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游北京

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张车票到北京

中秋节的假期太短了,于是拿了地图像小平同志一样画了一个圈圈,找来找去,木有发现心仪的目标,还是决定,去帝都找小伙伴蹭吃蹭喝,虽然北京已经去过好几遍。。。记不得几遍。。。基本上所有的著名景点都已经去过了,所以这次去是休闲之旅,木有目的性的一定要逛哪,于是,一场逛吃逛吃的游玩开始了!

风风火火的coming

这大雾。。。不对,这大雾霾,直接把成长在东北蓝天下孩纸给镇住了,来一次镇一次,帝都人民生活不容易。。。

下了车,直接地铁,因为有朋友在北京,所以我都是住在积水潭和桥湾附近,东城区西城区来回倒腾了一下,2号4号几号线。。。记不得来回坐。。。反正我没丢!最后来找我飞哥玩耍啦!

在我们走了一路,寻找一家很好吃的四川火锅,结果人家装修以后,我们决定先来一顿京味斋的老北京吃食,驴打滚,爆肚,贝勒羊肉(口感一般),烤鸭绝对是我的最爱,虽然没大董的好吃,但是我饿了是最好的表达。

驴打滚

白灼秋葵

么么哒我的烤鸭

不好吃,贝勒铁板羊肉,我看在贝勒的头衔上饶他一命

爆肚上来的时候我已经没有肚子放了,吃了两口比较清淡还行

吃完了,休息一下午,毕竟火车旅途必备哭闹的小孩,脱鞋大爷,呼噜大哥,休息肯定不太行,所以下午决定休整,晚上有更好的活动,比如,画ukulele!!!

小伙伴是在发展周末上看到的活动,觉得还是很有创意的,我们找了好半天终于在一个小区里找到了,老板是个美女,居然也是北航毕业,跟我哥校友,所以各种聊天啦啦啦,我选了一个蝎子图,画完了准备送我哥

铅笔勾勒,然后工笔描,老师说我画的不错都不用改稿了,直接描色!!!!啦啦啦

my work!

我哥的作品,送我啦!!!

很有创意的一家店哦!

画完了已经八点了,决定簋街走起,胡大吃起来!!!!

麻辣小龙虾,吃起来,后来又要了一盘

花甲

什么贝。。。

香椿豆腐丝

吃货的小清新风格

第二天和我闺蜜,一起去吃正宗金鱼池路边摊早餐,除了炒肝我都可以接受,看着八十多岁大娘吃炒肝吃的特别香,我嘚瑟的买了,一口我就后悔了!!!!

为了平复我吃了炒肝以后郁闷的心情,闺蜜带我去,特别符合我气质的芳草地(表打我,我是看着特小清新的女。。。)

一个保护鲨鱼拒绝鱼翅的小展览,风格很棒,喜欢的很

这货是一辆甲壳虫!!!我上学时候最大梦想买个甲壳虫开!!!

垃圾桶要不要这么艺术!!!

original and fresh! 味道真的不错,但是价格也是很dear的。。。

芳草地有很多艺术的雕塑,我很喜欢浓浓的艺术气息让商场变得不是那么的乏味,其实还去了特斯拉的专卖店,但是忘记拍照了我还进去坐了一下呢,爽歪歪!!!!

我们还在芳草地发现了宜芝多的牛奶豆腐,真心满满的大学回忆!!!

从芳草地出来准备去吃饭,路过了一个泰国的餐厅叫什么的。。。忘了反正一看就是东南亚风格的,除了粤菜,东南亚菜系,我最喜欢了,果断走起!!!

tongyam soup这家店做的并不是很好,虾的腥味没有完全的去除掉,所以影响了整个味觉口感,但是其他的菜系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绿咖喱,我对咖喱不怎么感冒的人都觉得还不错。

到哪儿都要吃炒河粉的我,也真是没救儿了

有秋葵的时候绝对不点,其他绿色蔬菜,所以来北京的两天吃了两次,我很爱秋葵有木有!

爬山神马的

我这次特意和闺蜜决定要去爬香山,因为征服一座山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不管大山小山就在那里,等着我吧!逛完了芳草地我们决定去爬香山,上下来回两个小时多,真的好喜欢爬山!!!

爬过了黄山之后觉得爬这些山都不是问题,两个小时,爬上去感觉浑身清爽,喝瓶饮料庆祝一下吧,其实闺蜜经爬了好几次了,爬上去之后发现有看到日出很开心,超级美!

爬完山了,以后超级饿,吃货们决定去找吃的,于是就来了,这家店

这家店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基本上都以小吃为主,有川菜也有粤菜,吃完了饭以后我们决定去汗蒸,洗下一身的疲惫,棒棒的!

汗蒸怎么能够少了自拍两只全素颜的妞儿, 不愿意动弹,所以只能拿着手机自拍,

汗蒸一直蒸到人家夜宵的时间都开始了,于是我们决定去吃个夜宵,吃货的风格,一览无遗

由于前一天晚上睡得太晚了,第二天我们起来直接决定去吃中饭,于是就来到了老佛爷,大悦城这一带,闺蜜说老佛爷经过几年终于盖好了,特意拍了一张照留念。

想了想决定还是吃火锅,于是闺蜜就带我来井格,真心很好吃,我们两个人吃的基本上全程无交流。。。

吃完了井格,本来要去楼下吃满记,中秋节满记的大长队,直接把我俩吓跑了,于是又走走走,走到了许留山,许留山也是人满为患,还好,我们到了的时候刚好有一桌走了,运气有没有特别好!!

我必须要赞一下他们家的这个花生花生小饼,好像是这个名字吧,口感真心不错呀!

这是许留山出的椰子什么鬼,名字太长,忘记了我觉得还好,没有看起来那么诱人,上面的吃完了之后,下面的全是冰,芒果口味的冰

吃完了,回去收拾东西,因为晚上还有枕头大战!!!

化好妆,美美的和我哥去参加枕头大战!

由于我去的太晚了,所以没有时间吃晚饭,本来订了墨西哥菜,subway...

枕头大战特别的有趣,在来福酒吧还有两个乐队都有助阵演出,大家打的是一地的棉絮,压力就是这样释放的!回去还要辛苦的工作呀!!!

有一个乐队叫time street还发了小礼物,我和我哥得到两个手环儿!

pillow fight 燥起来!

第二天早上起来做饭,做早餐,吃完了之后动车回家!煮了大闸蟹!!!早餐也不能含糊啊!

上车之前又买了subway,好想吃啊好想吃一顿,根本吃不够!

这一次说走就走的逛吃,旅行,承蒙北京的小伙伴们鼎力相助,老友相聚总是有聊不完的话,第一次出去旅行没有任何的目的性走到哪里逛到哪里,走到哪里吃到哪里,随性自然!虽然都是一些流水账,但是满满的开心,记录一下回忆!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15 19:25

谢谢

2016-10-16 10:32

引用 qweapple 发表于 2016-10-15 19:25:54 的回复: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回复qweapple:谢谢!

2016-10-16 10:33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17 21:00

引用 panicoz 发表于 2016-10-17 21:00:15 的回复:

回复panicoz:谢谢哈哈,写游记的动力又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