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阳朔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14 19:41 182/3

一听到妹妹有假期 就马上做攻略了。在一个星期后踏上去往阳朔的高铁。

广州出发坐🚄很快,只需2小时40分就到了。一出高铁站就可以看到售卖去往西街的大巴车票 20元/张 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

大巴到了阳朔一下车就能够看到坐往西街的🚌 上车只需要一块钱 大概10分钟就到(西街口站,公交车司机会提醒到西街)下车根据路牌就可以进西街了 开始找一早就在网上订好的客栈  #阳朔紫藤客栈#

我们根据百度地图很容易就找到了 客栈附近  再打电话问问店员 很容易就找到了 不在临街 晚上很安静 也不会太偏僻 (客栈环境还不错153元/晚 房间送的水的怡宝 洗发水冲凉液都是大牌子 还送了两杯饮料)

在客栈放好行李后去出去逛了 午饭是在叫老油条桂林米粉店吃的 价格有点贵 要15元/份 味道一般 可能是我没吃到又便宜又正宗的吧 没广州的好吃 没广州的便宜

尝试了满大街都有的 芒果果汁 味道也就那样吧

吃饱喝足本来准备租🚲去十里画廊 月亮山  后来看天气🌞很大 很热 所以果断的租了一辆电动车 50元/天 天黑就要还车 (要押身份证 /600押金 )根据租车老板给的提示出发了 如果老板说要给50带路 其实不需要的 看地图就完全可以自己走了

怀着期待的心情出发了 开车出发一段时间后发现租电动车是很明智的 好远啊 骑单车会累💩的 (从下午两点游到回西街已经5点多了 骑电动车的速度 骑单车你懂的)

开着电动车 去到所谓的月亮山 其实就是上图的那个洞 而且十里画廊也没有期待中的美 一路上很多小景区 聚龙潭、大榕树景区、金水岩(因为考虑到第二天报了遇龙河、银子岩、世外桃源一日游 就没有进去了 )其实十里画廊一路就都是一些山 但是都是被两边建筑遮挡了的 没觉得多美

远处农田有人在拍婚纱照 风格真特别

免费景点

回程的时候走了电动车老板推荐的顺着遇龙河河边回阳朔的小路  画风突变啊 一下子美了很多  那时候才觉得 这才叫桂林山水甲天下啊 刚刚的十里画廊是神马 (在小路的半路会有人在卖豆腐花之类的 说可以免费停车 有个免费景区很漂亮 看老板那么会做人 就帮衬了一碗豆腐花 也去免费景点看了 果然很漂亮 附近有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晚饭在大师傅啤酒鱼音乐餐厅吃的 以上那么多菜团购才88元 两个女的根本吃不完 我跟我妹都吃到要扶墙了 味道还不错 还有免费水果送 有人现场唱歌 不错

晚饭后去领了客栈送的两杯饮料 一个挺有格调的清吧 (查理得花园)

喝完饮料就回酒店休息了 洗洗睡 第二天去遇龙河竹筏漂流想想买什么手信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5 17:18

呵呵 都有图啊 可能图不是很详细

2016-10-15 17:1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