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D6:成都(熊猫基地)

九寨沟之旅结束,身体疲惫,今天主要以休息为主。

今天一觉睡到自然醒,9点半被电话吵醒,和老婆商量定好稻城海螺沟的七日之旅,收拾准备看国宝-大熊猫。

下午1点赶到熊猫基地,早饭未吃,中午在熊猫基地玫瑰苑吃了顿午餐,价格颇贵,看到菜单时菊花为之一紧。

吃完午餐开始找大熊猫,基地很大,好不容易找到一只大熊猫,看到它逗逼的睡姿,所有的疲惫荡然全无。

园区的熊猫大多懒洋洋的,或卧或躺,或席地啃食竹笋,憨态可掬,极富喜感。

大熊猫啃食竹笋

出来时看到一个保安大叔给三个美女拍照,这专业的姿势值得点赞。

从熊猫基地出来,开始着手准备接下来七天的稻城之旅,随老婆去人人乐买了两套保暖秋衣,准备了一些零食。

晚上品尝了成都的几个特色,烤兔肉、煎豆腐,炒粉和米粉,味道不错,应该说来成都的每一顿正餐感觉都相当美味,成都人民幸福啊!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5 21:52

引用 冯明超lawyer 的图片:

2016-10-16 11:00

2016-10-17 08: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