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阳光去加州~旧金山+洛杉矶+优胜美地,10天咱们慢慢走【迷失美西】

Ruby_瑾萱 (杭州) LV.6
2016-10-14 20:06 401/2
  • 出发时间/2015-06-12

写在前面

从没想过去美国的时间会提前这么多,更没想到去年的世界杯竟是这次美西之行的最大功臣!当然,这背后最最大的功臣还是LG,在世界杯竞赛中赢得了今年Spark Summit的大会门票,给美西之行找到了再好不过的借口!最终铁了心要去美西,从签证,攻略,各种准备……到最后顺利返航,才发现,原来时间这么仓促,但终也有了这一段从心底觉得欣喜的旅程。

交通

时间:2015.6.12--2015.6.21
方式:飞机往返,旧金山--CableCar+公交+BART,洛杉矶--朋友开车
路线:上海--旧金山--优胜美地--旧金山--洛杉矶--上海

关于签证

怕麻烦,而且没经验,全部交给强大的淘宝,找了家口碑不错的,4月16日下单后根据卖家提供的表单开始各种准备。户口本、存款证明、在职证明……尽可能多而全的准备。至于DS160表,卖家会填的啦~5月7日到上海面签,两人都是白本生怕被拒,还好一切很顺利,美国10年签证顺利到手。

关于机票

别人都是提前个大半年开始对比找机会抢特价票,我们倒好,决定的就是这么仓促。没办法只能美联航官网上订票。上海直飞三藩,单程12小时,想想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的飞机,对坐飞机耳鸣的我来说,得是多大的折磨啊。2人往返17000,如果想要玩的尽兴不耗体力,还是选择直飞吧~三藩到LA的机票也是提前购好的。

关于酒店

机票和酒店是LG一手包办,原则是第一次出国人生地不熟,还是选择4星以上酒店,安全舒心方便。于是,最终除了Yosemite的酒店,其余全在Hotels上搞定,想来酒店真是贵的不行。

旅行前准备

网上搜旅游攻略,要准备的东西一大堆,根据旅行路线和主要的景点,选择性的准备了起来,基本上都是在淘宝和途风上搞定的。电话卡,LG的卡开通国际漫游抵达后继续使用,我的卡相当于作废。三藩的Citypass、海湾邮轮船票、LA环球影城的直通票、途风预订Outlets硅谷斯坦福一日游以及Yosemite2日游,LA机场到希尔顿的Supershuttle也是提前预订好了的。

正文开始

Day1:旧金山渔人码头-水族馆-邮轮行

6月11日下班后直接在杭州东站碰头,一起高铁出发到上海,12日中午的飞机,要到免税店买好些东西,最安心的肯定是提前去上海住着。
12日,一大早起床早餐没吃就匆匆赶往浦东机场,托运行李、过边检……时间很充裕。免税店比想象中的大许多,而且还有两个区。根据清单一一买了大家需要的化妆品等,反正可以回来再取,而且如果比国外的贵,到时还能退,就没节制的选了好多。我的香水、唇膏、防晒霜就直接付款带着了。额,没想到最后回来时竟丢了支帮朋友带的唇彩,也是醉了。

登记前在候机大厅吃了顿,一个字贵,两个字难吃!

OK~登记!12点半起飞!

传说中巨难吃的美联航的飞机餐,果不其然,确实不好吃!

美联航上的空姐,都不是很年轻的哦~

灰机上自恋的美拍~
黑白颠倒,疲惫飞行~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语言,几集电视剧,外加睡了两觉,12个小时,三藩12日早上8点多终于抵达SFO。
深深的呼吸,弥漫在不同的空气之中,没想到夏日早晨的三藩还透着凉意。透过机窗,看到湛蓝的天,是的,美国之行,正式开始!

