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奥瑞格❤13年爱的纪念---蜜月旅行❤ Mr.Dong&Ms.sun

Ryan (北京) LV.5
2016-10-15 01:07 661/16
  • 出发时间/2016-09-16

上面有视频喔

头图视频只能上传200MB以下的,所以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啦,大家先将就看一下,之后会附上高清的链接

优酷(请自行选择清晰度哦):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NjUyNTc2M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主人公 Mr.Dong&Ms.Sun

2016年6月18日,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和恋爱了12年9个月15天(共4642天)的她结束了恋爱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为我们伟大的恋爱长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所以我们的蜜月之旅一定不能马虎,一定要去全世界最美的蜜月圣地---马尔代夫

如果你爱她,带她到马尔代夫,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想让她爱你,带她到马尔代夫,因为那里有奇迹!---马尔代夫

选岛

酒店资料:
马尔代夫奥瑞格卡纳塔岛,英文全名为(Outrigger Konotta Maldives),也被成为“卡纳塔岛”,是美国知名酒店集团奥瑞格在马尔代夫打造的第一座奢华型度假酒店。位于私密型极高的卡夫哈鲁环礁圈内,距离马累约340公里,地处赤道以北50公里处。从马累出发乘坐55分钟的内飞,到达Kaadedhdhoo机场后再转乘20分钟左右的快艇即可到达奥瑞格卡纳塔岛。岛屿面积较小,呈椭圆形状矗立在浩瀚的印度洋之上,绕岛一圈仅需20分钟左右。岛屿原来是由水晶集团管理,在2014年9月被奥瑞格酒店收购,经过一年的装修和翻新后,于2015年8月1日正式开业。
酒店等级属于奢华六星的标准,岛的大小适中,房间数量不算太多,房间面积比较大(最小的沙屋都有211平米)且都带私人泳池,新岛的装修比较时尚,沙滩、浮潜环境也不错,岛上设施齐全,私密性好;沙屋和水屋都让人感觉十分奢华舒适,另外房间里还有一个大大的按摩浴缸。住的比较好,服务非常好。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内飞接送都有人管,而且有独立的等待室,可以用餐,岛上浮潜装备可以租,晚上6点前归还,浮潜珊瑚多,鱼多,全岛wifi免费覆盖,信号好,沙滩沙子细腻。

我们选岛还算是比较明确的!
1.六星的岛屿;
2.沙滩要A级;
3.浮潜要A级;
4.房间要大,沙屋、水屋都要200-300平米之间的,而且一定都要带私人无边框泳池;
5.距离马累机场远一点,因为越远的岛环境越好;
6.不一定要中文服务,因为这样岛上去的年轻人会多一点,大妈少的地方环境好!
7.只要早晚餐就就可以了,因为岛上的早餐一般都到10:30-11:00,可以选择晚点吃,这样真的没有必要吃中午饭,而且全餐的一定没有早餐、早晚餐的岛好,高级岛很少有全餐的;
8.性价比一定要高,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虽然我们也和大家一样犹豫了很多岛,但是提出上述要求以后老婆非常明智的选择了Outrigger,这个岛是2015年8月重新装修后开业的,岛上房间和设备都是比较新的,而且人也比较少,岛上只有三个中文服务人员,前台一人、潜水中心两人,他们不是随时都在的,所以还是要求有一点英语的交流能力,因为在吃饭、娱乐项目、spa、酒吧等等地方是没有中文服务的。

预定酒店和机票

此次蜜月之旅我们选择的是怡橙假期旅行社作为代理(怡橙假期官网链接http://www.ec517.com/),为此老婆做了非常多的功课,看了很多攻略比较有经验的朋友都推荐直接找代理,这样玩下来比较过瘾,价格还比旅行社便宜,我们对比了国内最热门的旅行社(途牛、携程、凯撒等),而且最重要的是代理手中的机票非常多,不局限于只能每周1-2天出发,想哪天出发都可以,代理手中的机票价格也低,因为他们是团票,这里要赞一下我们的代理人怡橙假期-豆芽;QQ号码:2850507315,服务非常给力,在旅行前期和过程中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大家可以找她噢,绝对靠谱。当然老婆更给力,真的是做了很多功课。

