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2/4/2/14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關於行程

我们事前在网上买了热气球+绿线行程,每人105欧元,有听到比我们贵的也有听到很夸张的价格,建议还是网上多比较。淘宝上的价格好像都比较贵,试试不同网站入口。
纪录方式是第n天/该地待的天数/总共旅游天数;ex:1/4/1/15代表着我们第一天到目的地卡帕多奇亚,在当地待4天,目前总共玩了1天,本次到土耳其玩15天。

一早就会有车到酒店接你,然后在这个中继站等热气球公司把大家都接齐,在这个时间记得趁机上厕所,吃一点面包充饥,不要喝太多水,因为等等要做热气球,升到空中想要上厕所的时候会是很辛苦的。

同时间所有人都会一起升空,我们坐的是约24人的热气球,而热气球在空中是会旋转的,所以不用特别选方位,要注意的是篮子有四格,代表着一格坐6人,所以在选择队伍的时候注意不要选到身材较高大的或是感觉身体味道比较重的就可以。

落地以后热气球工作人员会架一张桌子,上面开香槟庆祝,重点是有个硕大的小费盒,这是自由给的没有限制,但是一般人会给个10里拉20里拉,我们四个人所以给了10欧元。

这里结束以后会统一回到上午的集合地点,然后再分车到各自的酒店,我想这附近的酒店应该都有附早餐,所以刚刚早上吃了一点充饥就可以在这时候回到酒店再大吃早餐。

地下城市

这里的主要作物是南瓜,所以有很多南瓜田,也有专卖南瓜的餐厅,而这些南瓜也会被做成糖果等等的周边商品,但最常见的还是餐桌上的南瓜汤。

Ihlara valley

相信我,这是一个漫长无聊的走路行程,无聊又累到你一点都不想拍照不想写游记留下纪念,仅仅用这段无聊凑字数的文字就足以应付这段无聊的下午漫长时光。

绿线都会在这里用餐,是包含在绿线费用里,吃的就是一般土耳其非常常见的Kebab,不难吃但也不算好吃,主要是上菜速度很快,专门为绿线存在的午餐餐厅。

对于这个无聊的行程,其实是在山谷里沿着小溪行走,属于下山所以不需要爬行,但由于时间紧迫,这个时间没有办法边走边拍照,所以可以选择跟着车到山下等大家。而山下准备集合上车的地方,有大家最关注的厕所,没有意外的这里要付1里拉上厕所。

Old Cappadocia 餐廳

游记里人家都有推荐这家餐厅,离我们住的酒店也不远,所以就来尝试下,没想到价格实惠而且真的很好吃,服务也很恰到好处,是值得推荐的餐厅。

这是土耳其从南到北都喝得到的啤酒品牌,在同一个品牌的基础上有不同的容量也有不同麦别的分类,对于喝不太出来的我感觉都一样。

听说这个是必点的甜点,米布丁,主要就是用米做的布丁,口感有点像比较软的麻糬,有点像布丁但如果把它当布丁吃就不好吃,把它当米做的甜点就会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