跟随下飞机的大部队,过边检入境,真正体验到语言不通的窘迫。LG标榜着自己的英语多好多好,但毕竟第一次踏上异国的土地,浓浓的美腔夹杂着不同地区的方言调调,想想也是够了。
走出机场乘坐BART,就像历尽千辛万苦,谁曾想BART的票价竟然$8.65。20美元还要先Change才行。买车票就浪费了好长时间,让我不得不特意给了这车票一个大大的特写。

车上人很少,看着窗外的三藩,还是不相信自己就真的到了美国啦~

很快到Powell站,出站就是游客中心,兑换了Citypass又拿了好多景点美食攻略,准备做三藩最出名的Cablecar,但是它太出名了,排队的人好多,反正我们体力还不错,而且后面坐它的机会辣么多,酒店也不远,步行吧。

看看这一坡接一坡,刚到三藩就让我印象深刻,到酒店后累shi了,早知道还是排队等Cablecar了。

Stanford Court酒店~非常满意,而且是入住时间最长的一家酒店了。美国几乎每个酒店里都有保险箱,这点还挺好的~

寄存行李后,做Cablecar直奔渔人码头,Citypass的好处就是可以无限次的乘坐叮叮车,有效期内~挂在车侧面,而且是第一个,上坡下坡,那感觉和过山车差不多咯~

渔人码头!

人好多,虽然太阳很好,可系三藩,你也太冷了吧,穿了两个外套都没用!再加上时差的原因,整个人都挫挫的感觉~

先填饱肚子再说,做攻略时别人极力推荐的Crab house。可惜哦,头一次吃美国餐,这点餐的规矩再加上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菜单,愣是点了好久的餐,结果重头戏Crab也没拍,以为点的菜少,没想到最后怎么都吃不完,服务生收拾的时候还再次确认:不吃了?
$75,浪费~
还有个纠结的问题,就是小费,纠结了好久才彻底的理清怎么给、给多少,也是醉了!

抛开这些小事,吃饱喝足后在渔人码头逛了一下午。远远的望见了恶魔岛、海狮,还有成群的海鸥,心跟着天一样湛蓝湛蓝……

在国内也没有去过海洋馆,所以渔人码头的水族馆里还是特别有新鲜感,后面去了加州科学馆才发现渔人码头的水族馆有点小儿科~

海星~很多小朋友在参观,而且有专门的一个区域让小朋友可以体验海洋生物~我也感受了一把`嘻嘻~

最后邮轮行,才晓得有两家公司,而我网上订的票和Citypass上的竟然不是一家,只能再重新购一张了,而另一张打算LG去开会时我自己再过来坐一次,最后也没来,现在想说,后悔了~不该躲懒的~

近距离接触恶魔岛、海上好些乘帆而行的人,佩服~

回酒店经过唐人街,没有下车直接回酒店。原本打算Check in后去联合广场附近觅食,也不知道是中午吃太多还是时差没倒过来,在酒店里就这么睡到了第二天~

Day2:斯坦福-硅谷-Outles购物

早上早早的醒来,幻想着窗外阳光普照,可系窗外竟然一个人都没有,而且也木有太阳~
早餐决定在酒店解决,没想到美国人的饭量竟然这么足,早餐竟然能赶得上午餐的量,撑得饱饱的~
收拾一个大箱子准备出门,早上8点多的旧金山竟然这么冷,穿了春秋的连衣裙被冻的不行~而且路上的人好少,穿着也是一年四季全了,多的穿起薄羽绒服,少的还是夏天的装备。
抵达梅西百货对面的汇合点,以为人很多呢,没想到加上导游一共才5个人~好吧,人少更方便了,粗发~
最让人感动的是,大家说的都是中文,爽歪歪,导游兼司机,一路开一路介绍,联合广场没多远竟然是旧金山治安最乱的街区。在这吸大麻竟然是被允许的,只是不能买卖。街两旁的商铺也和联合广场附近的不同,这里全部用铁栅栏、防盗网拦着,听说,以前被砸被偷是常事。还是不要来这附近的好~
一路向南行驶,慢慢的阳光越来越好,天越来越蓝,果然加州的阳光还是越往南越好~

终于到达今天的第一站-著名的斯坦福大学,连个大门都没有,道路两边是郁郁葱葱的棕榈树,找车位的过程中觉得这哪里是校园,简直是公园。

到处郁郁葱葱,棕榈树、大草坪,校园真的很大、很漂亮,重要的是:今天是斯坦福大学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真是赶巧了。

喷泉、胡佛塔、纪念教堂、走廊……

每一处都能深深的吸引着我们,艺术楼进去就能看到展示的学生作品,很美有没有~

每一栋学院楼外都摆设着白白的桌椅,参加完校级的典礼,再来参加院级的吗?!

