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in Jeju

我是梦娃👶 LV.5
2016-10-15 12:10 133/8

旅程的开启✈️

第一次写游记,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信息没有记住,好好反醒,希望明年去日本的游记能进步!因为时间紧急,我们的旅游目的地范围缩小到落地签和免签的国家 ,就这样选定了济州岛。之前就一直想去,我是一个喜欢自然的人,我想济州岛不会让我失望,一个有山有海的地方,肯定不会差!

涉地可支

我们第一天的计划是去牛岛。牛岛是济州东部的一座离岛,因为形状像卧牛而得名,那里还是韩国唯一的珊瑚沙海水浴场,以海水色彩斑斓、清澈而闻名。听着这么诱人,当然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当天天气极差,估计到了码头船也不会开吧,于是转战涉地可支!由于我们这次出游是在旅行社订的机+酒,酒店是在新罗免税店对面的济州城市中心酒店(Jeju city central hotel),我们从机场打车到酒店大约四千韩币,在酒店前台寄存了行李就出发,先到济州长途汽车总站坐市外公交710路到古城里站,我们为了到日出峰看日出专门订了一天在那边的酒店 叫路克斯酒店。过去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通过iphone自带的导航顺利找到了酒店位置,放了东西后,就出发前往涉地可支,虽然几乎是一晚没睡,却没有半点睡意,只觉得激动万分!

可以说是狂风呼啸的一天,我们穿上便利店买来的雨衣,出发了。中午餐也是随便解决的,不过,不得不说,买的这家的蛋糕真的太好吃了,一个9000韩币,但是够两个人吃两顿,很划算!可惜我忘记店名了 ,眼力好的看看照片上的蛋糕口袋

去的一路上 风真的好大 感觉自己弱得像纸片人,我们一边走一边唱“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吹也吹不毁我纯净花园 任风吹任它乱毁不灭是我 尽头的展望~”哈哈 真的唱了一路 由于我们选的是自驾的导航路线 我们一直走在车道上 没有一个人 当然明明半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走了接近一个小时 才到景点,但是 越是不走寻常路 越有一些迷人的东西等着你

风很大 真的 ! 却很舒服  心情好到炸!这是不是我们一生的追求?

一路走走停停 累了就坐着休息 拍拍照 有风的造型很美哦~

我自由了 !!!不管以后是怎么 我只享受此刻

路边的植物 济州岛这边到处都是 我很喜欢

我与白马王子! 这里的马 不知道幸福吗

凌乱的我们

狂风暴雨后的烤肉

第一天晚上我们是随便找的一家烤肉 点了猪颈肉和牛肉 当然牛肉真的贵 味道不错 但是没有后面吃的黑猪肉美味

城山日出峰

第二天闹钟响了 ,睡眼朦胧的我 打开窗帘,在 下 雨,当然日出是看不成了,可是我可以再睡会儿了啊,心里还是很接受的👿

日出峰高达182米 有点想笑 因为大四川的山都高达几千米… 但是这样的山峰 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  是有火山口的吖,真的别有一番风味,值得细细品味,如果给我时间,我想在上面对着火山口坐一天思考人生

绝壁很美

说好的思考一天人生,我却依依不舍的下了山,准备坐公交回去济州市区吃完饭,计划今晚吃海鲜锅(流口水)

跳动的海鲜锅!

食材真的很新鲜,全是活物!味道很好,去晚了还需要排队🎉,服务员会中文!价格是小锅35000韩币,两人够了。

南部中文区

第三天我们来的这里!我们是直接在机场坐的600路。中文观光区 有许多的博物馆可以逛 因为我不是太感兴趣 我只去了泰迪熊博物馆 ,我去的那个很小,不太建议去,不过说到这里,要不是因为我去了那个博物馆,我也不会找到下面的那个海边超有逼格的水吧。无处不惊喜啊

柱状节理带这个景点很小,很快就可以逛完,不过那里水好蓝,是冰川蓝,仿佛自己置身冰岛,很美

这里的浪很大,打在柱状石头上 水花飞溅 很多人在那里边看边惊呼

景点内 一个老奶奶在摆路边摊,盆子里是海鲜,我们在这里观望了很久 他说想去吃吃 我抱着复杂的心情表示拒绝 接着有一家韩国人去吃 我们在旁边一边看老奶奶 用刀(这个刀🔪🔪跟老奶奶的刀惊奇的一摸一样 好感动)将海螺 鲍鱼 的肉从壳中撬出来 然后 用淡水洗洗 就开始切小块 随后就装盘上桌 那一家人就开始蘸酱开吃 我一下转变态度  这么洒脱的吃法 多么自然不做作 一定得试试 由于语言不通 我们在犹豫要怎么选 那家韩国人热情的给我们推荐海螺好吃 我们于是道谢点了海螺 果然不错 脆脆的 蘸了辣酱很好吃!现在还想念 在海边吃路边摊 很浪漫啊!吃完了的时候 又来了一家韩国人 他们还来问我们是否好吃 我们竖起大拇指 哈哈 body language很好用 交流很愉快 全球一家人

这是闻声探究竟 我是去看那边在惊呼什么 结果就是浪打到石头上迸溅的水花

路边也不忘自拍

出了景区,我们朝泰迪熊博物馆走去,在路上遇到这家餐馆就进去了。我点的带鱼汤 肉嫩汤鲜 美味!

