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港丽岛游记

玩心太重 (合肥) LV.2
2016-10-15 09:27 637/2

终于和老公决定了度蜜月,在麻袋那么岛屿中,选择了港丽岛,老公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点的岛屿,港丽岛,6星,有水下餐厅,人均1.5万,包早晚餐,第一天马累住宿,2沙2水,在岛上的时间一点不浪费通过旅行社订的,9月11日从上海出发,let go
9.10 出发 提前去上海
我和老公分居两地,而且我们都不在上海,所以选了一个上海出发的团,在网站上定了一个酒店,说是有免费的班车接送,价格优惠,反正一晚,无所谓了,10点上海集合!上海的空气质量不错,(不过建议下次安徽的朋友还是选择南京出发,方便)

当天在上海玩了一圈,但是晚上旅行社给我们打电话说因为港丽岛的行程有变,要我们第一天就上岛,最后一晚住马累!因为查了很多攻略都说这样的行程比较浪费, (后面你们会明白为啥!)跟旅行社多次沟通,最后一晚送了一个康杜玛岛的沙屋,虽然两个岛屿级别有差异,但是我和老公觉得这样的方案还行,总比最后一天待在马累

9月11日,上海浦东机场
人很多,

过边检,人那个多,累!
哦,忘了拍免税店了,这个过去有个很大的日上免税店,可以买,因为回来的日上很小!

选择的飞机是东航直飞的,11点的飞机,飞机做的还行,但是大家以后在做长途飞机时,需要带一个u型枕头!飞机餐还是不错的,到达马累时间是当地时间6点,马累过关很快,落地签,马累北京时间相差3个小时。
一下飞机,空气很好,而且没有海水的腥味!深圳一下飞机,就能感觉到海水的味道

到了之后,有小黑举着Conrad的牌子,你跟着他就行了,这里语言基本是英语!港丽岛度假村距马累机场95.6公里,乘水上飞机大概要35~40分钟,但是,当天到了后,没有水飞了,要乘坐内飞,内飞要等到11点,也就是北京的时间2点。香菇小黑给我们带到了等待厅,有免费的点心饮料和wifi,这里是需要给小费,来之前,准备了40美金的1元的,完全够了!好容易等到了11点,具体飞哪里,不知道

飞机降落后,港丽岛有人来接,转做快艇!晚上的快艇还是比较吓人,黑暗的夜里,只有快艇后面的水浪,还好很困,不然还是有点怕怕的,港丽岛不愧是希尔顿旗下的高端酒店,在下了内飞的飞机后,就有人在快艇上等我们陪同我们上岛。虽然大飞机转小飞机再转快艇,终于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到达了酒店!不知道经历了多久,才到港丽岛,正式到港丽岛,因该是当地时间2点,港丽岛和马累差一个小时,也就是说,马累这时候是1点,北京这会是4点。在这里带了手表,时间比较混乱!
今天算是在马尔代夫的第一天!如果今晚住马累,就比较不会累!而且可以在马累市逛逛!第二天早上上岛人会比较舒服

华沙屋还是很牛的,300平米,一进门有一个喷泉,一个泳池,房间很大,院子有个泳池。由于沙屋的私密性很好,淋浴是在室外的。对于房间的整体感觉,我还是觉得很舒适

露天淋浴

大大的落地窗

泳池!我的浮潜就是在这里学习练习的😋

本想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结果5:30,有一种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飞在我们的院子里,开始打鸣因为我觉得这个动物类似公鸡。我和老公睡不着了,决定看日出!不过也感谢这个小动物,让我们看到了日出🌅

老公用单反拍了半天的日出,但是我没有看到他的成品作📸。然后回房小睡一会。起来吃饭,去了餐厅,港丽岛有很多餐厅,最著名的是水下餐厅,但是是中餐和晚餐。早餐是统一的自助餐!很不错!在这样的环境下吃早餐你是不是也会多吃点呢这里很多鸡蛋花!地上直接捡

我真的很喜欢大海,因为天空永远是那么蓝,马尔代夫的天很蓝,海水很清的。我们都比较喜欢浮潜,来之前买了一套浮潜设备眼镜。其实可以不带,因为岛上有租。而且是免费的,救生衣每天需要还,但是眼镜你离岛时归还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防晒,我回去时所有人都说我晒黑了,我的sfp可是100的呀美国的品牌不靠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这里离赤道近,晒伤很正常。但是会很疼!我带的喷雾没有让我晒伤!让我晒黑了!不多说上浮潜图!其实港丽岛的浮潜应该说一般,因为这里珊瑚大部分都是死的,鱼群不多(也许我们没有找到地方)但是我是第一次浮潜,所以感觉也还可以,从院子出去,也就是看日出的地方,有个海沟,感觉还是蛮震撼的,唯一就是鱼少!没有小丑鱼

建议大家还是租个水下照相机,我没有租,大家将就看水下吧

夜晚的港丽岛很美!这是我老公拍的!版权所有哦!一个大的泳池!老外的休闲和我们不一样,他们下去游泳之后就在这里躺着看书,啧啧,这才是生活

碧海蓝天,岛上能听到欢快的音乐,这种感觉,你们自己想象!

岛上这种鸟很多,有天早上我看见它歪头叼海里的鱼,可爱至极,有点怀疑把我们叫醒的是不是他!!