胡佛塔的钟声响起,毕业典礼开始了~

参加典礼的人很多,2015,近期刚刚做上去的吧~

不知为何,看着人家的毕业典礼,内心激动的很,一年一次,著名的斯坦福大学,要是能在这学习该是多好的体验`

大大的S~绿油油的草坪,坐上面真的很舒服~舍不得就这么匆匆的走过,来不及细细品味斯坦福的韵味~不舍,不舍,还是不舍~

斯坦福的出名还在于它培养出的高科技人才,毗邻硅谷,两者息息相关、千丝万缕。惠普的创始地,就是这小小的车库,现在这地方已经是受保护的了~看出不来吧,还以为是普通居民的住所~

Google 非常大的一个区域,不知道哪是头~

临近中午,驱车赶往Outlets,像是在往山窝窝里行驶。不过,这山峦倒也壮观的很。

OK,后面的没有照片了,因为到了购物时间,时间有限,下午4点就要集合返回,午饭都没吃,直接开始逛了起来~当然,优惠券是首先要领的,买买买~最后,两个包包~2双NB~2双Vans~1双匡威~还有几件衣服。耳机实在太贵就算了,时间差不多吃了个饭,集合返回三藩咯~
没想到,最后买的全是我俩自己的,嘻嘻~

Day 3:旧金山各大景点

虽然一直逗留在三藩,但2天了还是没有逛过,第3天当然不能再这么下去啦~全天安排旧金山

Yelp上选择了一家早餐店,好吃,可是这绝对有午餐的量~
Cablecar到Powell,坐车抵达市政厅,好近啊~可惜,这三藩的天就是阴阴的感觉,还是好冷~而且不到中午绝对见不到太阳。

市政厅今天不对外开放,只能在广场上看看,趴在门口向里张望,想来国内是绝不允许这么做的吧~

后面开启暴走模式,一路走一路游~这才算是领略了三藩的别致。起起伏伏的街道,忽隐忽现的阳光,又赶上了圣玛利亚大教堂的圣餐,虽然不信教吧,可教堂里的建筑还有著名的管风琴还是不敢随便的拍照~但美国人真的很nice~

外面拍几张吧~

继续暴走,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建筑~

走着走着,见到了校园里正在打橄榄球的学生,他们真的很喜欢运动。美国的居民房都很漂亮。

六姐妹~8级地震中唯一幸存的房子,听说现在里面还住着人。

有景点就有人,六姐妹这里人就多了起来,对面小山丘的草坪上有野餐的人,好生羡慕~坐草坪上待了好久,继续下一站。

车不错吧
电报山其实就在渔人码头附近,但上去的过程和爬山无疑。累~也高处看了海湾的全貌,值~

上塔要门票的哦,I LOVE SF盖在手上~

壁画~

海湾全景~

下山,步行到九曲花街,路上碰到超酷炫的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炫~

九曲花街上开车真是醉了,曲折的很,还是下坡!

九曲花街的最顶端,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远处的路直通天际,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人多,行人只能走两边,还是蛮拥挤的!

