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亲子十一假期游

2016-10-15 12:20 242/0
  • 出发时间/2016-10-07
  • 人物/带小孩

计划关岛亲子游的时候看了好多大家的游记, 很享受和也很有帮助,在此也记下我的行程。
因为是带着三岁娃看世界,所有行程都是亲子为主。

为什么选择关岛

因为带着三岁娃,海滩是相对轻松的目的地。
 因为想人少,尤其在公共假期,国外会比国内更适宜。
 从沈阳为始发地,考虑到飞行时长,多元的文化和不同的面孔,所以选择了关岛,需要美签就可说走就走。

航班选择

关岛的直飞可以从北京上海香港,因为我在沈阳,所以选择了大韩航空的沈阳-首尔仁川-关岛的航线。预定的早,成人票在网上订的3900每人往返,儿童票直接打电话到大韩航空公司预定3400, 打电话航空公司可以直接选择儿童餐,预定座位,航空公司给定的40排ABC还是不错的。大韩的服务不错,座位之间的空间也比国内航空公司稍宽敞,最满意的是仁川机场,这个下面细说 :-)

中转仁川机场

仁川机场为24小时内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大巴游,行程从一天的到一个小时的都有,(只有一天的行程里午餐是自己付费的),我们因为航班时间和考虑娃不要太辛苦,所以选择了两个小时的行程。在海关外面有服务台,选择了合适的行程办理入关韩国的手续,来到一楼柜台就有导游带领,我们做的是中巴,导游说英语,两个小时的行程是通过了长长的仁川大桥,到一座佛教寺院,然后到战争纪念馆(我们所说的抗美援朝战争但从不同的视角,呵呵), 然后从仁川大桥回到机场,每站停下都是自由活动。结束了大巴游就在机场里体验各种活动,娃玩的意犹未尽。一楼大厅有韩国传统民俗表演,唱的歌听不懂,跳的舞很好看。国际出发厅三楼有小型演奏会,钢琴+大提琴+小提琴,韩剧的小感觉。

购物略过,带娃的人不购物呵呵,不过真是满满的人啊,简单 瞄了一下价签,burberrys 的风衣1900+$, 在关岛是1700+$, 俺们就消费了咖啡,可以刷银联信用卡,所以带的1万2的韩币没用上(=60人民币)。
三楼逗留完来到四楼的休闲区,这里有专门公共区域小睡,单人沙发床,有淋浴区域这个没尝试。俺家娃爱不释手的是卡通照相,和在显示器上给卡通涂色然后显示在大屏幕上,这个真的很有趣。

意犹未尽时已经到了登机时间了,7点半起飞中娃就睡着了,对于小娃娃还是有点辛苦,但这几个航线基本都是夜里到,纳闷关岛白天到达的航线都留给哪里呢!

酒店选择

大家基本都住在杜梦湾,类比三亚亚龙湾。当然打高尔夫的可以另行选择据说很有水准。其实杜梦湾的海滩都是公共开放的,所以一线海边和二线马路对面的最大区别是睁开眼睛看海和穿着泳衣直接下海。俺带娃所以一切以娃方便为准,我们住的是outrigger, 1000+的价格不含早餐,(关岛酒店大多不含早餐, 我们也起的晚直接吃早午餐了)。开始的房间挨着通风管道很吵,所以跟前台换了房间,居然换到一个小套房,窃喜。大多数房间都是侧海景,最豪华的Dusit酒店所有房间都是正海景,当然价格也自然很美丽有6000+。周围几个酒店日航有美丽的教堂,都是日本人,乐天自然韩国人居多,其实关岛最多的游客是日本韩国中国游客真是很少遇见。
一条马路之隔的酒店500+就能搞定。
浮潜看鱼当属希尔顿,在杜梦湾偏南,购物方便则杜梦湾偏北的酒店首选。

交通

机场出来打车很方便, 22💲到酒店,杜梦湾有很方便的公交车,买5天票最优惠25$,娱乐活动一般都到酒店接送,好吃的餐厅也大多到酒店接送,租车也是很好的,淘宝上30$起的车各种价位选择,可以刚到租一天去Payless 超市买水果好贺,比酒店楼下的超市品种多,结束租一两天环岛游加奥特莱斯购物。除了谷歌地图有个探途离线地图的APP很好用

天气

走之前查天气预报天天有雨,到了后天天放晴,所谓下雨就是飘过一片云边飘边下毛毛雨,室外热室内冷气足,小朋友的薄衫要常备

活动

每天必备活动是起床泡浴缸,下海,泳池,泡浴缸.  晚上沙滩踩水,泳池,泡浴缸。除此之外娱乐活动也很丰富,开飞机,跳伞,出海看海豚,浮潜深潜,水陆两栖大黄鸭,环岛自驾,教堂参观...

美食

选择很丰富
最好吃的是Core 的猪排

其他的也很好吃,意大利餐厅的墨鱼面20$,日本餐厅的拉面10$和米饭,酒店的自助餐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