蜜月之行那一定要享受蜜月套餐,只要旅行的时间是结婚证的登记日期半年内的都可以享受蜜月套餐,如果你的时间过了怎么办?没有关系,代理会帮你搞定的日期问题的!因为马代的酒店都只要结婚证复印件,不需要原件,所以告诉你的代理就好了,蜜月套餐可以享受的内容有:
1.新加坡航空提供的蜜月蛋糕一份;
2.酒店提供的香槟一瓶;
3.酒店提供的蜜月铺床一次;
4.玫瑰花瓣泡泡浴一次;
5.免费将早餐送到房间服务一次。
我们的酒店是提供这些的,不知道其他酒店是否有或者更好,仅供参考!

北京马尔代夫有三种选择:
1.美佳航空---北京直飞马尔代夫,飞行时间约8.5个小时,马尔代夫的航空公司,听很多网上的朋友都说舒适性比较差,飞机的座椅扶手上都是胶布,头顶上的行李架都掉下来了,有的座椅甚至连靠背都没有了(有图有真相),飞机上没有娱乐系统,飞机也都是从其他航空公司手里买的二手飞机,飞机岁数都特别大了,所以果断放弃!
2.首都航空---北京直飞马尔代夫,飞行时间约8.5小时,听说是凯撒旅游的包机,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3.新加坡航空---从北京先飞往新加坡,再从新加坡飞往马累机场,北京新加坡6小时左右,新加坡马累4.5小时左右,在新加坡机场等待候机大概4小时左右,新加坡航空是全世界最好、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机龄是全世界平均最短的,而且全是大型宽体客机。服务也是全世界最好的,回来时还有幸做了一次全世界最大的飞机空客A380,安全、舒适,出行旅游最佳选择!到樟宜机场一定要购物,而且如果搭乘新航的飞机转机的话,凭护照可以在樟宜机场的服务台领取每人40新币的代金券,樟宜机场真的非常大,也非常豪华,我们下了飞机先找转机登机口,然后再转机场的免税店,4个小时一点没闲着,机场里面有吸烟室,而且有比较高档的公共休息室,高档到我们以为是收费的

蜜月正式开始

起飞出发!!蜜月之旅正式开始!!

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这是樟宜机场里面一个留念的地方,模板上刻的是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和代表,免费提供白纸和蜡笔,可以在模板上拓印,也可以自己发挥。

新航的飞机餐,吃的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相对而言应该是比较好吃的飞机餐了

吃饱了喝足了,领导就睡觉了!不知道你梦见马代了吗?!

在第二段行程快下飞机时,贴心的空姐和空少给我们送来了蜜月套餐中的蛋糕,还非常热情的祝贺我们新婚快乐!!Congratulations

到达马累国际机场  巨热阳光晃瞎我们的眼 美好❤

到达马累机场办好签证就会有小黑来接我们,我们的岛是提供休息室的,不是所有岛都提供,自己去休息室的话是要收费的,在这里提供免费的食物和饮料,岛屿国家的饮用水是非常贵的,所有一定要喝饱!所以老婆再一次明智选择!!

内陆飞机,飞行约1小时,关于这个小飞机想唠叨几句,这个飞机飞行速度不快,高度再云层之上,在飞行天气非常良好的情况下一点也不颠簸,甚至比大飞机还平稳,但是千万不要穿云层啊,穿云层的时候不是颠簸,而是感觉整个飞机都被气流吹跑了,那感觉真酸爽!!

达卡夫哈鲁环礁岛,这个岛没有什么特别的,岛上住着一些机场的工作人员,主要就是衔接内陆飞机和通往各个岛屿的游艇,岛上的还要再乘坐30分钟的游艇!!游艇!!豪华游艇!!