相对而已,我还是比较喜欢电报山。

下一站,艺术宫!
也许是有点晚了,或者是离海湾太近,到达艺术宫时天更阴了。重重的云沉沉的压下来,如果是阳光灿烂,这地方一定是特别美的另一番景象。

罗马的感觉,就建筑而言很壮阔,而且上面的雕刻真不错。

地方不大,适合散步谈心,没有多做停留继续前往金门大桥。

虽然很壮观,可是真的好冷,一点都不想逗留~而且拍不出来壮观的感觉,也没有雾锁金门的经典,哭了~

晚上回酒店经过Chinatown,终于吃到了中国菜麻辣香锅Spicy King,好好吃~洋溢着幸福的满足感回酒店。

Day4:金门公园、加州科学馆

今天是一个人的旅行!
LG今明两天要参加Spark Summit,所以没办法只能一个人旅行啦~

今天的目的地金门公园,地图上可是灰常大的一个公园,长长的绿化带一样,直通Ocean Beach。行程安排不紧凑,所以也没有起的很早,和LG一起出门,在联合广场分开,我继续下行坐公车,早上的人好少,公车上一共也没几个人,对了,下车前可以拉动车窗上的黄绳,到站后司机就会停车啦~

果然公园太大,就像是进入了一座山。直到进去后才发现别有洞天。外观黑黑的迪洋美术馆进去后就映入眼帘,可惜每周的今天都闭馆,只能参观下外观了。

旁边就是日本茶园,9-10点免费,小小的茶园聚集了不少游客,园林虽然小却也别致,不知道日本的园林是怎样,但这也有苏州园林的感觉。

静谧、安逸~

旁边就是加州科学馆,前面广场上不少人在晨练。都说加州科学馆适合带小孩子来参观,果不其然,里面很多小朋友,有探索科学的感觉。

馆内处处都是一景,水里游的,天上飞的。

不知道都是什么物种,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参观,听不懂看不懂也能逛的如此起劲儿,我也很佩服自己~

热带雨林~各种雨林内的植物、动物、昆虫……

Steinhart Aquarium,各种海洋生物……很漂亮,但是都叫不上名字~

白鳄和龟~
还有Morrison Planetarium,大多数是小朋友,对天文宇宙类的充满了好奇,听课都特别的认真,时不时的提问~和工作人员一起宇宙之旅~
体验了一把地震屋,还有很多地震时的地壳运动等原理,我也只能看看然后呵呵了~

其实加州科学馆还能在探索挺长时间,可惜我是真的似懂非懂,云里雾里,差不多就只能出来了。

金门公园占了旧金山挺大面积,继续往西步行,山山水水,很难想象市中心竟会有这一番景象。

终于找到一个出口,到了马路,坐一站路到Dutch Garden,荷兰馆比我想象的差了不少,期望比较大,不过这地方很适合说说话,聊聊天,环境很美,就是地方有点小。

Ocean Beach,一个字冷、两个字冷清、三个字好冷啊……
挺壮阔,但是沙滩上寥寥几人,真的很冷,穿羽绒服都不为过,细沙倒是挺暖和~

回去啦~LG也偷跑出来,在联合广场逛了逛,买了点化妆品,Tiffany&Co又逛了逛~

最后选择一家意大利餐厅,只能说量真的太大了~

Day5:旧金山市内逛街

今天LG继续会议,而我准备去之前闭馆的市政厅和迪洋美术馆,但是旧金山的天气让冷得瑟瑟的我有点感冒,最后决定上午在酒店休息~
看了昨天的跑男,还没结束,LG就回来了,好吧~Check out
入住离联合广场较近的Mystic酒店,和Stanford Court的差距立马体现了出来,木得照片,记得好象是没有空调和保险箱的~价格却也不菲~17、18号就要前往Yosemite,行李不能带着希望寄存在酒店,Mystic不住的话不提供寄存服务,电话咨询了Yosemite回来后要住的Hotel G,还好能寄存两天。

于是两人决定傍晚时把行李寄存在Hotel G。
中午吃了麦当劳,和国内的还是有所区别,下午有个主题讲座LG还是想去听听,我一个人干脆就在希尔顿的大堂里坐着蹭网等他半小时。
随后下午的主要时间就是逛街、逛街、逛街。

