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阳造艺术区小感

武汉汉阳造文艺区游玩小记

国庆的时候,和媳妇儿因为要参加好友的婚礼。就到了武汉汉阳造的艺术区走了一圈。
     说到底,武汉汉阳造是一个类似北京798的一个改造区。跟广州的红砖厂相似,但是在规模上,和艺术类型上还是和北京广州这些大城市相去甚远。当然,每个人的看法和旅游的目的不一样,所以感受不一样。
     媳妇是一个传统的人,对这种先锋艺术不是特别的care,而我又是一个特别喜欢装逼,在这种人让传统思想人感受一下先锋艺术(最重要的是在这里特别容易给媳妇拍到好照片)哈哈哈。
      由于在武汉的时间不多,我们基本都是打车前往的目的地。所以你要问我住宿和路线我只能说一句sorry。
      个人感受,这里适合喜欢文艺小清新并喜欢拍照的人前往,因为这里的艺术类型相对单一,并无太多的复合的艺术形式供你参观。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6 22: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7 09:57

2016-10-20 09:18

引用 诗婕 发表于 2016-10-16 22:28:0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诗婕:不好意思,我去的时候,确实没有怎么做计划,我们是从步行街打车过去的,离步行街不远,应该可以地铁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