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修图+实用攻略)总有一段梦境中的旅程——南纬8°巴厘岛自由行9日。

Yulu_ (成都) LV.7
2016-10-15 12:51 2590/27
  • 出发时间/2016-09-15

你好,巴厘岛。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

一次旅行的启程,暗示另一种人生的启程。

收拾好心情,带上行囊,怀揣最初的梦想。

你好,巴厘岛。

关于一大堆无修图..........预警

关于交通

巴厘岛中国免签,凭白本护照就可以入境,不需要任何费用和小费,飞机上空姐会发入境申报表,在入境时交给海关,感觉他也没看,直接通关。所以要去巴厘岛的朋友们可以说走就走。

机票是提前两个月在去哪儿网订的,成都没有直飞航班,最终选择的亚航在吉隆坡转机。往返机票加旅游险2923元/人。

第一次在网上预定机票还是有点不放心,购票成功后,又打了亚航官方电话0512-85557711确认有我们购票信息才放心。
亚航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没有免费行李托运额,上机行李也不能超过7kg,这算是硬伤了。
一个人上机行李不超过7kg,我们只好准备2个20寸的箱子,确保单个在7kg以内,毕竟回国行李是肯定多于出行前行李的。结果只在返程的巴厘岛机场称了一个箱子,发现超重了2kg,我们问工作人员是不是可以把箱子超重取出背在身上,他点头默认,我们简单从箱子转移了几样,看到他正在给其他游客办理机票,我们示意他已经把箱子重的东西转移完了,可能他也忙着没空理我们,说了句ok,哈哈,我们就这样顺利超重登机啦~

这里还需要补充一点,那就是亚航✈空调温度开的真的太低了,简直快要被冷死了。

由于巴厘岛的景点多而分散,各景点间距离较远,而且很多地点比较偏僻,所以当地交通主要靠包车、打车和租摩托车。

包车在淘宝可以订,也可以让酒店帮你订,普遍200多人民币一天。

打车请认准 Bali taxi(蓝鸟出租车)口碑最好,司机一般只会英文,非常有礼貌,很友好。叫车电话是(0361)70111,电话叫车最低消费15RMB。

当地租摩托车貌似不要行驶证什么的,看到外国人风驰电掣驶过,我们也动心了,让乌布酒店店员帮我们租了一辆,25RMB/天。骑上小摩托的感觉只能用汪峰的歌来形容"这是飞一样的感觉,这是自由的感觉~~~~~"

关于货币

印尼盾除以2000就是人民币,很简单也好算。1RMB=2000IDR

出国前在银行换了400美元,也就在回程的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用了20美元。全程使用招行全币种信用卡和成都银行金卡。

招行全币种信用卡在巴厘岛普遍都可以用,有些地方会告诉你刷卡加收3%的手续费。

成都银行金卡在ATM显示银联的,都可以按实时汇率取出印尼盾。

如果不是包车,不是正规蓝鸟出租车,记得带上零钱坐车!否则上车前跟司机讲好的价格,他也不会找零的噢。
下载一个iMoney在手机,各国货币瞬间换算,再也不怕担心大脑换算不过来啦。

关于住宿

全程一共住了四个酒店,全部是出国前在Agoda订的,三晚库塔,三晚乌布,两晚金巴兰。酒店建议提前订,一是选择比较多,越到后面性价比高的酒店可能就被订了;二是有优惠,而且Agoda有些酒店支持延迟付款和免费取消订单。

9.15-9.17   三晚    库塔—绿色花园酒店  Green Garden Hotel    254RMB/晚

9.18-9.19   两晚    乌布—牙也比鲁平房  Gajah Biru Bungalows     252RMB/晚

9.20           一晚    乌布—吉诺菲鲁奇别墅  Gino Feruci Villa Ubud    516RMB/晚

9.21-9.22   两晚    金巴兰—珍丁凯迪斯豪华别墅  Gending Kedis Luxury Villas    1000RMB/晚

因为前几天安排的项目比较满,在酒店的选择上功能较少,所以很便宜,但巴厘岛的酒店性价比总是很高的。登记入住时酒店服务员送上的饮料,酒店服务的每个细节都令人倍感舒适。

喜欢热闹的人,可以选择住在库塔;喜欢亲近大自然,体验绿植风光,可以选择住在乌布;喜欢吃海鲜看日落,可以选择住金巴兰。最遗憾就是没在蓝梦岛住一晚,那儿确实太美!