梅西百货、西野,主要的两个大商场逛了个遍,不过也都匆匆了事~衣服、化妆品,不外乎这些。

重要的是,今天还去了Cartier和Tiffany,Cartier很少有几款中意的钻戒或是对戒,看中的却又是白金而非铂金,价格方面又甩出Tiffany几条街,而Tiffany的钻戒和对戒都是铂金,款式也好看,最终选了Tiffany家一枚钻戒和对戒,还是很漂亮的啦~回杭州改大小时,才发现3个戒指的钱也抵不过杭州大厦里的同一款钻戒,国内是要卖多贵啊。

Day6:Yosemite

远望群山巍峨、瀑布飞泻,近看溪流潺潺、曲径通幽

终于到了这一天,畅游美国第二国家公园,融入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Pickup的时间是6点20,星巴克解决早餐后就一直在坐等,生怕错过了接送的旅游大巴,其实去Yosemite的人还是很多的,大巴上韩国英国荷兰……好多国家的游客,足见Yosemite的热度了吧~

经过奥克兰,应该是一直往东开吧,经过一个类似国内服务站的地方,在超市里买了东西,Rest room……继续前进。对了,买了袋美国正宗的车厘子,咩哈哈~

一路人烟越来越稀少,群山倒是一峦又一峦,在经历了大巴爬山的可怕后,临近中午终于到了Yosemite的地界。

中途真的是大巴在爬山,蜿蜒的盘山路不得不佩服这些司机的胆量和技术,一圈又一圈的往山上开。

Giant Sequoia Hike,处处都是巨大的红杉树,这不是重点哦,大家可以选择就地休息或是徒步,1个小时的时间。

当然徒步去了,景点之一呢,走起~

真的是徜徉巨杉的海洋,除了壮观和漂亮,我也找不出词来形容了,而且到处有小松鼠。

大大的千年树洞

张牙舞爪的树墩

硕大的松果

徒步回来后,听说园里的4只黑熊放出来了,好多人都看见了,可惜,没见到啊!!!

走了1个小时,再也感受不到旧金山带来的冷了,厚外套脱掉脱掉~

大巴继续前行,我以为已经到了呢,不曾想,还要继续沿山而行,中途又在隧道观景点逗留。

站在岩边,你不得不感慨,这自然美景天然去雕饰究竟是如何而来,美的不要不要的~

左边是El Capitan,远方是Half Dome和Cloud Rest主峰,右边是冰川点(Glacier Point)和新娘面纱瀑布,谷底则是蜿蜒曲折的莫塞迪河(Merced River)。

导游帮大家拍了照片,停留一会大巴继续,这车坐的要哭了T_T

终于到了Yosemite Visitor Center,当天返程的游客时间有限,下午还要跟车回旧金山,我们就拿着行李好好感受着奇迹般的美丽了。

首先当然要前往游客中心,拿地图让工作人员帮忙规划最佳旅游路线。行李拿着累啊,在游客中心尽可能的把午餐解决掉,顺便减轻行李重要。研究好路线,开始啦~

就游客中心就能看到的瀑布,像一条洁白的缎带系在山间,近在眼前,前往却也是费了不少时间。瀑布分两段upper和lower,我们只抵达了下面一段,走进能感受一泻千里的磅礴气势,可惜距离还是不够,要是能攀到最顶端,那气势绝对称得上磅礴。

路上随处都有惊喜,笔直笔直的山崖,时不时窜出来的松鼠,潺潺溪流、清澈见底……纯粹的自然,怎能不陶醉!

还有一点,公园虽大,但里面有免费的shuttle bus,随时可以坐。

时间差不多就乘坐YARTS去了公园外的View Lodge,大巴行驶在公园里又是一番美景,公园内晚上露宿的帐篷早已订满,不过到了View Lodge也让人惊喜了一下。

阳台,有;溪水,有;山峦,有;甚至连厨房、咖啡机、室内spa都有,怎能不惊喜!

