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出行,一日玩转迪士尼

winnie之 LV.5
2016-10-14 20:00 647/4
  • 出发时间/2016-10-08

前言

国庆长假一向与我无关,老老实实上班之后,忽然发现,全民上班的10月8日我休息。立马决定去迪士尼!因为之前曾有个中秋节的调休的周日,也是全民上班,我去了常州恐龙园,12点就刷完了所有项目,不要太高兴呀。
   虽然天气预报报了当天有雨,但是10月6日那天阵雨,我看了看园区情况,也没见有设备停运啊,依旧前行。

费用

来往交通257,住宿:430(由于从异地前往上海,我选择住在交通大学站附近,第一天可以逛吃,第二天可以坐11号线直达迪士尼)。门票455(迪士尼门票,平日370,节假日和周末499,我是某宝买的,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区)。

前期准备

舒适的鞋子(最好是运动鞋,我那天走了两万多步),食物(可以带未拆封食物,以及水,我在地铁里的全家买了三明治、面包和果汁,喝完果汁的瓶子可以装水,每个厕所门前都有饮水处);一次性雨衣(地铁卖5块,园区卖10块),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实时掌握排队情况。 编辑

游玩过程

10月8日,天气晴朗,显示开园时间是9点,其实八点半就可以进去啦。话说11号线并不是每班地铁都去迪士尼的,我们在三林下车之后等了两班车才等到去迪士尼的地铁。
地铁到达之后,就跟着人流走。直达迪士尼乐园,看见米奇坐着蒸汽船的喷泉还有点小激动呢。熙熙攘攘的人群,进门安检大概三分钟,连我的化妆包都打开看了。问保安,这要是人多怎么办,答:人多快点查,人少慢慢查。

进门之后大约8点45分,就是巨大的米奇脸花圃,各种拍照。然后就是M大街购物廊,虽然看到米奇、米妮向我们招手,但我们依旧直接右拐奔向了冒险岛,所以呀,最好再早点去,好拍照。

【探险岛】

项目有:雷鸣山漂流、飞跃地平线、古迹探索营、人猿泰山表演、丛林迪士尼朋友们。
最想玩的就是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
进了探险岛区域之后发现排队最多的是游客中心。大家都在拿pass卡。看到APP上飞跃地平线排队时长25分钟,就立马跑去排队了。我进门之前还特意按了计时器。里面很大,走路弯弯绕绕。等到我们进去的时候,我看了刚好25分钟。好神奇。等候的时候有巫婆大妈讲解注意事项,看完了就可以进去了。其实就是坐着飞椅看4D电影,但是效果真心好,还有气味和温度的调节。很有一种身临其境之感。
 从飞跃地平线出来,再去游客中心,已经没有人排队了,于是小伙伴愉快地拿了雷鸣山漂流的pass。
我们直接去了宝藏湾。

【宝藏湾】

项目有:探秘海妖复仇者号,杰克船长,戏水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探险家独木舟。
 这个区域最想玩的就是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啦,超级期待。
 由于这个区域排队基本就五分钟,我们就不着急了。在海妖号上面玩了会儿,有些小机关还是很有意思哒。
又跑去跟杰克船长拍照。需要排会儿队。这里提会儿乐拍通。迪士尼里面有专门的摄影师,跟你拍照之后,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你可以下载一个乐拍通app,扫描二维码预览,如果喜欢照片,可以交钱去打印,如果不想要,也没事。由于摄影师们占据了最好的位置,你可以把手机给他们让他们帮你拍照,他们会很乐意哒,而且免费哦。所以即使一个人去也不用担心没人拍美照啦。并不是单纯的拍照,杰克船长还跟我玩了一会儿,我真心觉得那就是真的jack sparrow,那说话的神态、姿势,实在是太有趣了!包括之后的米奇、维尼、美国队长,迪士尼给你一个接触这个人物的机会,而不是一个造型。
戏水滩就是玩水,小朋友喜欢,我们就没去。
探险家独木舟,我看了就是去划独木舟,有人指挥,嗯,戏水滩的小朋友可以拿水射击他们,海妖号的炮台也对准他们,哈哈哈~~经过门口的时候,工作人员说我们在招募水手,快来吧。哈哈哈~~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这个可以说是迪士尼里面最期待的项目了。排队五分钟,其实就是进去等一拨人就可以玩了。
里面是坐船游览,模仿你是个叫sam的人,准备去当海盗。声音是从船里发出的,效果极好,推荐坐在第一排!或者最后一排!效果完全不一样,我玩了两遍,感觉左右效果都不一样。堕入海底和海战的感觉不要太好啊!配上熟悉的《He is a pirate》,大家都很激动。

【梦幻世界】

项目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旋转蜂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晶彩奇航、迪士尼城堡以及公主们。
这个区域老少皆宜,所以人很多,当然我们去的时候基本都是排队五分钟,就是进去就玩。
最期待的就是小矮人矿车啦,小型过山车。去的时候要排队35分钟。由于离上回拿pass卡的时间已经过去了2小时,所以我们愉快的拿到了11点-12点的pass卡。
然后就去玩蜂蜜罐子了,嗯,场景很漂亮。哈哈哈~
小熊维尼历险记,适合小朋友啦,不过我喜欢维尼,好喜欢他说话傻乎乎的样子,玩的还挺高兴。讲了百亩森林里面的故事,遇到跳跳虎的时候,还是一跳一跳的,有点意思。
出门看到维尼拍照,即使有很多小朋友排队,还是坚持跟这个毛茸茸的傻熊拍了照。看见你不是先拍照,而是先打招呼呢,好有礼貌。愉快地抱了抱,拍了照片。在拍照人和人之间,维尼不是傻站着,会跳舞呢。好萌好萌~

