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慕尼黑~斯图加特~博登湖~斯特劳宾~奥地利维也纳~慕尼黑机场飞往意大利安科纳

禅 (浦东新区) LV.6
2016-10-15 02:16 342/9

上海-德国-奥地利

上海浦东机场出发

上海慕尼黑,晚上23:55起飞的汉莎航空较为舒服。好像是空客A320忘了,我喜欢坐在a39或40这排,主要离饮料和卫生间较近。汉莎航空送的机餐还是不错的有较多选择。到慕尼黑按当地时间为06:30左右,飞12小时!一路看看飞机视频电影,里面内容较丰富!后六小时就睡觉!

慕尼黑机场

慕尼黑到了,下大飞机,然后有机场快车接送到候机大厅,机场内咖啡都免费的口味也多。出关后。和同事为工作,大家出关后在旁边一起用餐麦当劳,请老外拍照留念,后面分两批人去两个陌生的地方!在国内早早网上问HEZZ租借了轿车,借的奔驰,到了当地没奔驰给了宝马320d,哇撒新车才6km,运气不错。工作需要我们三人出发斯图加特郊外一个工厂办事,车内装满了零件等物品。上车后摸索了老半天宝马德系导航出发,我成为了唯一的司机,都不认识路,走起9:30左右…一路还是蛮激动的,可以不限速了。路上看了德国路牌没见过的标识。。。好像没太堵车,堵了我也没给国人丢人,按老外思路一辆辆通过,路上还下雨了,机场到目的地380km左右。就我开车我俩同事轮班睡觉,也不给我拍点照片,不然我的影集还要齐全。一路都这样了。谁叫我是司机呢!注意力都在驾驶安全中。

慕尼黑机场的自助咖啡机免费使用,口味也很多。提供一次性杯子等。

下飞机基本就是这个天热了。

汉莎航空出来的国人不少,走Ψ出关去! 据说尽量避开女关员出关,比较“敬业”。你懂得!

对面室内就是租车服务。

飞机场外闲游。看看风景地形。

吃完就走。麦当劳到处有!

呵呵 全新车 宝马320d属于两箱版,柴油机在欧洲一般都是柴油发动机,别加错了,租车公司也会给你钥匙上挂牌子,加油站9个加油口就一个加汽油的。

6公里,新车。很干净!

最快开过240公里每小时!很稳。平均油耗6.1🚙

斯图加特郊外宾馆

大约下午14:00左右以为达到了目的地,发现导航输入错误,路边停车同事与一个德国大学生打听地址方位,经过商讨重新正确输入完整地址,我们很快的来到了目的地那家公司,与老外同事交流后,17:00下班我们又驱车到预定宾馆(小镇克朗家族酒店,到了周日酒店没服务,自由活动,国内booking预定的),这时候快18:30了,第一天太累了,离公司到宾馆19km到不远。大约两周每天工作日上下班,细节就不说了。沿途风景还是不错的,同事一张没拍过照,我司机没办法⚆_⚆? 我觉得公司到酒店路上风景还是不错的,每天开车会遇到两次S山路,第一次开有点紧张,不过德国人还是很文明驾驶的。一会给大家看公司午餐美食与宾馆及小镇美食。宾馆老板人也很不错,老太太非常热情说第一次中国人到她店里来居住。在这期间集体感冒找到了一家中国餐馆自己动手烧了两次饭。老板是舟山人,第一次去还在打麻将呢。呵呵,国人到处麻将!老外也带我们斯图加特郊外一个我们不认识的地方吃个当地美食。我们第二次带了德国公司年轻老外吃了中国餐,他说好吃问什么做的,鸭肉。晕,他马上不吃了他信仰有点的。因双休我们去了斯图加特奔驰博物馆,市中心等地方,去了药妆店买点,也加入奶粉团,德国超市限购每次3罐,护照登记等。那里的水不好喝也没热水,每天冷水,后来去超市买了很多水,真心不贵。三人在一起过了中秋吃了国内带来的月饼。

宾馆旁我临时的专用车位!

