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童话世界变成现实-加拿大Banff国家公园自驾游

关于行程

2016.10.10抵达卡尔加里,在机场租车开往Banff National Park
2016.10.11 游览Lake Minnewanka,Sulphur Mountain,Town of Banff,Bow Fall
2016.10.12 游览Lake Louise
2016.10.13 游览Peyto Lake,Bow Lake,Johnston Canyon,Crowfoot Glacier
2016.10.14 游览Columbia Ice Field
2016.10.15 从卡尔加里返回多伦多

关于花费

和老公,公公婆婆一共四人。
四人从多伦多卡尔加里往返机票大约为3000加币。
四人住宿五晚大约为1700加币。
四人公园门票四天为58加币左右。
四人租车自驾游5天为748加币
每天吃饭大约100加币
买东西等大约500加币

Hit the Road

我们大约下午两点抵达卡尔加里机场,在机场租车,然后开往班芙国家公园。
很多人对加拿大的印象就是地大物博,外加寒冷,却忽略了她美丽的自然风光。
班芙国家公园坐落在落基山脉中,可谓是加拿大的瑰宝。公园中有各种各样的湖泊,还有多样的动物植物。
四年前的夏天来此一游,便再也忘不掉她。有幸在今年的感恩节和家人出游,也算是满足了我对她的思念

卡尔加里机场开车到我们居住的宾馆大约为一小时,在离班芙公园不远的Canmore镇,类似于度假村,十分安静,价位由于不是旺季,也不算很贵。

第一天

早晨我们驱车前往Lake Minnewanka,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大约20分钟车程,当天气温大约在零度,但是天气很好,一路上的松树被白雪点缀,像极了童话里通向丛林深处的小路。

抵达明尼万卡湖,蓝天,白云,碧水。四年不见的Banff依旧给我大大的惊喜。千百年来加拿大的人们在这附近狩猎生活,用他们的热忱守护着这片净土。大自然的颜色就是最好的滤镜

之后我们来到班芙镇。距离明尼万卡湖约为10分钟车程。小镇虽小,但是什么都有,人们也很友好。
班芙镇靠着雪山,静谧,美丽,静静的坐落在落基山脚下,为雄伟的落基山添上了一点点热情。

在小镇吃了点东西,我们便前往Sulphur Mountain,硫磺山。硫磺山海拔约2256米左右,登顶后可以俯瞰附近一带的落基山脉,班芙镇还有弓河。

由于下雪,登山路线很难走,我们选择乘坐缆车。缆车价格成人为50加币往返,没有什么时间限制,玩够了再乘坐缆车下山即可。

最后我们来到了Bow Fall,弓湖瀑布,虽然不大但是水流很急,都是来自落基山上的雪水。实在是有点冷😂就没怎么照相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主要游览了露易丝湖-Lake Louise,落基山中的蓝宝石,绝对的360度无死角高颜值的景观。
驱车从Canmore到达露易丝湖大约为一小时车程,路上车不多,很顺利,沿着1号公路一直走即可,路边的指示牌也很清晰。
由于水底的矿物质,使得整个湖水为蓝绿色,美得不可方物。
对她的形容已经词穷,直接上图

我们绕着湖边走了大约两个小时,静静的享受这一份美好。

第三天

这天往山里开车的时候雪越下越大,不过不算太冷,但是看不到壮观的落基山了。

从我们居住的酒店到达Peyto Lake佩托湖大约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佩托湖可谓是另外一片净土,没有人可以靠近她,只能远观。

从1号公路转93号冰原公路就可以到达,从路口下去到达观景点,走大约15分钟就可以到达观景台。

由于天气不好,雪也没有人除,曲径通幽,很难走,摔了好几次😂不过看到美景也是值得的

回来的路上又经过了几个小湖,还有个小惊喜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来到哥伦比亚冰原,冰原位于Jasper国家公园内,距离Canmore镇需要大约三个小时车程,并且今天下大雪,路上很惊险,不过还算顺利。

由于天气原因,开往冰原的ice explorer探险车停运,的确有点可惜……

冰原上也没有什么人,我们游览了2011建成的Skywalk,可以俯瞰冰川形成的峡谷,很是壮观。票价一人为36加币左右。

这种断裂层形成的山谷有很多化石,大部分都在上亿年左右。

在归途中我们还发现了另外一个隐藏在群山中的湖泊Waterfowl Lake,就在93号冰原大道边。山中烟雾缭绕,像极了水墨画。

和家人的小旅行又告一段落了,很愉快,当然也有小插曲,很温馨惬意的一次旅行

Bye my dear Banff,see you next time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15 19:25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10-15 21:08:40 的回复:

回复橙Sir:

2016-10-15 21:38

引用 心爱_fan 发表于 2016-10-15 19:25:55 的回复:

回复心爱_fan:可以好好安排一下哈

2016-10-15 21:38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0-17 11:01

引用 iamvilar 发表于 2016-10-17 11:01:33 的回复:

回复iamvilar:

2016-10-17 11:02

引用 Jennifer求顺利 的图片:

很好看啊这是什么动物呀 感觉从雪地里走出来一定很好看~

2016-11-14 20:35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1-14 20:35:53 的回复:

回复还没想好:叫做elk,应该是一种麋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