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一会,没有那么复杂

乜乜攸 (深圳) LV.3
2016-10-15 00:20 343/5

离开一会,它还在转。
离开一会,它还在走。
离开一会,没什么不一样。
那就没有理由不离开一会了!

一开始就打算自由行,自身比较排斥跟团玩,要找原因的话,自己缺心眼。
流程是打算这样安排的,深圳-吉隆坡-科伦坡.7天时间,两个国家,好多个城市。
但不好说,天生自带随性子技能,不好把握。

提前两个礼拜在携程订的往返机票,办理大马及斯里兰卡的签证。
早上去亚航领取机票的时候,先要去柜台打印全程往返的证明,这样有利于安检及出入境。往返证明用携程发的邮件就可以了,一张收10块大洋。

坐的是K124小飞机,经济舱坐180人。但里面实在受不了,味道,味道,味道!

飞机途中,餐和咖啡花了60人民币,想起南航的包餐,心里蓝瘦

出关速度很快,行李速度点赞……
在携程订了接机,是个华人,很不错👍,直接送达酒店,服务五星

住宿的地方,干净整洁。
位于吉隆坡市区,距离机场1个钟!

和朋友吃顿饭,没有筷子,味道可以,喝茶放冰块
困了,先睡觉😪😪

第二天,起来已经是上午了,打开房门,挂着一份报纸,就是没看到送报的姑娘,人呢,有本事当着我的面送

去对面双子塔的C层兑换了一些马币,没有它在身边没有安全感呀!
汇率是1:1.6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换了,换了来干嘛,胖子的世界就是吃咯,民以食为天,吃饱很重要,吃什么不重要

知道为什么喜欢吃么,因为谁也不知道你对面会坐个什么样的女孩......

以上是海族馆,略过就好,很多城市都有的

这个还是可以的,苹果维它精,名字起的色色的,喝起来感觉也色色的

马来西亚的建筑蛮强大,最起码我是喜欢的,建筑楼都有瓦顶封顶,并有延续性,历史延续还是建筑家延续就不知道了,以上这些旅游景点辐射范围不超过5公里。

马来西亚两个自主品牌,怎么读不知道,但感觉外形不好看,实用性更强吧……出来不谈工作!

肉骨茶其实就是杂煲,味道相当好,菜都很新鲜,要吃就到唐人街的大口仔,80块

来到唐人街,小印度,深深的,窄窄的巷道,里面的东西就随便砍价,对半开,发挥大中国的砍价能力是必备技能,如果你不会,他们肯定笑你,努力去学了还不会,那就学学我,光看看就好了。
吃东西的样子就不发了,吃了什么也就不发了,你想吃什么,自己过来

榴莲好吃!晚安

2016-10-15 00:5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5 20:2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7 16:58

引用 wendines 发表于 2016-10-17 16:58:55 的回复:

回复wendines:有,在最后一篇的时候发出

2016-10-18 22:11

引用 xiongxiayin 发表于 2016-10-15 20:22:04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