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寻】义无反顾,赴一场未来之约

文墨 (北京) LV.16
2016-10-15 10:17 228/14

国科机器人乐园

目的地:国科机器人乐园
出行人员:一家三口
费用:约140元。
明细:门票成人双人票199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使用期限截止2016年10月31日),国瑞城停车费45元,小牛牛水煎肉双人套餐136元,肯德基零食36元。

小贴士:
1、 带着小朋友出行5岁以上比较合适,有些游戏的确不适合比较小的小朋友玩耍。例如里面要求身高130以上,年龄在8岁以上的时空侠客,的确不适合小朋友,枪沉且大不算,打到最后通关的地方他的视角太矮,根本看不到敌人,更别说消灭敌人了。本来是不建议楠楠这么大的孩子玩的,但是我们错过节假日人少,因为没人玩,所以尝试了一次。还有一款赛车游戏也不适合,因为小朋友根本够不到油门。如果太小的孩子去,VR眼镜太大了玩不了的话,几乎有一少半游戏就没法玩了。楠楠快6岁了,大部分都是可以玩的。
2、 一定要带足水和吃的,尤其是水。之前看图说里面有个餐厅的,可是这次去没见到。还好自备了吃喝,但是现在这个天气里面是在太热了,服务人员穿短袖,还在流鼻血,也许是人多累的,反正我们都到厕所把里面的衣服脱了,还挺热的。所以要多补充水份。吃喝完毕给人家清理干净就行了,人家不会说你的。水要多带,我感觉都有点中暑似得,再加上眼镜晕,一点胃口都没有,所以吃的无需带太多。
3、 带个小随身包装必需品和贵重物品,其他的放在存包处,很多自动存包处很便利。便于游玩。
4、 如果大人带着孩子,孩子不要票,建议抱着进门,因为门口的闸机关闭的太快了,我和楠楠跑进来,我都被夹了一下,说不疼,劲儿也不是特别小,主要是吓一跳。
5、 选择工作日去,无需排队。没那么多检修项目,几乎都开放。有些游戏比较容易game over,所以没人排队的话,可以连续玩。不用玩两下去排队,这样严重影响游玩质量。
提个小缺点吧:音响效果太震耳欲聋了,小孩子有时候觉得太响了。我们大人也有时觉得震得慌,如果能小一点声音就好了。

无意中在地铁看到了一个机器人乐园的介绍,立刻勾起了兴趣。成人门票是180元/人,正好有团购,199元/两成人。因为楠爹刚换了工作,入职有很多不便,所以只能先紧他的时间来安排,于是我和楠楠请了假和他一道出行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后又是取东西,又是忘带书包。结果在通县绕了好几圈,绕道快十点才出门。开下广渠路又是一通堵车,到了国瑞城都11点多了,开始还埋怨楠楠丢三落四浪费时间,后来才发现小家伙错有错着,正好赶上小学秋游,400来人的团啊,在里面活动。玩什么都是要排队的,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去吃个中饭再来,他们下午1点结束活动,人就少了。可是我们才吃了早点,小楠怎肯离开,就这么闯了进去,到了他们最大的广场,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啊。

门外就是雄伟高大的擎天柱和大黄蜂,非常醒目,从车库坐滚梯上来一下子就找到了。

换了票穿过闸机,就进入了时空隧道,楠楠被震撼的声音吓到了,捂着耳朵有点退缩了,感觉这里会有可怕的事情迎接他,事实证明坚持下来,他根本就不想走了。

穿过隧道就是一水儿的机器人,小楠哪个都想留影。一路照了下来,之后看到仿真人机器人,他害怕了,迈克杰克逊一动,一唱,手嘴眼移动起来,他吓得要命。赶紧请服务人员停止。要说这里面服务的都是年轻人,服务态度真不错。就三两个人也给打开机器耐心调试。像中国制造的小恐龙,可以追踪手里的小球,可是楠楠和我在一起总是怯怯的,什么都害怕。等爸爸一来,话也多了,胆子也有了一些。开始怕的要命的小恐龙,后来都敢用手碰了,我就这么让他没有安全感吗?

路过中心这个广场时,400人正席地而坐的吃午餐,场景真是震撼。我们都没敢进去玩游戏,就先去了海底世界。见到了机器鱼,在水里游弋,眼前还能放射红外线,最逗的是旁边立个牌子写到:“严禁投喂食物。”天啊,笑死了,难道真会有人喂食?

其实这后面也是通的,当时人多没敢乱穿。直到他们集体活动结束开始分头玩游戏,我们才渐入佳境。看看那个排队的人多,说明哪个比较受欢迎。

5D电影《环太平洋》可容纳70人同时观影,脸上喷着水,腿边抽着腿,坐垫又歪又震,第一次和30多个同学一起看,我们让楠楠安静,结果楠楠倒是安静了,那些同学们,又是惊叫又是加油的,把楠楠吓坏了。第二次看还心有余悸,全程没敢带上眼镜观影。

碰碰球只让5岁以下或者1.2米以下的孩子进入玩耍。楠楠身高达标了,进去撒了半天欢儿,连滚带爬。累的一头大汗,后来才发现这些球竟然还能发光啊。

同学们都离开了,小楠可以安安静静的在这里坐着画点东西了,虽然没画完,请楠爹帮忙,但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现在大屏幕上,小家伙还是挺兴奋的。

