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D5:九寨沟—成都

今天是九寨沟三日游最后一天,基本一天都在路上。

早上5点40起床,收拾完行李,在重庆小炒过完早,6点20旅行团发车返回。

今天基本没有美景看点,倒是安排了三个购物点。

第一个在川主寺的银饰购买点,当地安排了一个藏族小菇凉导游,讲解了很多藏族和汉族不一样的文化,关于女性在藏族的地位、怀孕和坐月子期间的照料、银饰的功能作用、天葬、朝圣和一些藏医学,收获颇多。

第二个购物点是当地土特产和药物原料,虫草、藏红花、川贝等,在药房里找了个藏医准备帮我测测身体状况,无奈不知藏医嫌我太帅还是看我们私底下交头接耳,并未仔细帮我把脉,说我身体很好,除了虚火较旺。

第三个购物点是六合丝绸,导游是个90后小帅哥,跟我们讲解了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介绍了绸缎、锦缎等各种不同,完事各种推销四件套、蚕丝被等,看着各位大妈疯狂购物,感叹时势变迁,景点的消费主力大多集中中老年人。

中午就餐的地方,霸气的牛头,羌族藏族的图腾。

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以及桑蚕之乡—南充

晚上九点多到达成都,和各位驴友道别,尝尝成都味道—蹄花,味道真心不错,成都人民真的好福气,羡慕!

总结今天的行程,基本都在路上,比较无聊,没有什么看点,以后谨慎选择跟团。安慰自己的话:今天收获很多知识,感谢遇见的每一个人。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5 21:12

2016-10-17 08:2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