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人陪你到苍山洱海】

KOKI🔥 LV.2
2016-10-14 19:57 172/0

没有目的的旅行,有些情绪太过执拗,堵在心里,只是想逃离,所以选择到大理

我飞机到昆明然后火车去大理,飞机落地已经一点多了,长水机场门口有大巴坐快线2号到锦江大酒店下车,25块一个人,下车之后往前一百五十米左右就是昆明火车站。

找了个酒店住了一夜,我因为想好好洗个澡所以找的这种快捷,普通住一夜的可以找个青旅,30-50一夜

在火车站门口被一个阿姨叫住问我要不要吃,我想着就来一碗吧,貌似6块,具体不太记得,米线还可以,肉糟真的,不行👋

下飞机的时候拍了一下飞机

这是我的行李箱子,20寸,还有一个双肩包

第二天起来,昆明大理的火车,车票64,下午能抵达的只有早上两班,9点多10点多,我起晚了所以买的十点的。昆明火车站检查两道。进火车站以前记得买点面包或者别的,坐6小时火车不太好过。(你要是觉得麻烦你也可以,去西部客运站,然后坐大巴直接到大理,大概150,你还可以拼车,具体价格我也不知道)
大理站下车,大概下午,会有很多人,因为一上午就两班车,大家都一个点到,出车站门口有8路公交车,一路坐到甘家村站,往左是大理古城,往右是才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