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魔都,看尽繁花岁月---【更新中】

tessina LV.4
2016-10-15 11:54 320/5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均费用/2000RMB

在16年的国庆,本来不打算去上海的我们,本着探亲的目的,还是去了一趟魔都。这是我和淼淼的第二次旅游,但这是第一次我们两个从同一个城市出发。虽然是早班机,但是两个人还是非常的兴奋,毕竟要出去浪六天,去三个不同的城市。对于平日上班特别压抑的我们来说,此番旅游,也算得上是说走就走吧!出发之前,也未曾像以前那番做足攻略,都说,到一个城市,随意的走走,似乎都可以缓解内心的压力。

上海于我而言,是小时候的一个梦。曾经特别渴望的一个城市,如今却不再遥不可及。有时候内心特别想要的东西,突然可以得到的时候,却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需要。曾经多么希望可以到上海生活工作的我,今时今日,似乎更愿意待在山里吧。国庆前夕很火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大重庆又一次美轮美奂的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很多朋友都来问我,山城真的如此美丽吗?其实在我而言,如果一座城市有你的故事,有你的画面,那么这座城市想不美都不行吧!写着写着就跑题了,似乎成了我的惯例。想把文字写的很美,却发现自己的功底不行。
       到上海的第一站当然就是机场咯,两个二货在机场的停车库都可以疯狂的自拍。看着每一层用水果来形容,山里来的娃儿特别的兴奋!!!!

上海站的旅游,算是姐姐全程包吃包住包玩,并且全部是高大上的游览路线哟!每一次来上海,似乎都逃不掉去七宝镇的命运。这次也不例外,当然,人山人海的美景,我们也是十足的欣赏的啦!

国庆的天气不用夸了,特别晴朗,利于出行。随便逛了一圈七宝老街后,我们匆匆逃离了。驱车前往了魔都的黄金地块——陆家嘴。依稀记得10年第一次来上海的时候,特别膜拜周围的高楼大厦,虽然山里也都是高楼大厦,但是我始终觉得,这里才是电视剧里面的那些白领穿梭的地方,感觉人在这边,就像是飘飘然儿,而我们山里呢,就特别接地气,可能也是这样,才造就了我一身的屌丝气息。
      眼花缭乱的一番观摩后,跟着我姐姐姐夫他们准备登顶了。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上海之巅。门票嘛,国庆有优惠160/人,平时好像是180/人,应该也可以网上订票吧。我们就是自己排队的啦,差不多有半个来钟吧。排队的人群多以年轻人和外国人为主,据说登顶后,全上海都在我脚下哦,嘿嘿,想想内心还是特别的激动哦。进入负一层等电梯的空暇,你也可以浏览周围的简介,有世界各地排名前列的建筑模型。登顶的电梯只用几十秒就送你到达五百多米的观景层哦。观景楼层设置了两层,个人对观景层不是特别满意。电梯到达后,我们就围着绕了一圈观景。魔都的美景都在我们脚底下,哈哈哈!

观景层设置了两层,本以为第二层的观景台会有玻璃悬空的设置,其实并没有。两层观景台设置一模一样,当场我就很后悔,干嘛不一上楼就直奔最高的楼层观景呢?于是乎,我们又绕着看了一遍同一样的风景。观景楼层设置了水吧、邮寄、礼物区等,喜欢的朋友可以随意逛逛哦。

东方之珠在脚下哦

夜幕降临,我们驱车前往了外滩,又一次见证了人海人海!每一次来到外滩,感受都不一样。夜上海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华灯起,车声响, 歌舞升平。可是此刻,大外滩全是人,无法感受半点魔都的魅力。透过万国建筑群,想象着曾经的夜上海,想象着电视剧的人物,你说,如果此刻有个穿旗袍的女子,唱着《夜上海》正向你走来,你该如何是好?

感受了外滩的魔力,姐姐继续带着我高大上的旅游着。晚饭来到了上海有名的松鹤楼吃饭,包间正对着外滩,在这里我就不提松鹤楼有多好吃了,光说松鹤楼这几个字,就是满满的历史感和沉淀感啊!菜品、服务、环境,都是一流的棒,当然,我最爱的还是松鼠鳜鱼,好吃到没有朋友。

魔都这一天,飞上天的感觉就酱紫伴随着黄浦江的江水,涛涛而过啦!!!!

上海的第二天,我们也凑热闹去了一趟迪士尼。首先放两张迪士尼的照片,一股与昨日外滩时尚之旅截然相反的画风油然而生。哈哈哈哈,我是小公主咯!
       迪士尼,梦想的城堡,童话的王国。迪士尼主题乐园,个人认为不同于其他的主题乐园。小公主我去过广州的长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深圳的欢乐谷。后两者呢,更倾向于机械设施的游玩吧,虽然也会有主题人物穿梭在其中,但是那种童话的氛围缺少一点点。迪士尼,不仅仅是儿童的游乐场所,更多的是满足成人内心的缺失感吧!从踏进迪士尼的安检开始,各种童话人物与城堡,都引入眼帘。
      作为一个进入了迪士尼的小公主来说,内心特别想记录此番的经历。

购物商城,眼花连乱,但此刻你要记住,不要停留太久。此商店位于安检前,我们正在里面各种拍照的时候,发现外面已经排着了50米开外的安检队伍………………所以呢,在此处稍作停留你就可以继续前行啦!
     安检是人工进行,打开包包挨个检查的哦!特别提醒:玻璃水杯不要带,自拍杆不要带!!最好自备面包等干粮、未开封的饮料等。
     过完安检也不要着急拍照,因为还有入口的排队等着你!我们是网上订票,直接拿着身份证进去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好了,经过了一系列的排队后,我们终于进入了梦想的王国。

迪士尼的氛围特别好,入口就遇见巡演的演奏,特别好听,整个人都嗨起来了!特别说明:一定要在入口拿迪士尼的地图及巡演时间表演图,非常有用。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只玩一天,非常有必要在之前做好攻略!!进入迪士尼后,我们首先来到了明日世界,排队取快速游玩的票,这个非常重要,节省你排队游玩的时间。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17 21:25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17 22:00

引用 叶落无声 发表于 2016-10-17 21:25:26 的回复:

回复叶落无声:恩恩,本来有打算处理一下图片的,可是太懒了

2016-10-18 08:39

引用 winlypig 发表于 2016-10-17 22:00:44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winlypig:谢谢,这篇还未写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