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D3:成都-九寨沟(途径汶川茂县、叠溪、黄龙、川主寺)

早上4点半被闹钟叫醒,纠结反复之下被迫起床。整顿完毕,退房寄存行李,5点45被司机汪先生接走。九寨沟,我们出发了。

导游欧阳,老江湖,羌族人,有见识,性格直爽,不拘小节,沿途讲解了很多藏族和羌族文化,受益很多。

途中唯一的遗憾,遇见30多个太极团大妈,一路精神亢奋,连续嗨唱8个多小时民歌,头昏脑胀,最后向欧阳投诉方才罢休,但一路仍然叽叽喳喳不停,进景区不排队,霸占景点拍照,看后顿觉倚老卖老,甚是遗憾。

中午在叠溪的午餐,条件一般,由于肚子饿,大家扫的很干净。

下午3点到达黄龙景区

高调一把可好

遇见赤峰两名性情中人,凑巧和我们一天结婚,路上相互帮忙拍照,人不错,以后保持联系了

黄龙一景

老婆帮拍的,帅呆

一路颠簸,晚上10点中午到达九寨沟口,住进怡心苑酒店,没有空调,没有热水器,天气寒冷,只能增加一床被子。为了明天的美景,忍忍过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5 21: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