接着去玩了小飞侠天空奇遇,这个轨道在天花板上,加上场景,有种飞翔的感觉。这里进门的时候,工作人员问小伙伴现在几点了,然后写了张卡片给她,说给里面的工作人员,我们以为是交班卡神马的,结果工作人员给小伙伴一张小飞象贴纸。难道这是disney surprise?
出门就是晶彩奇航,显示排队15分钟,看了离11点还早,于是就愉快地去排队了,就是坐船看喷泉啦,不过河岸边有各个公主殿下的喷泉。我觉得花木兰最好看,小伙伴觉得小人鱼最美。

出来之后差不多11点15,愉快滴用fast pass玩了小矮人矿山车,虽然97cm以上的小朋友可以玩,但是坐在我后面的小朋友吓得直哭,不过坐我前面的小孩,高兴得不行。这个项目还是有点刺激的,中间还可以看一段小矮人快乐工作的场景。估计是这个区域里面尖叫最多的项目了,哈哈哈~
小伙伴去用pass卡漂流去了,我又让她看看有没有飞跃地平线的pass,有就一起拿。我去迪士尼城堡看了公主,这天是白雪公主,嗯,果然不是很漂亮,没有拍照的欲望。这里是拍照排队时间最长的,要30分钟。
跑去玩了爱丽丝迷宫,拍照圣地!各种摆拍,好高兴。

等小伙伴回来之后,告诉我拿到了17点30的飞跃地平线pass,据她说觉得漂流不是很好玩,因为晃来晃去,觉得晕。(最好带个塑料袋把脚包起来,鞋子会湿),很高兴滴跑去玩了漫游童话时光。就是看动画片啦,白雪公主的故事,正好在城堡里面晃了晃。
这时候差不多快12点30,我们就跑去看了冰雪奇缘欢唱会。舞台布景非常美,小朋友们,主要是小姑娘们,特别高兴。作为一个没看过这部电影的阿姨,一点都不激动撒。就是全场唱KTV,电影主题曲。
出门后,我们就在草坪上坐了会儿吃完午餐,又跑去把加勒比海盗玩了一遍,哈哈哈~
往明日世界走的时候,快14点了,正好遇到花车游行,各种激动,工作人员还会跟你拍手哦~

【奇想花园】

项目:十二朋友园、旋转木马、小飞象、米奇俱乐部、漫威总部
十二朋友园就是迪士尼里面的十二生肖形象啦,大家都纷纷跟自己的生肖拍照。
旋转木马,小伙伴去玩了,我不感兴趣。
小飞象,额~~都是小朋友去,哈哈哈~
米奇俱乐部,就是跟米奇见面拍照啦。里面还有历年的米奇形象。由于没有人,就进去跟米奇玩了会儿,分别拍照之后,由于没人,工作人员说你们再拍个合照吧,看着米奇已经摆好了姿势,只好又拍了半天合照。
漫威总部,里面有等身钢铁侠模型,发照片给漫威迷的小伙伴看,激动的不行了。我就跟美国队长拍了照,好帅呀~~~

【明日世界】

项目有:喷气背包飞行器、太空幸会史迪奇、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星球大战基地、创极速光轮
这个里面最最期待的就是创极速光轮啦~号称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嗯~排队五分钟。这个项目是唯一需要存包的。进门先存包,存包免费,自己设置密码。然后进项目排队。由于这个电影我没看过,大概是比赛要超越别人,才能拯救世界神马的。嗯,你是蓝队。所有人都是蓝队。进门还说身份识别、扫描神马的。有点小紧张呢。在等待的时候,会看见已经在摩托上的人被飞快地发射出去,等待的时候,屏幕上有队员交待任务和注意事项,伴随着背景音乐感觉更紧张了。前面排着两个十岁左右的小朋友,忽然跟我说:你待会儿一定要睁开眼睛。要不然会错过很精彩的画面哦。我问:你玩了几次。告诉我三次。我立马不觉得紧张了。
愉快地上了车,感觉跟常州恐龙园的飞跃恐龙山的很相似,但是舒适度更好。愉快地倒计时之后,加速发射出去,一定要睁大眼睛呀,八道关卡,十分精彩!很快就结束了,有点依依不舍呀。
喷气背包飞行器,那天维修。
太空幸会史迪奇,这个我玩了,嗯,就是史迪奇单口相声,有互动,还挺好玩。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据说就是模拟射击,不感兴趣。
星球大战基地由于不是星战迷就没去。
大白活力秀,愉快地看了会儿表演,大白好萌呀,还可以眨眼睛。
这边结束之后大概16点30,至此迪斯尼所有想玩的项目已经刷完了。

最后我们又跑去探险岛,看了17点的人猿泰山表演,加了杂技的成分在里面,很有意思。
最后用pass卡又玩了一遍飞跃地平线,这时候排队要40分钟呢,用pass卡的感觉好好。
看了夜晚的城堡,逛了会儿购物街,什么都没买滴愉快滴回家了。烟花留着以后再看吧。
总结:觉得最好玩的三个:加勒比海盗—沉船之战,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
由于我去的时间非常巧,所以基本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如果人多,建议大家,先去派人拿pass,然后直奔小矮人那边开始玩,然后从里往外玩。即使人少,飞跃地平线那边后来排队也要40分钟。Pass卡时间一到就可以取下一个项目,千万不要浪费。表演也很精彩。说实话,即使最刺激的项目,也不如常州恐龙园的5D过山车,香港海洋公园的小丑过山车和北京欢乐谷的水晶神翼。但迪士尼是个实现童话梦想的地方,不仅仅是游乐设施。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0-17 12:2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17 13:56

再接再厉,期待日本的游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