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三日游

10月中旬游大理攻略:
穿衣:古城穿衣:短袖加薄外套(下雨也不冷),苍山穿衣:羽绒服。
住宿:强烈建议住古城!下关啥也没有!古城有去各个景点的车辆,逛街也方便。住宿可选酒店或者客栈,这里的客栈是比较有地方特色的,不建议提前预定好几天,当天到的那天订上就好,来了可以再选择。反正10月中是淡季。
当地小吃:第一名:米线。二:喜洲粑粑(甜)。三:油炸小银鱼。四:石榴花炒肉。五:生皮。当地说法石锅酸辣鱼很好吃,但我没吃到好吃的,感觉都很一般。还有一种油炸的奶制品,喜欢吃酸奶疙瘩的可以尝尝,我是不太爱吃。还有特产鲜花饼,爱吃甜食的可以尝尝。
第一天:古城逛,女生要买上漂亮衣服、配饰,吃特色小吃。衣服一定买裙子,照相会很好看。
第二天:苍山,身体不太好的孩子们,就不要坐大索道了,上去严重缺氧
第三天:环洱海,建议报个纯玩或者摄影团,还不错,一定要把第一天买来的漂亮衣服穿上,各种拍照,很美很美的!不用穿运动鞋,走的路其实不多。当天住双廊洱海海边,那景色,不要太美。在双廊也可以选择再玩一天,或者转车去丽江昆明也方便,比在大理古城近。如果我再来一次,会选择不上苍山,这个季节雨太多,苍山顶上太冷,雾气太重,不好玩。我会选择一天大理古城,一天环洱海,一天双廊双廊太美……
最后,给大家报报价格,古城客栈100至200,150以上的环境就相当好了,客栈老板服务也好。特色衣服:50~120元一套,根据薄厚不同,价格有差。米线8~10块。环洱海抱团,268和358两种。大理今年至明年7月都在修路,不建议自己开车环洱海,路况不好,好多地方不通行。希望我的建议能对来大理的孩子们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