车厘子,好棒~
酒店内全是森林元素,很有感觉~

晚餐定了酒店旁的批萨,就没见过这么大尺寸的,撑的不要不要的还没吃完,好吧,明天的早饭有着落了。

Day7:Yosemite

峭壁陡崖飞瀑布,巨衫镜湖秀自然

透过树叶一束束射来的阳光,大自然的清晨仿佛置身梦幻与现实中间,如诗如梦、温柔优雅,不忍打破。不能浪费一分一秒,起床、早餐,check out,继续YARTS重回Yosemite的核心。

今天靠的就是体力~
Vernal Fall比较远,而且要登山徒步,没关系,反正在Yosemite都是被大自然环抱,走吧!

山脚下的溪水,清澈冰凉,满眼的蓝、满眼的绿,还有随处可见的水和松鼠,没有累的感觉,满心愉悦,大早上,上下山的路上,不管男女、国籍,见面都是morning,真的是非常nice!
心,被塞的满满的甜蜜!

瀑布,Yosemite真是不缺瀑布,这水量也很大,再继续徒步能够更近距离的接触到瀑布,时间原因返回,继续下一处景点咯·

还有到处可见的小松鼠

Mirror Lake,这一路不同于刚才,平坦的往上走,而且两旁全是巨衫,这一路的感觉很惬意。还遇到了定居美国的参与Spark Summit的中国同胞,定居美国真好。

mirror lake的水量不够啊,称不上湖,几个小朋友在水里玩耍,但这水丝毫没受污染,镜湖果然够牛。如果水量足够的话,想必会更加漂亮。

回到Visitor Center,解决午餐,在附近逛了逛,Ansel Adams gallery安瑟·亚当斯画廊还有什么酒店,风景都是32个赞~
可惜哦,时间过得好快,下午2点就要前往集合地等待大巴,返程旧金山,2天游玩Yosemite去掉往返路程,其实时间还是远远不够的。
经过奥克兰大桥,导游还让大家拍照留念,回程的导游绝对是逗逼一枚,以至于小费也给了不少。
旧金山,冷啊~

入驻Hotel G,回到酒店才发现好累啊,实在懒得出去觅食,LG自己去对面的泰国餐厅打包了回来,房间里吃,还有车厘子和草莓,回程途中买的。

Day8:洛杉矶-星光大道--圣莫妮卡

赶行程的一天,一大早check out,乘坐BART前往SFO,提前买了SFO到LA的机票,可也没想到,米国国内的登记有点混乱的呢。
稀里糊涂的最终登上前往LA的飞机,起飞的一瞬间还是有诸多的不舍,舍不得离开旧金山……

LA!和旧金山一样蓝蓝的天,来之前攻略说LA的公交系统不便利,出门全靠开车,出了机场,恩,果然公交车少的很,都是各个公司的接待车,要么就是来接机的。提前定了机场到希尔顿的Supershuttle,一辆辆的过,等了好久才等到到环球影城方向的。上车车!

一点不堵车,还说堵呢,完全感觉不到,到LA后的第一感觉是比起旧金山,人多了好多,机场乱七八糟,但是太阳好的不要不要的。

大约40分钟终于到了Hilton,果然不错,很气派,也LA的清一色平房来比,这算是高楼了。最重要的是,它就在环球影城的对面,check in,刚好有房间,不用等到规定的时间,而且服务生很nice的给了个青苹果,后来吃起来才发现其实酸的不行~