冰淇淋20-25元一杯,不是特别大,不知道是巧克力的问题吗,吃着有点酸。感觉比较不值,不过里面热,吃点心里还是挺舒服的。

要说小楠最爱的就是蛋形仓和旁边的车。尤其是这款四四方方能容纳六人乘坐的车子真是他的大爱,坐了四五次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蛋形仓也坐了三四次。

有很多都是开始不敢尝试,但是试过一次,马上要玩第二次。楠爹总结说他总是把未知的游戏想象的很可怕,其实他的承受能力还是挺强的。

寻龙探秘里面很黑,小楠都是让楠爹抱着完成的,楠爹说他感受不到地板的震动,但是他就是死活不肯自己玩一次,愣是让楠爹抱他玩了两次。

这个打球楠楠挺喜欢的,玩了一次我们就赶去看演出了,最后忘记了,就离开了。出了门小楠立刻想起来了,好遗憾啊。打球这个很容易game over,小楠玩的时候没有人,自己循环选择,重玩了四五次也没几分钟。好在人少,没人排队,游戏结束就接着玩也不会影响游乐体验。

时空侠客楠爹玩了一次,游说小楠玩了一次,但因为身高的原因,后来没法过关。这个是大孩子或成人玩的。

赛车我和楠爹各开了一次,不知道是因为视角问题还是我带隐形的缘故,下车竟然有点晕车。
VR眼镜小楠和楠爹都玩的不亦乐乎,我就负责照相和背包,蛋形仓坐了一次,下来就感觉晕的厉害,有点反胃。中间我闭了好几次眼都不行,里面色彩斑斓的彩灯和光线,我真是不适应。戴惯眼镜,带着隐形看电子产品,真是晕的不要不要的。本来想着这样可以玩VR,却没想到会晕,真是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不过楠楠尽兴就好。

机器人讲故事那个屋子最凉快舒服,只是几分钟。但是楠楠挺害怕的,他说:“没见过机器人的眼睛和人长得那么像的。”除了讲故事和唱歌不太清楚,他讲话的时候还是挺清晰的,也会脸红。

3D是个小短片,三分钟左右,没有5D好玩。定时会有表演。玩了出来,我和楠爹都没食欲了,我们三个就想吃冰淇淋。楠楠就要吃香草的,于是去肯德基,冰淇淋、可乐一通猛灌,透心凉之后我竟然饿了,小楠对付了薯条和鸡腿后,我们赶紧团了个小牛牛水煎肉填饱了肚子,回家。

小牛牛水煎肉

肉的口味有点像吉野家的肥牛。味道不错。双人餐东西不少。楠楠特别喜欢牛牛,哪里的东西很多偏辣,他吃不了,但是有牛牛环绕,有情饮水饱,他就和牛牛们聊天也聊了一顿饭的功夫。

虽然是双人餐,但是店家看到我们带着小宝宝,不仅给添置了一双碗筷,还额外多赠送了一个芒果布丁。说实在的我不是很爱吃布丁类的东西,因为不入味,感觉吃着有点反胃。但是他家的布丁口味真是挺重的,所以每次都能吃完。

蔬菜拼盘我觉得中规中矩没啥特别,但是香菇煮久了很好吃。

焗玉米粒挺好吃的,芝士浓厚。玉米香肠都是我的菜,青豆不多,挑出去就好了。

附送的小菜很解腻。

蔬菜沙拉我挺喜欢的。一个人吃掉了。

最惊艳的就要数海苔蟹籽饭了,海苔鲜香提味儿,蟹籽预热膨胀,依然有爆珠的口感,拌上咸鲜微甜微辣的酱汁,烤的滋滋作响,吃起来真是停不下啊。其实我还是喜欢没有锅巴的,虽然感觉那样会略腻,但是真是我喜欢的感觉。

服务也挺贴心的,进来就提醒口味微辣,不适合小朋友,后来上了芝士焗玉米,怕铁盘烫远离小朋友,等温度略下降,立刻挪到小朋友那里说:“不烫了,趁热吃好吃。”真是很贴心。
看到我在拍照,赶紧帮我扶起肉盘,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人家给做着,我们吃着,还帮这帮那,必须点赞。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0-16 21:25

跟我们这里的科学馆很像,亲子活动就是累呀!

2016-10-16 21:37

3顶

2016-10-16 21:38

引用 文墨 的图片:

2016-10-16 22:01

看样子很棒的地方!

2016-10-16 22:18

👍!5顶!

2016-10-17 02:1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0-17 12:58

引用 Miss小红帽 发表于 2016-10-16 21:25:09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Miss小红帽:平时游玩才是真正的放松,不然就是煮饺子了

2016-10-17 13:22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0-16 21:37:53 的回复:

跟我们这里的科学馆很像,亲子活动就是累呀!

回复D/C:还好吧,人少还好。人多不是累人,是累心。

2016-10-17 13:23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0-16 21:38:16 的回复:

3顶

回复D/C:谢谢亲

2016-10-17 13:24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0-16 22:01:30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简直玩疯了

2016-10-17 13:24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10-16 22:18:59 的回复:

看样子很棒的地方!

回复独木成林:我近视,真坐过山车都没事,坐这个却会晕车。近视的人要习惯习惯才行。

2016-10-17 13:25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10-17 02:15:16 的回复:

👍!5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欢迎,欢迎

2016-10-17 13:25

引用 phosphore 发表于 2016-10-17 12:58:30 的回复: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回复phosphore:是啊,给自己和孩子一个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