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

TT (无锡) LV.2
2016-10-15 01:01 101/3

吴哥窟

第一次出国旅游,出入境跟网上所说的一样,柬埔寨的工作人员不太友善,出境时张口就是中文的小费,不给不办理手续,不是我不争气,英文太烂,还是自由行,想着就少一事吧,别赶不上✈,僵持了几秒钟给了1D。
酒店是马蜂窝上订的,环境还不错,有自助早餐,离酒吧街不远,后来听司机说我们住的酒店位置是红灯区,我顿时感觉不好了,怪不得让突突车司机送我们回去时,有其他司机在笑,
3天时间买了吴哥窟的套票,找了一个会中文的私家车司机,费用我都不关心,都是老公一手操办的,再此不能报价格了,司机正好充当半个导游了,给我们讲了当地历史,当前局势,每个景点给我们大概介绍下,然后我们就自己进去拍照,看完了到出口找他。第一天跑了大圈,开始还算兴奋,看到各种苍天大树,石刻拍的不亦乐乎,再往后就没兴趣了,全是石头,像我这种对历史不感兴趣的人看来,全是一堆破石头,老公则是屁颠屁颠的去蹭中文导游了,第二天外圈,最后一天小圈,傍晚直接让司机送去机场了,对司机很满意,临走时老公给了小费。
三天吃饭都是酒吧街里解决的,口味还能接受,找的网上人气高的餐厅,也是需要给小费哦。我算是陪老公去的,对石雕,历史不感冒,其实吴哥窟里面拍照很不错,要去的朋友多拍照哦,对了,看日出要起早,我们汽车过去的5点多出发的,坐突突车的话基本要提前一个小时,景点里很多卖纪念品的小孩妇女,会跟着你走老远,一直说漂亮姐姐帅哥哥,买一个吧,当地人都会英文,少部分会中文,所以像我这种英文烂到家的都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