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镰仓 江之岛一日游

2016.10.14
有朋自远方来 我又成了专业地陪
9点20到上野站接从台湾来的朋友,然后从上野出发去鎌倉。

从上野坐上野东京line到户塚换湘南新宿line到鎌倉站下车 东口出去 左手边就是一趟小小的商店街。第一家店就是吉普力动画的杂货店 龙猫和魔女宅急便最人气了

一整颗柚子直接把果肉捣碎做成果汁

商店街走到头右转就是鹤冈八幡宫

逛完之后原路返回鎌倉站 坐JR旁边的江之电(有轨电车)沿途有大量的寺庙、神社和美丽的自然风光,包括湘南海岸、江之岛等 也会穿梭在民居之间别有一番风光

我们坐到長谷站下车 逛了高德院(鎌倉大佛)和长谷寺

高德院
大佛里面可以进去 需要另外买票

长谷寺最著名也是最可爱的石佛

寺里面山上眺望的风景

之后原路返回继续江之电到 鎌倉高校前 站下车 就是灌篮高手中最著名的那个道口。

然后继续江之电到江之岛站下车。顺着路标一直走就到商店街了。(这两张图片不是今天拍的)

没有坐扶梯 直接爬到山顶

从山另一边下去 赶上退潮的时候可以玩一下水。从这里可以坐船到小田急线的片濑江之岛站。

我们还是按原路返回 然后回新宿吃了北海道的一幻拉面。一幻拉面在北海道很有名 去北海道的时候 为了一碗面排了40多分钟的队 结果新宿的一幻竟然没人 可能是时间点的问题 等我们吃完要走的时候 店里也迅速坐满了

鲜虾味增汤底 鲜而不咸 值得一试!

今天的路线:
上野👉鎌倉站东口商店街 👉八幡宫👉江之电👉(長古站下车)高德院大佛、長古寺👉江之电(鎌倉高校前站下车)👉江之电👉江之岛👉回新宿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5 21:06

引用 戴珍珠耳环的人 发表于 2016-10-15 21:06:04 的回复:

回复戴珍珠耳环的人:我文笔太差 还有待加强(^.^)

2016-10-15 23: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