走在路上 随便拍拍 心情好

不推荐的地方,抱个大熊就走吧

接着我们走走走 来到海边 经一个当地大妈的介绍 当然是body language ,我们来了一个高逼格的地方 不夸张 因为我看到在这里一半的人 男的女的 都在拍照或自拍 感觉来到了装逼圣地 我也不想错过 上帝给我的这个机会

享受过高逼格的地方后 我们准备回酒店  为了今天出太阳了 特别照相留念 这是我们来的第一个太阳

今天的晚餐 由于离酒店更近 舍弃了马蜂窝上最出名的豚家黑猪肉 来了黑豚家 真的好好好好吃!贵是贵 但是真的很好吃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烤肉 没有之一!

味美飘香黑猪肉!

酸酸辣辣的泡菜汤也超对我胃口!!美味

唯美山君不离

第四天,蓝天白云,给了我一个浪漫的山君不离。

本来是旅行社送了我们山君不离的一日游,但是自在如风的我,怎么能变成风筝被线牵着走。于是睡到了九点多,十点钟出发到长途汽车站,听说那车是一个小时一班,天气好,运气也不一般,等了十分钟就上车走了✌️……坐了大概五十分钟,到达目的地,直达景点,很方便

广阔的天地一直都是我所向往,更不用说那里充满了绿色,从小到大,我最爱绿色 …
草坪中间有山君不离字样的座椅  一直有游人在那边照相留念  我们坐在旁边的一颗树下休息 这棵树让我想起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里明熙和牵牛在树下埋下时光蛋的画面 回忆起了以前看这部电影时的感动  那是一种满足感  也是一种情怀……

在旁边坐着 不时有游客来让我们帮忙照相 其中以韩国人居多 因为一般中国团的行程不来这里,又一次庆幸是自由行! 这里真的太美了 太浪漫了  我又可以坐在这里发呆一整天了

大片大片芦苇丛  蓝天白云 微风吹拂 人间天堂

难道不美?!美哭

这么好的天气 怎能不跳?

山君不离是在济州岛上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不仅是因为它的美、它的浪漫,还因为我在这里得到了一种满足。噪杂的社会 浮躁的心  让我越来越失去耐心 对一切事物都提不起兴趣 却又渴望有趣的事物出现,只能通过回忆得到满足。在这片宁静的地方 我将一切放下 享受此时此刻。

逛街休闲

今天是第五天,想到明天一早就要离开,有点忧伤,不想回去,不想面对现实……可逃避没有用,所以今天就休整,悠闲逛街买点东西。去逛了免税店,如果买得少,并没有很便宜,非常适合代购买很多的那种。中午吃的参鸡汤,汤很浓,是一整只鸡 ,不大,肉炖得很烂,值得一试。

下午点我们准备去吃马蜂窝上最推荐的豚家黑猪肉,就打车去了黑猪一条街。到了那边间还早,由于离海边很近,我们朝大海走去。下面的篮球场就建在海边上,很惬意,球打累了,再看看海

邮轮渐渐消失在海平线,无边的海就在眼前,就这样看着,什么都忘了,如果你要问我在想什么,我会告诉你,一片空白……

大海很神奇 看见它会心胸开阔 烦恼你就暂时走走吧!

豚家黑猪肉

如下,可能是我们期望太高,也可能是我们烤得太焦,说实话没有黑豚家好吃啊!而且我们还点错了肉,是腌制了的,不知道是叫什么,反正很甜,可能韩国人喜欢吧,我是吃不来这味。罢了

结束

哈哈 陆陆续续写了三天 终于结束。但是这绝对不是一篇好游记,更像是我的日记 ,是的 ,我已经词穷了,👋👋

引用 我是梦娃👶 的图片:

好看~

2016-10-18 19:0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18 19:03:18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谢谢😊😊

2016-10-18 20:57

姑娘真好看 用的是什么相机呢

2016-10-20 17:23

引用 WING 发表于 2016-10-20 17:23:47 的回复:

回复WING:有手机 有佳能入门级单反 还有gopro

2016-10-20 17:35

引用 我是梦娃👶 的图片:

这张两人真可爱呀

2016-10-20 19:53

是生的吗?会有异味吗

2016-10-20 19:54

引用 陈牛牛 发表于 2016-10-20 19:54:59 的回复:

回复陈牛牛:是生的 但没有异味 口感赞

2016-10-20 19:57

引用 陈牛牛 发表于 2016-10-20 19:53: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