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蜜月旅行--马尔代夫翡诺岛,和你一起牵手看日出和日落~

CC、 (伯明翰) LV.3
2016-10-14 22:42 521/9

日期:10.8~10.126天4晚
花费:45000/2人
携程旅游预订

马尔代夫🇲🇻确实是一生中值得来一次的地方,来了绝不会后悔

1:武汉-昆明,昆明-马累

这次是老公给我补过的蜜月,我们宝宝也有一岁了。随便网上看了一下,就决定去麻袋吧!嗯~
我们选岛没什么要求,就只要带私人泳池、一价全包、人少就可以了,翡诺岛浮潜很差的,反正我们都不太会游泳,也就无所谓啦7月份就在携程网上预订了,途牛各种对比,最后携程有个活动减5000和5钻,马上就预订下来了!
事实证明我们选的翡诺岛真的很好,没来错

来几张翡诺岛官网图

上午10:35分武汉出发的飞机飞往昆明,中转3小时,下午15:50分的飞机飞往马累机场已经是马累20:00多了,中国时间23:00了,坐一天飞机真的挺累的,不过也挺兴奋的
拿到行李入境后找club med,原来以为是出口处的小黑举牌,但没有,我们问的一个小黑,他带我们到了club med柜台,等了一下其他的人,然后一起坐快艇上岛,一共7对夫妻
🚤🚤快艇到了翡诺的码头,很多管家都在迎接我们,好开心给我们准备了饮料和毛巾。我们的管家是JED,泰国人,只有24岁,超好超好,我们运气真是很好碰到这么好的管家,可以省很多事,虽然语言交流上有障碍,但一切都是☁️☁️
我们是日落沙滩别墅,分到了4号房,管家带我们回房间介绍了一些设施,然后准备了点心,就离开了,明天再去前台办手续

2:滑翔伞活动

昨晚约好上午10:00去前台开个介绍会,准时到后,前台的台湾妹子介绍各种活动项目,我们和一对新婚夫妻一起定了三个项目,因为一些项目4个人一起出海的话会有点优惠。定了滑翔伞223刀/2人、含龙虾大餐的日间巡航215刀/1人和传统垂钓100刀/1人,还有双人spa398刀/2人,其实项目我觉得都挺贵的,但是来了还是要体验一下

早餐一般都是说好时间要管家送到房间,也可以去🍴餐厅吃,7:15开门坐在房间外面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吃早餐,真是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了

上午其它时间我们就拍拍照片啦闲逛一下啦太美了,照片完全拍不出它的美

照片随便看看就可以了
🍴餐厅午餐12:15分开门,每次坐下来小黑就马上会问你喝什么饮料午餐是4个窗口自己点,8道菜有一个厨师是中国人🇨🇳但是我好像从来没见他笑过也餐厅我都没拍什么照片,忘记了

中午吃完饭回房间休息了一会,14:00到码头集合去玩滑翔伞每次活动我们管家都会来送我们接我们,太好了(只有我们管家哟)我们上游艇开到翡诺岛周边,先是另一对夫妻玩,我们都是互相给拍照,也可以让小黑给你们拍到我们了,我可能是比较会晕的体质,上去没多久就很晕,老公只好招手要放我们下去

大概每对夫妻会玩15分钟左右,我们1个小时就返航了,如果不是我很晕,玩起来也是很爽的,上面往下面看风景很美回来的时候在沙滩边拍了点照片

因为很晕,回来我休息了很久,本来下午16:00和老公说好一起去上浮潜课,但我还是不太舒服,就陪他去,我到酒吧坐坐上浮潜课就在酒吧的无边泳池,教练是台北人,会发脚蹼和浮潜三宝,为了干净还是自己带吧

上完浮潜课,回家收拾了一下,我们就拿着三脚架一顿狂拍夕阳🌇真是美醉了照片有点多大家不要嫌弃

19:15的晚餐,晚餐是小黑拿菜单给你自己点的,前汤、主食和甜点🍮按顺序上菜,一样吃完小黑收盘子、然后才会上下一样对了,中餐和晚餐的冰淇淋🍦你要自己和小黑点,他们不会主动告诉你

吃完晚饭,和另一对夫妻赶上21:00去卡尼岛的快艇🛥️卡尼岛每天晚上21:30有表演,我们专门过去看表演的,卡尼岛真的比翡诺岛不止大一点点啊,很热闹很热闹,欧洲人很多,喜欢热闹的可以去卡尼岛,我和老公觉得还是翡诺岛好很多,安逸很多表演开始先是用英语,日语和中文各介绍一遍,然后就是一群欧洲人不停的唱歌🎤跳舞💃可以看一下,但表演不精致,半个小时就完了,随后酒吧里还有活动,但我们回家了,表演忘记拍照了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洗洗睡觉啦明天又将是美好的一天