吓你们一跳!!逗你玩!!

登岛啦!!!

终于登岛啦!!!

上岛后会给每个人一个叶子折的小星星项链,可能是岛上的一种欢迎的文化,然后每个人一个鲜椰汁,特别爽口好喝,岛上的服务员特别热情。

奥瑞格

上岛之后来到了前台,办理入住手续,这里会有一个提供中文服务的湖北女孩,但是她不是每天都在,所以趁她在的时候珍惜能说中国话的机会!

入住沙滩别墅

办好手续在前台到我们来到了属于我们的沙屋,115,住哪间屋其实是有讲究的,因为不是每间沙屋都有私人沙滩,这时老婆的明智又体现的淋淋尽致,一开始给我们的沙屋私人沙滩比较小,后来在老婆的要求下我们拿到了115的房卡,这间的私人沙滩非常棒!希望这点信息对要去的朋友有帮助!

面朝大海的大床

房间里有免费的胶囊咖啡和茶。(胶囊咖啡机很可爱❤️)

卫生间,超级大

二层的大床

二层看一层的视角

泳池是按摩的哦

从沙滩上玩回来在这里冲一下脚上的沙子,好看实用

其实房间非常大,有客厅、卧室、衣帽间、卫生间、淋浴间、浴缸、梳妆台,一进去太兴奋了忘了全都拍下来了

在泳池里找找潜水的感觉

好漂亮的美人鱼(广角镜头 微奇葩的左臂

美人鱼自拍中......

安置好行李马上出来出来溜小岛

这个是岛上的垃圾桶,白色的小碗是烟灰缸,岛上可以吸烟除了餐厅和房间,general(不可回收),recycle(可回收)

上图说了岛上是可以抽烟的,但是你得有打火机啊,北京出发怎么可能有打火机,岛上的纪念品馆买的,5美金!5美金!!5美金!!!简直就是抢劫,然后告诉我还不能带走,因为飞机安检不让带!!带不回去怎么能叫纪念品,真是的!

这里是潜水中心,预约出海、拖伞、租借浮潜的装备都是在这儿的,关于租借浮潜装备:岛上租的救生衣和脚蹼都是免费的,需要离岛前一天的晚上五点归还回来,其实你和他们好好说说可以退房时候还,我们就是退房时还的,这里有两个中国的教练,如果需要上潜水课是中文服务的!

听那个教练说这个大鹅是他们的吉祥物!!

这是活动时间表和价格,这上面的价格还需要加15%的服务费和10%的税。(活动内容不全,比如我们玩的拖伞就不在其中。)

水上娱乐中心,在这里可以玩一些水上的娱乐项目,然后这里有两种船是每天可以免费租用一小时的,一种是香蕉船一种是脚踏船!

hi~ 美女

这就是香蕉船,我们问了一下小黑,他说这个比脚踏船有意思,所以我们就玩了一下这个,基本不会弄湿衣服,划起来比较容易

SPA馆,每人两次的SPA体验,每次一小时!友情提示:上岛第一件事就是预约SPA的时间,因为是送的,所以时间都非常紧张,我们预约的时间就不太好,其中一天是上午11点一个人,下午1点两个人!一定要提前预约!

媳妇带我去推油,感觉已经人生的巅峰了!!

儿童的娱乐中心,小朋友可以在这里潜水,环境非常干净,以后有小孩一定带她来玩!

这里算是一个休息区吧,二层是日料餐厅,一层有些小娱乐,比如台球、桌上足球什么的,外面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休息区。

中午最热的时候来打两盘台球,这个台球案子什么时候来都是空着的,可能大家觉得看景色还玩不够呢

公共泳池,如果报名了潜水课教练会在这里教大家潜水知识!

美人鱼

把我美爆了,我看见啥了,看这

照片都是iPhone和sony微单拍摄的,因为我不太懂摄影,所以设备也不专业,但是不管怎么拍怎么美,这就是马尔代夫

高兴!!抽风!!

