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胖环岛逆时针游台湾

机票在港龙官网订的5708元/2人
打客服电话免费改了一次时间
去程 北京-香港-桃园机场
回程 桃园机场-香港  香港-北京 在澳门香港停留5天在回北京
港澳通行证和大通证网上预约办理
然后再到附近派出所交材料照相录指纹
出行前下好app
必备:1、谷歌地图 google maps 到台湾就可以用了,什么都没有都可以,但这个必须有。
2、Wi-Fi 在淘宝上定的30人民币封顶可用16天台北机场取。

必须有哦。搜索还去的地方,然后会出来怎么去走多远坐什么车多久到,超级超级强大 ⬇️

香港起飞喽⬇️

1天 北京-香港-台北

下飞机后办入住 坐国光1819到台北火车站找到预定的酒店,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出发去吃⬇️

官之林大肠包小肠

火焰牛肉 牙口不好的就算了⬇️

恶魔炸鸡 甜咸口 肉有点柴⬇️

宜兰三星葱 吃完嘴里没有大大的葱味⬇️

一个海鲜摊位 这个虾半斤350台币 加一瓶台湾啤酒一共是420台币,虾大

阿婆饭团好吃好吃好吃,很多当地人骑车来买 40台币一朵⬇️

卤味,选好后店家用油锅炸一下 一共80台币 鸭肠1个 鹌鹑蛋1 鸭胗1 豆腐1

2天 台北-台中

早起在住的地方楼下吃的饭团和三明

然后拿上行李出发 买高铁票去台中⬇️

台中高铁站和台中火车站不是一站哦!!!
我们是下了高铁往出口走,不出去找台铁出口,在三号出口,往台铁走的路上路过纸箱王 进去逛了逛下

全部是废旧车票拼的⬇️

然后看见了好看的纪念品 买下盖章⬇️

去台铁卖票口买票两人30台币到台中火车站

出了火车站往左手前方直行一直走5分钟就到了⬇️

底下这一坨两球升级版240台币 可以选三个点心⬇️

吃完去酒店办入住 后出去南投客运干城站说买套票,但是卖票的说当天买才可以哦,然后返回的路上看见卖猪脚的店,杀进去,一吃哇塞 超美味⬇️

闲逛⬇️

额……⬇️

光复国小外操场⬇️

闲逛后 准备回去休息会 直接谷歌地图一搜 坐什么车坐几站,回去休息后7点多出来接着谷歌坐车,杀去一中街吃起来,抓了两次娃娃10台币一次,质量真是比国内强很多⬇️

很多人排队买了一朵55台币⬇️

逛完吃完往回走路过这个进去买了个防水手机袋149台币 看了看杰伦的专辑⬇️

台湾公交10公里内免费
上车招手 下车按铃 千万记住 要不就pass了⬇️

3天 台中-清境农场

南投清境农场套票600台币 要当天购买哦 不用提前去 去了也不卖 ⬇️

送上台中到清境农场车的时刻表⬇️

我们清境农场下的车对面是一个旅游服务中心,下车一看坐过了去服务中心,一个漂亮mm说可以把行李存在这里,反正时间还早还不能办入住,把行李存在那里坐南投客运杀去了青青草原,车停在门口。刚开始还纳闷套票怎么只有去的票没有回来的,后来发现不需要坐车,因为要徒步回去会路过马表演,记得进门那个导览图,要不会像我俩一样腿走到哆嗦。⬇️