酒店就这里。

又一次到了晚上门口一排豪车。好像老外搞活动!

办事公司饮料不断,都喝光!

克朗酒店早餐有创意的鸡蛋!

克朗酒店的晚餐还是很不错的。适合我们国人口味。加个一般18-25欧。

这个可是公司日常餐,强!几位前台德国中年妇女的杰作!

上图开胃酸菜,我是后几天怎么也吃不下去了。太酸了。

中秋一聚,喝着黑啤吃着月饼,中西结合!

三种鱼  鳕鱼 三文鱼   还有…忘了,光顾吃了! (´இ皿இ`)

同事点的鹿肉!

德国大猪蹄

上图…克朗酒店 我吃的最多的就是这款!赞!

上图是有 小镇土耳其饭馆吃的,主要在斯图加特王老王宫中午吃贵了,晚上节约,两人13欧。

宾馆小镇周边

亚洲餐馆,舟山人开启,老板人不错送了我们不少泡面,紫菜还有白花油,主要集体感冒了!

同事一起烧菜,把这家亚洲餐馆厨房能用的都用上了!

这是第一次烧的,还有第二次…后来没时间去了,去了斯特劳宾。

黑森林蜂蜜,代购送人!

奶粉去了一家大超市,真心便宜,比意大利还要便宜。德国货!

老外热情带我们走走陌生的地方!人品很好!

老外带我们晚饭前去了一个古堡。

斯图加特市中心

双休来到了斯图加特市中心看看,去了奔驰博物馆。老王宫。遇到10/3德国国庆第二天市中心没怎么多少本地德国人,还遇见不知道何种原因警察逮捕华裔的情况。也去了购物镇!国人真多真有钱真潇洒这个地方体现了。

药妆店买点雅漾系列,这里买肯定比法国贵,但国内同事信外国货买了。

斯图加特市中心来了两次。基本算热闹。收费停车的。每小时2欧。

大奔博物馆!

博登湖之旅

还是利用周末计划了一番决定去博登湖。在宾馆太无聊了,网络德国这种地方太差了,不甘寂寞出发。。。176km左右,开启导航这时候这个新宝马车内功能基本都熟悉了。。。呵呵,博登湖这里周末不收停车费,博登湖这里风景不错悠闲的很,还看到了家庭日  消防演习蛮有趣的活动。

斯特劳宾 工作最后一站

斯图加特工作基本尾声,先送走一位同事,在那个周一下午备足水和干粮,下午13:00左右出发到20:00左右达到斯特劳宾,,路上为了节约高速站厕所收费问题,隐蔽地方下坡是同事一个飞奔苹果手机掉地碎屏,可惜了,路上走错一段,遇到大堵车。天黑后与慕尼黑同事会合后,开始可另外一阶段工作,10月的德国早晚有点冷了。不过这里有一家中国较大的自助餐厅,也叫“唐朝”,还是蛮不错的,在当地老外满满的。美食仍旧多多。

奥地利 维也纳

维也纳也是双休挤出来的时间。大家这次出差都很疲惫了,但是决定要去看看不同的地方。大约400km,德国不限速,奥地利限速摄像头很多,遵守法规。期间去了几个维也纳有名的地方。天冷在市中心喝了星巴克咖啡遇见维也纳美女(有点像奥黛丽赫本),在这里吃饭了中国餐。贵,但量足。

回慕尼黑机场飞往意大利安科纳

完成了德国项目进展回慕尼黑机场,把宝马还给HEZZ,完好无损,也算安全陪伴了我们三周时间。带着奶粉飞往了意大利安科纳

下次写意大利篇!

2016-10-15 14:1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5 19:25

意大利篇 我在准备中

2016-10-15 20:06

呵呵  也有美食 美女  美景哦

2016-10-17 07:1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12:58

引用 禅 的图片:

里面铺的是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