岛上,有一个歪脖子树,好像没有给单独拍照,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说是看到这个树,就知道这是港丽岛,勉强看下,两个重叠的伞下就是的

这里有很多还上活动项目!价格嘛!很贵,因为这里基本$结算外加10%的服务费和12%的税!但是有个水上飞行器,每天玩的人不少,价格不记得了,但是每天给人带来很多欢乐,因为很多人都站不起来就趴下去了!但是比如香蕉船等一些无动力的设施,是免费的!可以尽情的玩!服务员不会因为你玩免得项目而冷言冷语的

这个艇我好奇了很久,最后忍不住问了服务员,原来这个艇是为了给不会游泳和体质不能游泳得人准备的,40美金带你出海看鱼,类似浮潜

不要觉得港丽岛会让你吃不饱,不会的!各种美食都有

港丽岛是两个岛屿,第三天我们就前往对面的水屋了,12点退沙屋的房子,2点才能进水屋!这两个小时好无聊!建议大家安排好这两个小时!可以去浮潜!晚上带个手电筒,可以看到很多螃蟹!爬行速度超快

水屋的住宿是最令人激动的,从房间里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左手可以直接下去潜水

卧室,这里浴室在室内,还有一个大浴缸

最霸气的是这个泳池,有按摩功能!说到这个泳池我不得不说这里的服务!那天,老公说水里好像有东西,拿上来发现是我的项链断了!坠子找不到了,于是打电话给服务员,服务员来了后检查了,发现没有,于是喊了另外一个工人,那个工人找了很久没有发现,怀疑在下水管道里,于是把泳池的水全部放了,人在下面用篮子接水!虽然坠子没有找到,但是为他们认真负责的精神,点赞

这片海域的浮潜不错,但是很浅,看不到海沟!下水比较紧张!怕怕乱拍!终于有一张不错的!手机水下视频清楚些

两个岛的交通工具就靠这个船了,我们选了一个出海海钓!也是这个船!海钓很不错!就是坐船的人不要去了

水屋这里,也有个餐厅!但是品种比沙屋少!早餐是点餐的!环境不错!这里吃饭遇到一个特别可爱的服务生!是个中国留学生在那里实习,她问我们,午餐都是在哪里吃的,她们午餐生意很平淡其实我想和你们说不用纠结你的午餐,因为这里早餐供应到11点

水屋这里比较适合拍照,我们误打误撞走到了spa房!貌似早上有人在这里练瑜伽!😋

港丽岛在哪里拍照都很美!我老公给我拍了800多张照片!

我们升级了蜜月餐!不在海底餐厅,海底餐厅很多攻略都写了我不上图了!我们是在另外一个餐厅餐厅!名字忘了,就叫蜜月餐厅吧,都是来这里吃你蜜月餐的!由于晚餐定的是9点,所以无法拍图,但是一边听着大海的声音一边吃的晚餐,此处省略一万字,自己想象吧!就是水不免费!一瓶矿泉水16$

但是白天这里有喂鲨鱼活动哦!好多小鲨鱼

蜜月餐厅这里是豪华水屋!里面有按摩的,如果升级要加260美金!所以这里的环境要美多了!我只能过来看看

但是我们浮潜还是跑到了沙屋后面浮潜,觉得看海沟比较刺激吧

中秋节,在国外也要品月饼

4晚很快就度过了!即将离开这里了,这次离开做了水飞,基本交通工具做全了,有点舍不得!但是也还好,因为还有一个岛在等着我们!康杜玛岛

飞机上

康杜玛岛,我们住的是沙屋,有点像中国的联排!但是只住楼上!房间和港丽的沙屋不能比

门口的楼梯拍照还是有感觉的

这里的海水潜伏不行!海水有点脏!但是比国内好很多!

在阳台上泡了一杯普洱茶!最近肉吃的多!阳台的这片海域是不能潜水的!礁石多!

这里的水屋,水屋有拍婚纱照的!有想拍婚纱照的完全可以考虑这里!

热带暴雨之后的彩虹!这个岛出海项目比较多!因为来迟了,没有赶上看海龟!遗憾!鲸鲨服务员说可以带你去看!不一定能看的到!放弃!最后选择了出海浮潜!快艇外出!很幸运在去的路上巧遇看海豚的船,很多小海豚,手机拍照不行

这里的水下比较震撼!很多鱼群!还有小丑鱼😋,这个出海浮潜一定要来!

不得不说下这是华为p9拍出来的!因为充电器丢在上海某不靠谱的酒店了!在这里巧遇一个南京的大哥!借我们用了充电器!万分感谢

水上项目!

海边

出海船停靠的地方

p9拍摄出来的水屋!然后,然后,手机被我玩没电了

这个岛旁边有个居民岛,游客是禁止过去的!如果在中国,对面肯定各项卖纪念品的,或者带你出海的家庭作坊,但是对面没有!

夜晚的康杜玛!也是酒店的无边泳池!老公用单反拍的!感觉每个岛屿都有一个!餐厅我想说下,这里餐厅的环境一般,配置很好,有个甜品屋,但是居然有苍蝇

这个岛屿有好多寄居蟹!而且贝壳都很漂亮而且有不少碎落在地上的珊瑚,

7天5晚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马尔代夫太美了太美了!期待下一次的行程!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15 20:2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