房间超大,整一面墙全是落地窗,窗外的景色极佳,能看到环球影城的入口,明天就去玩了。

LG联系了LA的朋友,趁着他赶过来的时候好好休息一下。是啊,早知道接机也要他来了,方便很多呀。

粗发……

LA不可缺少的要走一遭好莱坞星光大道,感受下好莱坞电影业的光辉,明星的留名。常常的一条好莱坞大道也不知道留下了多少人的印记。

两大剧院,都是走马观花的一览。

远远的看到著名的HOLLYWOOD的标志。道路两旁都是著名角色的街头艺人,合影要给小费的哦~

到哪都不忘买当地特色的冰箱贴。好多小金人有木有~

LA停车很方便,刷卡有位就OK。继续前进,LG的朋友本打算带我们欣赏圣莫妮卡的落日,所以继续一路开过去。

也是个喜欢玩的家伙,喜欢不按常理出牌,走到哪就算到哪,这不,看到观光车就打算跟着观光车前往Beverly Hills,那可全是富人区,也是著名的地方,果断去啊。

当然,都是一路开过,没能细细欣赏。
但那一幢幢房子,美国特色,还是很明显能看出来是富人所有,车子也是。

继续,一路向西。

终于到了圣莫尼卡海滩,旋转木马、游乐园,以至于吸引了好多好多人……

夕阳余辉,好美……可惜,看不到落日,被山挡住。

脱了鞋感受一下,美滋滋。明天,他还要继续带我们追赶落日……

晚餐,中国中国菜,川菜,带劲儿。LA的又一特色,吃饭的一片、办公的一片,下班要开车去吃饭,吃完要继续开车去上班。搞笑的嘞~

Day9:环球影城

今天白天的时间基本上都给了环球影城,直通票一个人也要1000多,谁让是高峰期呢。不过,这直通车也玩的爽,几乎免排队状态,省掉了好多时间,米国人就是会赚钱。

一大早环球影城就聚集了这么多人了,入院时工作人员直接给了地图,其实我都做好了攻略,不过现在想想免排队的其实倒也不用赶,一个个挨着玩就好啦。

未来水世界Water World,这可是环球影城特别出名的一个项目,直通票可以优选入内选座,绿椅子区域有可能被泼到水,我们就坐在绿色椅子后面2排,还是很近的,看表演的过程中也有被泼到水额~有故事有情节、有表演有互动、水上摩艇、灰机爆炸……约麽40多分钟,简直就是一部电影缩版,精彩。

接下来,卑鄙的我小黄人, 3D体验过山车,也蛮刺激的。

辛普森一家,和小黄人类似,也是很棒的3D过山车,感觉很真实。

还有正在建的哈利波特。

午餐……

做次导演怎么样……

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能看到很多恐龙,不同的恐龙有不同的场景,最后一段身处黑暗中,最后又是过山车般直接俯冲下去,溅起的水会把身上淋的湿湿的……

变形金刚,也是3D体验,跟随变形金刚一起在城市间各种混战。

入口不远处还有一个变形金刚跟游客互动,合影要收钱的。

纪念品店……

木乃伊,我以为会特别恐怖的,其实也还好。旁边有寄存随身物品的柜子。

怪物史莱克 4D电影,入座前会在一个厅里等待,看头上几只猪在对话,只想说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额

接下来,动物表演、电影拍摄揭秘,最后去了1个小时之久的Studio tour,乘坐小火车参加经典电影海报、电影拍摄场景、身临其境的感受电影中的情节……还有很有意义的1个小时。

所有项目都玩了个遍,时间还剩很多,在园内四处参观了一下,和速度与激情里的车车来个亲密合影,还有哥哥的蜡像。

玩的太快了,额 时间还早,回酒店,去购物中心买礼品,而后继续去圣莫妮卡海滩追落日。

沿着1号公路一路开,抵达马里布祖玛海滩天渐渐黑了,落日还是被山脉遮住,只能作罢,回程途中又在美国一所大学停留,车直开到了山上人家学校里。高处望,夜色又是另一番景象。

韩国城一家正宗的韩国料理店解决晚餐,还被误认为是韩国人。

一天又过去了……旅行也接近了尾声。

尾声

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晃在美国玩了10天要返程了。临近11点check out,朋友送至LA机场,又是一番检查,在机场买了些巧克力等礼品,登机回家!

回忆起这一路的点点滴滴,真的像一场梦,一个美丽的梦。世界太大,美国太美,美得都让人不敢相信!
时间匆匆,总会留有遗憾,待有机会美帝重游,一定选择自驾,沿海、公路、小镇……细腻精致温馨,只想说:
美国
See you again!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17 11:01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