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游记--总有你向往的!

isbelss (深圳) LV.4
2016-10-14 23:20 90/2

岘港游小记:这次去到越南岘港,全程玩的很嗨森,第一次自己做攻略。越南并非想象般落后,不过东西真的很便宜,风景也真的很美很美。占婆岛尝试浮潜,看到了超美的珊瑚,对一个不太会游泳的人来说还是需要勇气的,真的是海的味道我知道,海水喝的饱饱的。一日游的导游小哥也很帅,有酒窝,总是笑笑的,很是招女孩子喜欢。巴拿山也是美的,哥特式的建筑,超长的缆车,往下看是一片片森林和山涧瀑布。绣球花争相斗艳,处处都是景,自然风光加城堡建筑,凹造型拍照圣地。晚上去到会安,古镇最美的是灯笼,小镇被灯笼照的五彩斑斓,很是热闹,司机师傅超级好,等我们玩到10点,超棒的服务,师傅英文只会说OK,所以什么都是,哈哈。全程肢体语言交流也竟然很顺利。师傅是很酷的,🕶️装扮,超绅士!师傅有心专门为我们下了翻译软件,不过翻译的版本比较雷人,全程猜猜猜,特别有意思!笑的我肚子疼!带我们去吃海鲜,这个真的是厉害了,点完菜,每煮一个菜,小哥都骑着小摩托去海边现捞!超鲜超便宜,椰子肉很是鲜嫩!比小鲜肉还嫩,哈哈!回程到美溪沙滩,简直美炸了!这个地方!偶遇越南帅哥,真的挺帅的,越南宋仲基!小哥超nice的带我们去吃牛排,问我们什么时候回来,撩妹技术100分!要看小哥照片的私信。沙滩遇到的韩国大叔把我们认成越南人,最后竟然顺利用韩语沟通!最后邀请我们喝也是没谁了!婉言拒绝,韩剧里学到的一丢丢真的全拿出来了!和前台妹子交了朋友,唯一一个不存在语言沟通问题的人,英语很棒!美丽又热心!而且和我同年!完全一见如故,几天行程全靠她帮忙!以上!所以你们要去玩吗?带我呀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17 12:2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