清境农场的入口

棉花糖的☁️⬇️

那的羊绵绵不怕人,追着喂吃的的人⬇️

骑马区走一圈一个人100台币,两人150⬇️

羊奶很膻气,不喜欢那个味的就不要尝试了⬇️

羊脱衣秀,是个老外,风趣幽默⬇️

一定找个有利位置,要不会晒爆炸,买完奶正对着左手边的最边上不晒哦⬇️

往存行李地方回去的路上⬇️

夜晚的星空和云海⬇️

4天 清境农场-台中-高雄

出发去左营(高雄)吃完早点吃饭去做南投客运的车,在小瑞士花园对面,走到客运站带个棚子,看到国民宾馆-青青草原接驳车位置的路边在那里等车。⬇️

到高铁购票口拿着大通证和邮箱收到的邮件兑换之前在蚂蜂窝定的八折的高铁票,拿着大通证和票进站盖章出站盖章,都要那种大通证⬇️

换火车票旁边有高铁便当⬇️

一小时到高铁左营站,下车带着行李要是去义大世界就把行李寄存在捷运站左营站2号出口出去,下电梯就是8501车站!捷运站存行李不知道收费不,(我俩就傻了拎着行李坐车去义大服务台存的行李,回来坐捷运才发现那里也有。)

然后坐8501半个小时左右到义大世界,逛了一圈就吃了根大热狗、买了瓶水、买了一袋爆浆餐包50块台币还不错、抹茶甜筒买一送一35块便宜哦,浓得很。逛了三小时左右。啥也没买,游乐场也不想玩。⬇️

逛完坐8501回到左营高铁坐捷运去酒店,路过美丽岛捷运站,是走错路才看见的⬇️

住的旁边就有一个游戏厅tom's world抓娃娃机,兑换游戏币100台币40个,抓娃娃4币一次,娃娃做工不错,100台币一个没抓上来⬇️

晚上又杀去了高雄六合夜市

5天 高雄-垦丁

吃过早点歇到退房时间退房存行李,后坐捷运去了旗津半岛,捷运西子湾站1出口,有好多租电动车的,我们租的对面那家300台币两小时起,自行车50台币一天,双人自行车按小时200台币好像是两小时。如果觉得价格贵可以看看别家很多租车的。押大通证付租车费。就可以骑走。

车可以一起骑上去,单人25,一人一车50台币,我俩刷的一号机器和二号机器,一个机器25,一个机器50⬇️

骑着蛮快的,后来发现真是租对了,走着或者骑自行车估计会很累,弄个小电动可以多去几个地方,去的远些。⬇️

本来说去码头,没找到倒去了驳二特,周一休馆,在外面看了看⬇️

骑了有一个多小时就往回骑了,回去坐船,因为下午还要去三多商圈还要拼车去垦丁⬇️

回到旅店门口又抓了50台币娃娃,没收获。⬇️

下午5点坐拼车出发到垦丁,不到90人民币一个人。开了两个半小时左右,拼车司机那车技,到了以后就去觅食了⬇️

吃完就回去休息了⬇️

6天 垦丁

中午从住的地方出发去租电动车,两天1000台币,取早8-晚8还车。⬇️

沿途风景⬇️

猫鼻头,游客不怎么多⬇️

甩尾电动车老公说挺有意思的250台币10分钟⬇️

恒春古城⬇️

导航过去没注意骑过了,阿嘉的家是个卖纪念品和邮寄的地方,吃的阿伯绿豆蒜⬇️

去往出火的路上,下小雨,骑到一半的时候看见了彩虹,美啊⬇️

沿途

骑得路上赶上几个大泥坑⬇️

垦丁大街,天都黑了,顺道去了全联超市买酒和零食⬇️

7天 垦丁

第一天住垦丁没吃早点,今天发现好丰盛
而且还有美景看👀

我俩三菜一碗米饭没吃饱 不怎么好吃
出来又买了个炸鱿鱼脚⬇️

吃完去垦丁沙滩开始闲逛⬇️

吃完去垦丁沙滩开始闲逛,遇见一只小螃蟹⬇️

看见7-11弄2啤酒一包花生回去喝啤酒,葡萄口味甜的,蜂蜜菠萝可苦⬇️

喝完正好微信附近人认识的北京朋友约着一起楼下抽烟聊会天

8天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5 21:25

引用 zhaojie 发表于 2016-10-15 21:25:18 的回复:

回复zhaojie:一定要来一次

2016-10-16 07:57

2016-10-16 10:02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