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游西湖

大豆虫 (大连) LV.4
2016-10-14 22:09 113/3

普陀山之行之后,不想错过近在咫尺的杭州,西湖是我向往的地方,于是十月十二日从普陀乘坐大巴前往杭州,提前订好的位于上城区浣纱路汉庭解百酒店,265元大床房,当天晚上入住,休息一晚,第二天早上就到西湖游玩,从酒店走到西湖十几分钟,第一眼看到西湖稍微有点失望,可能是之前对西湖之美期望太高的原因吧。但是慢慢走着看着,感觉逐渐好了起来。这里毕竟有着千年的历史印记,历代文人墨客的赞美,美丽传说的打造,这些都让西湖充满了一份神奇。

游览的第一天绕着西湖走了整整一圈,用时四个多小时,行程十四公里,经过滨湖,白堤,断桥,孤山,岳庙,苏堤,花港,雷峰塔,感觉白堤的景色还是很美的,岳庙和雷峰塔没有进去看,原因是这次来主要是观景,而不是欣赏古迹,大多数攻略也认为没必要,远观足矣。

第二天中午到滨湖乘坐游船到三潭印月,又叫小瀛洲,船票55元,下船走不远就看到了小学课文里提到的三潭印月,几十年后终于亲眼看到了,就是三个石头刻的小塔立在水里,由于是白天,所以也看不到印月的美景,有点小失望。

坐在小瀛洲湖边,小饮一杯茶水,欣赏湖光山色,也是一种享受吧。

两个小时后乘船离开,回到滨湖码头,结束了西湖观景的旅程。
晚上乘飞机回大连,机票190元,有机会还会再来西湖,仔细游览这里的历史古迹,品味吴越文化。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5 21:52

谢谢啦

2016-10-15 21:5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