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游侠玩遍贵州161001-1006

tangida LV.3
2016-10-14 21:55 82/5

趁着十一长假,趁着贵州还有半价,我们出发了。绿色环保,高铁出行

相比飞机,小胖更喜欢火车,因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戏,哈哈

看似漫长的8个小时在打牌睡觉和吃吃吃中一晃就过去了!

晚上吃吃贵阳的特色菜,看看街头的演奏,就早早休息吧

10月2日,一早上路,避开了拥堵的高速人流,我们顺利到达西江千户苗寨,当地的老人们撑着伞扭着肥臀在列队欢迎我们

小胖对游小侠爱不释手,导游约定让他拿杆当小导,表现好行程结束游小侠归他,哈哈

打糍粑是个体力活,别看道具上摆坡斯笑容满面,真打就抬不动了,因为糍粑粘性很大。

特色表演看起来

和苗寨妹子们合个影

给了小胖一张红票票,答应可以自由支配买纪念品,一心想买银碗的他在知道银碗价格基本都在5张红票票以上的情况下立马转向小配饰,任他自己讨价还价,买下银斧一枚!

长桌宴拦门酒

米酒红蛋酸汤鱼,还有倒酒唱歌的苗家妹子,长桌宴真心不错

传说中的高山流水,嘿嘿嘿

苗家的甜酒让孩子们醉了,纷纷学起大人来,把不善喝酒的辉哥也带动了,哈哈哈

俯瞰整个苗寨的夜景

离开前来个全家大合影

10月3号,一早到达朗德上寨,一个更原始一点的小苗寨,支书家吃饭菜要自己准备的呢,男人们下塘抓鱼去咯

楼上的小胖脚痒痒,无奈水深,只能看着老爸抓鱼

女人们也没闲着,七十多岁的支书家老妈妈手把手教我们苗家刺绣

穿上苗服的我被其他游客争着合影,呵呵,好吧,就冒充一下啦

朗德上寨表演古老的祭祀仪式

在支书家继续长桌宴

正宗苗家妹子有木有

晚上到达荔波县,小吃街烤肉吃起来

10月4号,游玩荔波小七孔景区,领略了国庆的人山人海,加上昨晚烧烤让多人上吐下泻,再美的风景也因为身体和漫长的排队而打了折扣!

10月5日,经过休整,身体满血复活,到达黄果树瀑布景区,人明显没有小七孔景区多,景色却无比的迷人!

首次同台亮相,😄

陡坡塘瀑布是西游记的拍摄地,所有加了好多个西游记里的场景,深得小朋友的喜欢

黄果树瀑布如梦如幻,拍出来的照片有没有画布下拍摄的感觉,尤其是那完整的彩虹,太美了!

黄果树出口的关公邮箱吸引了小胖,就给他留一张吧

10月6日,额外项目,龙宫,神奇的大自然,在半山腰看到一汪碧水已是让人兴喜,坐着船在山中穿越的感觉就更是让人觉得神奇了,真有一种进龙宫的味道,哈哈

龙门飞瀑,像美人一样的天下奇观

最后一个目的地,青岩古镇

当大人都流连在肘子苗酒的美味中时,孩子们只钟爱好玩刺激的9d电影,也算各得其所,吃好玩好,我们的旅行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奔赴机场,打道回府啦!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5 21:12

跟着游侠客旅行社走的,不需要攻略

2016-10-15 21:14

引用 tangida 的图片:

2016-10-16 11:01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10-17 13: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