3:含龙虾大餐的日间巡航

今天我们10:00要退房,换到日出水上别墅吃完早饭老公去睡了会回笼觉,我自己拿着三脚架在房子🏠前一顿拍今天太阳超级好

拍完照片后整理东西放到门口就可以了,管家会搬去新的房间放好我们11:00去酒吧坐了会,等另一对夫妻一起去码头坐快艇🛥️去参加活动。

约好11:30分到码头参加今天的含龙虾大餐的日间巡航其实我说实在话,这个活动真的有点坑,浮潜看不到什么东西,珊瑚也没有颜色也没看到鱼🐟,特别是中午的龙虾大餐,真的很难吃,就是大龙虾直接烤出来,什么佐料都不放,很腥很腥,难以下喉啊之后去翡诺岛的亲们可以选择项目单上第一个浮潜项目什么蓝珊瑚,可能会好点,千万不要选我们这个
我们11:30分坐快艇出去,先到达一个浮潜点,下海去浮潜,不会游泳🏊会有教练专门带着你,我就是不会游泳的一个小黑带着我一起游,他们都很好,一直说no害怕,no害怕就看到一只海龟,小黑会潜下去给你拍照,等所有人上船后快艇开到了一个无人小岛,很小,有几个小黑已经把龙虾全部烤好了,我们直接就开餐每人一个椰子,一个龙虾,还有烤鱼,一点炒土豆胡萝卜!

吃完龙虾稍微休息了会,再去了一个浮潜点潜了会,大概下午15:00多返航到翡诺岛,前面说我是容易晕的体质,我早就已经晕得起不来了,后面也没有下海去浮潜,管家来码头接我们叫了车送我们去水上别墅47号,我们本来是两天的日出水,但是我第一天就说要升级成日落水,可惜的是没有房间了只能升级最后一天,升级要加200刀一天,但是真的很值,之后的亲们一定要住日落水,真的好太多

我们回来一直在房间休息到晚餐时间去餐厅吃了晚饭,散步回房间泡了个澡就早早睡觉了,今天的活动项目确实太累了回家经过水屋的走道,仿佛穿越了时空隧道

4:出海传统垂钓

今天我们要换去日落水屋管家前一天晚上就会把换房信息告诉我,今天是12:45退房早上起得很早,8:30分要参加垂钓活动,吃个早饭就出发了

昨天找管家要了晕船药,果然今天的活动好很多可惜的是今天垂钓我们一条🐠也没有钓上来,有🐠咬钩都跑了全是小黑和其他💑钓的,传统垂钓都是线钓,要注意很容易被线勒伤手,时间是一小时,很快没有拍照片,因为船上很晃

我们换好房间吃完中餐下午就在房间活动,在水屋附近浮潜了会,不得不说翡诺的浮潜条件确实很差啊

日落水的房间真的很赞啊特别是超大的私人泳池拍了很多照片,本来是想拍出水里甩头发的照片,实在很难

坐在日落水的躺椅上看夕阳真是太美了

明天就要离开了,突然很不舍

5:Spa--回家

上午就在水屋的躺椅上坐着,看着大海发呆,实在是舍不得离开,就想多看看这美景

今天17:30分退房,18:00要离岛,我们晚上21:05分的飞机✈️
下午14:30分预约了spa,挺舒服的,可以体验一下,双人套餐是两个小时,全身按摩、脸部保养和全身祛角质spa之后两小时不能洗澡🛀

spa后我们回房间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管家派车来接我们,到前台办完手续后就去码头坐快艇了

我们上快艇管家一直和我们挥手直到离开视线
一个值得一生回忆的地方,Goodbye Maldives Finolhu

回到家就写了这篇游记,第一次写,没有华丽的语言和美丽的图片,希望大家能喜欢💓有什么不足之处望谅解,谢谢

自己坐个沙发

2016-10-14 23:2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15 19:25

引用 aspirin 发表于 2016-10-15 19:25:50 的回复:

回复aspirin:感谢你能看我的游记🙏感谢~

2016-10-15 19:27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0-17 11:01

引用 scdzlilu 发表于 2016-10-17 11:01:15 的回复:

回复scdzlilu:谢谢

2016-10-17 11:02

美美美  点赞

2016-10-19 15:56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10-19 15:56:55 的回复:

回复Phoebe90:谢谢

2016-10-19 16:10

翡洛岛很豪华呀,好像项目有点贵

2017-01-08 09:28

翡洛岛很豪华,项目有点贵,浮潜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