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5日4晚半自助 游记

殷小闹 (石家庄) LV.8
2016-10-14 22:33 257/8

NO.1 当地时间01:10抵达芽庄

行程第一天10月11日上午10:51的高铁,从石家庄——天津,一点到达天津站,再乘地铁2号线直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身为国际庄土著表示一下崩溃的心情,太折腾了。我是带老妈跟团出游的,要求全部人员在机场集合,身体素质要好,能跟我暴走。我们是18点集合办理登机,海关手续。

PS:坐飞机特别累!

NO.2 四岛游,看图说话

我是去吃花生碎的

太坑了,蒸海胆,全是壳,千万别跟他们导游吃海鲜!吃的不愉快!太糟糕

就这,别去!

重点:自由行

NO.3 自由行

又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和老妈合计着也要吃早餐!因为住的就是海景房,看到大海就走不动的我,必须不怕晒的去玩。

CS酒店距离五指岩,步行也就10分钟,门票2万越南,俺们第一天跟团游好贵的说。

还有还有,说好的11点钟去蜂窝都特赞的烤牛肉店吃中饭,俺们两家一度失联,没上网的情况下,短信发不出去,各种方式打电话…传来一堆听不懂的越南…又热又渴,就在街口小店喝了一杯1万1越南盾的black coffee,茶水无限续杯,你坐一天都没人赶你第一次写游记,还没有完全习惯,我会在后面上图片,大家看图片理解吧

烤牛肉那家,也就牛肉味道还行,其他只能呵呵了,幸好不饿,灌水太多,没花冤枉钱,不推荐

接下来,芽庄中心逛商场,因为有空调凉快当然衣服也很便宜,值得推荐!话说,所谓的超市还是除了买水以外,还是别买了,真的不如去芽庄大教堂旁边的大超市,俺们两家人买的最多的就是酸奶和咖啡,特别要讲一下,一定要看清楚,酸奶的标价是按一小瓶的算,而不是一排。滴露咖啡,买了一堆

逛完超市下午4点,就近去的朋友住的宾馆小歇,俩老妈歇了会,俺们小姐俩又奔出去赶海了。玩到快6点了,又去夜市买的腰果 [ 23元人民币/盒 ] ,原本要去吃龙虾的,可是太贵了,拎包打车回酒店。话说,在芽庄,神马英语,中国话,连吃奶的劲都使上了都没用,除了比划就是啊…呃…跟哑巴对话没两样

诱人吧,在哈瓦那夜市放弃375元半只龙虾的我,在CS酒店大门左手处的海鲜大排档,终究了却我吃龙虾的心愿,好多地方又贵又坑,吃的还是死的,在外吃龙虾就图个干净卫生,这家小店不错,全是活的,现捞现烤,价格也合适,每公斤100万越南盾,我们要的是个中等个的,0.85公斤,算吧,便宜吧大的贵也吃不了,话说没记住多少钱,俺们就想吃烤的,占绿色小料,美哉,有图有真相,还有烤带子,拿的还是身体强壮的,口感很好,服务也很到位,就因为吃的舒心,本人才拿出来推荐!我和老妈点了一只龙虾,两个带子,一盘芒果沙拉x鱼没记住全称,一瓶tiger,吃撑了,花了不到一百万…越南

NO.4 购物店,中午返程

时间确实很紧张,要是两天自由行,就好了,真心推荐选择6天5晚行程,这一天累屎了明天还要逛购物店,中午紧张返程,又要悲催的坐那个憋屈的小灰机,晚上八点多到天津机场,再坐地铁,再坐火车…到庄里16号早晨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5 21:25

引用 loveypn 发表于 2016-10-15 21:25:13 的回复:

回复loveypn:流水账~感谢支持

2016-10-15 22:4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7 11:01

引用 sandlu 发表于 2016-10-17 11:01:14 的回复:

回复sandlu:我玩的都写上了,有问题可以问我

2016-10-17 15:35

引用 殷小闹 的图片:

越南的咖啡特别赞,你所问的绿色调料已经回答你了~~呵呵~~

2016-10-17 18:42

引用 吻住朕嚼 发表于 2016-10-17 18:42:36 的回复:

回复吻住朕嚼:非常感谢

2016-10-17 18:53

自由行,freedom

2016-10-20 20:59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20 20:59:22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半自由行,就一天自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