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元 3天两夜的阳朔精华之旅

直发Vs卷发 LV.3
2016-10-15 09:45 605/3

第一次去阳朔玩。又是公司一起五十多号人去 而且公司只拨下了50000 的资金。还要玩3天两夜包吃5顿饭。人均消费900左右要玩好喝好住好。公司把这个任务交给我 其实我也是怕怕的。毕竟我也没去过。

告诉客人准备出发

为了给全体员工一个完美的旅程,我提前一个月左右就开始看各种攻略和旅行社谈价格在网上了解房价和环境。也给了两家旅行社打了电话。给出的价格都是超出我们们预算。要不就是环境差些。要不就景点不好。后来找到一个民宿的老板(漓盟小墅)也是一个爱玩的,给我做了个3天两夜的计划。

为了争取多在阳朔玩会,我们选的是来回高铁,一共12500左右(实在是不想坐太久的车)因为人多所以就在那边包了接送的大巴两台4500(含一天全天和两趟高铁接送。)

早上起来的早 在高铁上有的睡有的开始打牌了。我们定的是9:25开车。整整座满一个车厢

行程计划

差不多快到12点钟的样子我们已经在阳朔了。(平时的这个时候才起来准备上班)看到这么漂亮的地方大家心情很嗨。接我们到民宿的车已经早早在下面等我们了。

到酒店了。不错是我喜欢的调调,性价比高。客房干净整洁。(一晚上280左右 房间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找老板好像可以打折

放好行李都一点多了。定的餐可以开吃了。(我们算好了时间但是人太多还是浪费了一些时间)本来只在这里定了2餐的饭后来两天的饭都在这里吃了,共4餐。包酒水一共8500元

吃完饭我们安排了3点半左右集合(我们是集体租单车过去的要赶在黄昏之前到)去传说中遇龙河漂流。单车从十里画廊一直骑到我们漂流的那段大家都说累。我觉得应该是他们人多骑的太快了太嗨。如果几个人慢慢的来应该很舒服。

这个中途骑不动了换了这样的车

开始漂了

好漂亮的山水

开始玩嗨了场面开始不受控制了

场面不受控制了一片混乱 我只能走远点 毕竟我还是爱惜我相机的

别人是来看风景享受生活。他们是来打水仗的。可以说是除了我那条船其他的都是湿身了。

还穿麻痹衣服

直接就湿成这样了。是什么场面你们自己去想吧

刚刚骑车热 现在都湿透了 有点凉 酒店老板小宇怕他们感冒叫餐厅给我们煲了姜可乐 等我们回去菜也好了。吃完饭就自由活动到第二天中午一点吃饭。

我和几个小伙伴怎么能浪费时间在这打牌上了 因为下午是去看日落。所以早上我叫小宇推荐了日出的景点。他的推荐是相公山。相当漂亮的一个地方早早的我就定好了闹钟。去相山的车也是老板叫的。200。7座

去的路上还有星空。我很高兴 可是后来变天太阳出不来有点可惜了,

太阳出不来没关系已经够美了完全不影响合个影

再来一张 证明是我拍的 不是盗图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了 我们去相公山回来补觉 小伙伴们去了西街。各玩各的 有的骑车 有的开车。

下午吃完饭 休息会集合去看日落经过一个多钟车程大部份都到了 我们落下的小分队有小宇带着

昨天完的太嗨没能拍集体照。今天只能在这山脚拍了。

视野开阔。心胸都变的宽广

拍照留念

虽然没日落。但是还是开心。

吃完饭都喝多了。还要拉着老板喝。(小宇说他喝最多是喝了通宵。3个人喝了88瓶啤酒。不知道吹了没。)

第三天的是18:55的高铁。我们要4点出发 所以就两点吃饭。一点集合 大巴送我们去吃饭的地方。早上半天的时间自由活动 有人睡觉有人逛街

我选择和兄弟租了台电动车逛悠逛悠拍拍皂片

在回来的路上还是决定去玩玩攀岩

到中间

终于登顶

下来的时候我觉得最最帅

回家吃饭。这是在漓江边上一家叫乡吧老的农庄吃的。我们人多平均消费一百多。共5500 菜可以。(4个人的话吃好点应该600左右)

吃的太快到四点出发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和小伙伴顺着边上往前走 看到了什么叫攀岩爱好者 (极限运动)相比之下刚才我玩的那个是小儿科 这里才是专业玩家玩的。

就写到这里吧。我个人还是满意这次的这个行程的(住➕景点一共15000左右)感谢老板小宇

老板小宇的二维码 行程是他安排的。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5 20:12

引用 karenmaying 发表于 2016-10-15 20:12:05 的回复:

回复karenmaying:介绍啥

2016-10-15 20: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