们的强大,我越来越喜欢,感谢有你~

10.5景福宫、北村韩屋、南山谷、首尔塔

很喜欢"正七品",我的前世一定是个七品芝麻小官。所以今生我坚信着自己是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

听说北京的故宫大很多,原谅我没有去过,没有见识过故宫的宏伟,有机会定会进京~

香蕉牛奶~配上紫菜三角饭棒棒的~

土俗村参鸡汤~长长的队伍,席地而坐~如果世界上有两个人是撑死的,绝对是我俩~吃完在青瓦台附近的小公园睡了30分钟,因为太撑了,走不动了~

这就是青瓦台,当时我想的是我们的中南海~原谅我吧~

因为喜欢,所以多放了几张。了解韩屋文化最赞的地方,很真实的感觉。我自豪的是自己是个很好的旅行者-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至今也不明白何意?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泡菜坛子,此行几乎每顿餐桌上都有泡菜,回国后第一寿司,第二泡菜,第三石锅拌饭~

轻柔女子,不知哪国人~借用照片一张,莫生气~

都叫兽约会的地方~

朋友让我也买上一个🔒,但是锁谁呢?叹息~

首尔的夜景确实极美~让我一睹为快~

高空透明厕所,害羞~

蚂蜂窝推荐的全州最出名的一家拌饭店~

10.6 清溪川、新罗免税店

文大大很喜欢的饮料,呃,不怪饮料只是不合口味~

从东大门开始沿溪而走,一个钟头才到目的地~修复工程,曾经的污水之地,现在的休憩场所,不得不佩服韩国人的修复工程做的非常不错。

不得不赞叹女人购买力是多么强大~

首尔怎么会忘记千颂伊的初雪时应该吃炸鸡啤酒呢~仿佛这个世界炸鸡跟啤酒本身就应该是一体的~很好吃,个人认为:炸鸡味道比KFC、麦当劳要好~

明洞街头的随拍~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12年、13年、15年演唱会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