一些小岛上的随拍

我们的好朋友---珑丽!因为她自己一个人,所以她lonely

餐厅和菜品

这里就是餐厅了,岛上人很少,几乎每天在餐厅才能看见小岛上的游客。

室内餐厅,这里有两个室内餐厅,这个应该是主要的餐厅,厨房在这边,另一个是在这边坐不下的情况下可以到另一边。

这就是另一个小餐厅

餐厅里面

室外餐区,面朝沙滩大海

这里也是室外餐区,晚上才会把桌子摆好,晚上景色更好

这是岛上的招牌早餐---鸟笼面包,三种不同的面包搭配六种果酱

认真玩手机的我

早上必须来一杯营养好喝的鲜榨果汁!!

早餐:每桌一份鸟笼面包,每人两份主餐、早上的饮料是免费,一般服务员只提供每人一杯,但是其实可以无限,你和他说其实就行,总体来说早餐还是比较丰盛的!

晚餐:每人一份前餐、每人一份正餐、每人一份餐后甜点,晚上不提供水,矿泉水是8美金一大瓶依云,牌子还是非常牛的,但是太贵,前台说可以和服务员要free water,我尝试着要了一次,服务员说只有早上提供晚上不提供免费水,大家可以试试。

友情提示:这里的西餐看上去非常正宗,都是老外主厨,但是味道实在一般,幸亏我们在其他国家吃过正宗西餐,否则我们可能就把西餐戒了,我和媳妇都认为这里所有的菜都一个味道,好像每天吃的东西形状都不一样,但是味道是一样的,所以大家能带一些小饼干、零食还是带一些吧,万一吃不饱哪有力气玩啊。

终于换到海上别墅啦!!!

终于换水屋啦!!!

我们的水屋305

我们的水屋是最中间的了,我觉得特别好,因为靠近沙滩的话景色肯定不如里面好,而且私密性会差一点。但是太靠近里面的话风浪会很大,而且珊瑚很密集浮潜比较危险,所以我认为中间是最好的。

水屋的客厅,其实很大,只是我没照出来

泡泡浴缸、双人洗漱台、第一个门是卫生间、第二个门是淋浴间

主卧房间超级大!我也没照出来!

走廊+衣帽间

无边框的私人泳池。

观海双人床

这是一个吊床,看上去还行,其实踩上面脚就被绳子硌的抽筋了

从这儿下去就能浮潜,一个私人的小甲板

小茶几,每天坐在这儿面朝大海抽根烟,那感觉你只能坐在那才能想象!!

换到水屋的第一天晚上,我和媳妇准备去吃饭的时候,刚出门有个小黑过来偷偷告诉我,他一会儿会给我们做蜜月套餐里的铺床,还说让我不要告我媳妇,一会儿回来给她一个Surprise!

蜜月套餐里还有香槟,我们回来时已经帮我们冰好了,服务超级贴心!!

已经整装待发了!!!

先在泳池里热热身!

浮潜

不管是从海边的沙滩下水,还是从水屋下水,只要有珊瑚的地方都会有鱼群,我们用的是网上租的奥林帕斯的GT-4水下相机和gopro拍的,所以拍摄的不是非常专业,大家凑合着看吧!!

快艇拖伞

两个小黑正在准备大伞

准备起飞

从上往下看,下面的船变得好袖珍

拖伞的高度是150米,时间是15分钟,环绕小岛一周,但是我们玩的时候风很大,所以不适合环岛!两个人加上服务费和税应该不到2000人民币。我们觉得这个特别好玩,速度不算快,就是比较高,如果恐高的话估计肯定玩不了,上面风很大,有时候会左右摇摆!总体来说非常可玩!!

小岛美景随拍

黄昏的水屋别墅

这个时间真的美爆了

小岛的另一个码头

晚上的公共泳池

即便是晚上水池的水也不凉,绝对可以游泳,但是老婆喜欢在别墅的泳池游,因为私密性很好。

晚上的奥瑞格更美了!!

