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行,你来看看不后悔。。。

小俩口新婚小蜜月,老婆吵着要来丽江,就这样我俩在家里坐的汽车直接到了沈阳机场。

三星note7不能带上飞机

沈阳直飞昆明昆明转火车到丽江

没来的时候就听说旅行团各种黑,所以我们俩选择了自由行。

昆明丽江的火车晚上是7点多。。我俩下车出站就开始找出租车。。

我要说的是我俩用滴滴叫来了一台出租车,而且司机居然给我俩打表了。

我俩到丽江古城管理所打表20.8,司机收了20,一路上给我们介绍了好多丽江的风光美景。

司机师傅说丽江只有750多辆出租车,所以打车非常不好打,而且火车站到丽江古城就是30不打表,我俩心里非常高兴。

门口都是蓝色的微型面包车。他们是合法的,拼客到古城一个人10元,大家可以放心,也可以拍汽车照片自己留个保险,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地址在下面,说实话口味一般,作为一个东北人吃这个就是炖菜。没觉得好吃。

但是他家门口排队的挺多。

我们住的地方就在不远。。客栈网上订的。这个后边我会说到。

好美。

客栈老板是东北人,人很好,可是他不是经常在店里。老板问我俩去哪玩,需要买票的话找他。。但是我俩没信,出门在外谁也不认识,怕被骗。。

第二天早上我俩简单的吃了点早餐,吃的我说一下,路边的饭比古城里的便宜,但是如果你不差钱那你就随便了。。我俩用的滴滴顺风车,15元到了拉市海的马场。

女司机很漂亮,人很好。。介绍了当地的旅游景点。司机告诉我俩丽江的出租车很少打表,昨晚我俩遇见的真是好司机

我俩去的这家马场有5条旅游路线。我俩选择的是460元一个人最贵的。我以为不能讲价,我老婆最后以400元的价格搞定,而且还是两个人。

大叔说话根本听不懂。。。而且我俩发现骑马的路线都是一样的,跟别人的160元的也都一样,才知道被坑了。而且骑马回来我俩的屁股特别疼。。460元和160元路线一样。

不用给马买巴豆,大叔不让喂。10元一袋,讲价10元2袋,山上厕所1元一个人。

骑马之后就是划船了。。我俩和另外的3个成都朋友被安排在一个船上,69岁的老爷爷划船,也可以选择2个人自己划船。。老爷爷说丽江这边男人少,上门女婿18万外加10头耗牛。要不是结婚了,我也许留在丽江了。。。。老婆如果看到这里我是开玩笑的。

这花叫水性杨花。

划完船上岸品茶,品茶不要钱。前面买票会送一张品茶卷。但是我没喝。

这趟骑马划船就算结束了,后来才知道中午还有免费的午餐,马帮菜,因为票是自己买的吃饭的事也就没人告诉我们。。我看了一下时间,价格表上标注460元(游玩2.5个小时)的套餐我俩才玩了1.5个小时。。。呵呵呵呵呵呵。

马场门口都是果园,但是我觉得苹果不好吃就没买。拉市海回古城我俩用的滴滴车。刚上车司机要买当地的雪桃,司机也是本地人。10元一斤,最后司机讲价5元一斤,我俩买了2个10元司机30元买了10多个

打表到我俩住的古城31.8,司机收了30元。

回客栈休息吃饭,我再强调一下吃饭的事,古城里的饭比外面贵,门口比古城里面便宜。
客栈大哥问我俩上午去哪了。
我俩说,拉市海骑马划船,
大哥说花多钱,我俩说,400。。
大哥说,80元一个人还有免费午餐。。我俩心里无语了。

下午去观音峡两人车费30元。车就是古城门口那些私家车。门票50,玻璃栈道80,旱滑梯30,轨道车35,滑锁35。

各种票

其实个人感觉观音峡没什么意思,玻璃栈道和旱滑道一起卖的。玻璃栈道就是一条玻璃道。在山上,你脚下是空的,只有玻璃。。旱滑道就是大滑梯。对了,上去每人5元鞋套钱。轨道车就是没有山的过山车。。滑轨你就顺着钢丝绳下来了。。就这些。

观音峡门口有公交车28路,如果你回古城就坐它吧,3元。好像是到古城站下车,你可以问下司机。。还有就是如果你想去哪里找不到地方可以百度地图或者问问当地人,他们会告诉你的。对了,28路一个小时一趟车,整点发车,不过我真不推荐来观音峡玩。

回到客栈休息吃饭,晚上在古城里转转。对了古城里是要收取古城维护费的,80元。早8晚6。如果你白天逛古城还是要买的,因为查票的人很多。不过晚上6点以后古城才是最热闹的时候。

象形文字。

古城里卖东西一定要货比三家,可以讲价的。。先说到这里,有人看再更新玉龙雪山。。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5 18:54

引用 sunny_tjn 发表于 2016-10-15 18:54:05 的回复:

回复sunny_tjn:哪个图片不过瘾?

2016-10-15 19:25

2016-10-16 09:56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16 09:56:55 的回复:

回复K.K:😃😃

2016-10-17 06:0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15:55

引用 violacrazy 发表于 2016-10-17 15:55:52 的回复:

回复violacrazy:这还不详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