餐厅的室外酒吧

晚上的水屋泳池,面对夜晚的大海,有一种难忘的震撼感受,身心放松,一切如浮云。

真的太美了,不想回家了

泳池和大海融为一体了

炎热的下午,在泳池里游着泳喝冰镇香槟。

冰镇香槟

12的芝华士,这里的应该是真的吧,反正北京没有真的!!(酒类都是单收费的)

老婆品咖啡呢

酒店房间的大瓶饮用水,每天都有至少四瓶,小黑打扫房间时,如果看到你的水喝完了会贴心的帮你补齐,所以不用担心,水绝对够喝,可以把饮用水用小壶烧开了泡茶。(酒店备有烧水壶)

北纬已经0度了,可想而知这里有多热

岛上的花花草草和小海洋生物。

海螺姑娘

海螺姑娘2

海螺姑娘3

在小岛的夹板附近看到的小鲨鱼群,其实还挺大的,但是相机照不出来,小黑说这个鲨鱼是不咬人的!!还让我下去和它一起游泳!!

夹板下面大概有10只左右这样的小鲨鱼

Go Home

最后一天的晚上会收到一封这样的信,里面有非常清楚的退房时间、离岛时间、内飞时间,收到这封信就说明明天要回家了

当我们登上游艇时,岛上的工作人员会集体出来和我们挥手再见

小岛越来越远了

最后再看一下这么漂亮的奥瑞格岛吧!!

小岛越来越小了,真的非常的不舍。

小岛已经完全从视线中消失了,但是心中的不舍和感叹还久久不能平息

内飞安检,老婆觉得小粉门很可爱。

内飞休息室,有很多饮料果汁免费饮用,奥瑞格独有噢。

怀着不舍的心情踏上飞机。

结语

这次马代之行让人难忘,我想这些美好的景色和回忆会永远珍藏在我们心中,并暗暗下定决心,马代,我们下次三人行时再见。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0-15 21:12

引用 flyu_u 发表于 2016-10-15 21:12:07 的回复:

回复flyu_u:其实应该避开雨季去  最好的时候好像是11月到4月 我们去的时候其实在雨季里 不过很幸运没赶上雨 每天都是好天气 。不过马代的雨都是阵雨为主 所以应该影响也不大。

2016-10-16 03:24

拍的不错~ 很欢乐幸福的一对!支持下!

2016-10-16 20:16

引用 坏v为你心动 发表于 2016-10-16 20:16:28 的回复:

回复坏v为你心动:谢谢支持

2016-10-17 08:41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17 15:55

引用 tingwumeng 发表于 2016-10-17 15:55:44 的回复:

回复tingwumeng:说走就走的旅行绝对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希望有机会大家大胆尝试一下,我觉得一定不会后悔!!

2016-10-17 23:08

点赞

2016-10-19 15:51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10-19 15:51:59 的回复:

点赞

回复Phoebe90:多谢多谢

2016-10-19 18:21

有趣,特别是珑丽这名字~

2016-10-27 13:51

引用 Pocketfad 发表于 2016-10-27 13:51:47 的回复:

回复Pocketfad:

2016-10-27 15:34

请问拍摄视频用的什么相机呀?

2016-11-17 12:12

引用 发表于 2016-11-17 12:12:29 的回复:

请问拍摄视频用的什么相机呀?

回复:拍摄视频是用的:Gopro Hero4(银色),俗称银狗,旅行出游非常棒,喜欢可以百度一下

2016-11-22 15:28

引用 Ryan 发表于 2016-11-22 15:28:21 的回复:

回复Ryan:好的谢谢

2016-11-23 18:36

怎么没看到很多吃的呢

2016-11-24 11:02

引用 发表于 2016-11-23 18:36:02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别客气

2016-11-24 16:57

引用 假期来临 发表于 2016-11-24 11:02:19 的回复:

怎么没看到很多吃的呢

回复假期来临:说实话这个岛的西餐味道一般,而且我在旅游中比较偏好玩乐,所以吃点就偏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