关于旅行物品清单

证件: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两套(一套放旅行箱,一套放包里)、机票纸质行程单、酒店纸质行程单、地图(景点中英文)、笔、小本子、成都银行金卡、人民币零钞。

电子:手机防水袋、手机/相机充电线、转换插头、印尼电话卡、充电宝(2W毫安以下)。

药品:感冒、肠胃、过敏、晕车晕船贴、创可贴。

日常:旅游水杯、拖鞋凉鞋、胸贴、内衣裤、睡衣、遮阳帽、墨镜、泳衣2套、毛巾、浴巾、头绳、隐形/框架眼镜、遮阳伞、防晒霜50+以上、芦荟胶、驱蚊水、小瓶洗发水、牙刷、卫生纸、湿巾、游玩要穿的衣服你们应该不会忘了吧。
因为行李没有托运,所以有部分物品是到了巴厘岛再采购的。

其他一些注意事项

电话卡。在某宝店铺“梦在巴厘印尼特产馆”花50块买了一张,19GB流量+10000话费,呆了九天八晚还是足够。操作很简单,到了印尼关机插卡再开机就可以使用咯。大多数信号还是很好的,蓝梦岛稍微弱了一点。原来计划19GB给老公开热点两个人使用,额,但是按照卖家的操作办法,个人热点的显示依然没出现,还好巴厘岛几乎每家店都有WiFi。

转换插头。插座是双口圆头的,我们带了两个转换插头。两个手机,一个相机基本够用。转换插头是买电话卡送的,虽然很担心送的质量,不过用了感觉还好。

防水袋。这是海边必备,尤其是坐船去蓝梦岛和漂流。

Agoda:印度尼西亚62 21 2188 9001,全程入住很顺利,没用上这个电话。

使用的APP:去哪儿旅行、百度翻译、翻译官完全版、iMoney、Agoda、TripAdvisor。

关于巴厘岛行程安排

时间:【2016.9.15 - 2016.9.23】    9天8晚自由行

DAY 1 落地巴厘岛 - 库塔出发 - 库塔海滩 -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回到库塔
DAY 2 包车:库塔出发 - 蓝梦岛浮潜 - 恶魔的眼泪 - Dream beach - 回到库塔
DAY 3 包车:库塔出发 - T河漂流 - 家乐福 - 回到库塔
DAY 4 包车:库塔出发 - 乌布酒店check in - 租摩托车: 甜品店之死神蛋糕 - Spa - 回到乌布
DAY 5 包车:乌布出发- 罗威纳日出+海豚 - 水神庙 - 海神庙 - 回到乌布
DAY 6 租摩托车:乌布皇宫 - 乌布市场 - 圣泉寺 - 包车:入住乌布另一家酒店
DAY 7 乌布酒店休息 - 包车:金巴兰酒店check in - 艾吉下午茶 - 金巴兰海滩 - 回到金巴兰
DAY 8 泡酒店 - 金巴兰海滩 -落日BBQ - 回到金巴兰
DAY 9 泡酒店 - 金巴兰海滩 - 飞回大中国

Day.1 库塔海滩

在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后,已经是15号凌晨,我们乘坐的飞机终于来了~

到达吉隆坡已经是凌晨五点,转机的三个多小时,又困又无聊,还好吉隆坡WiFi信号很给力以至于可以消磨点时间。吉隆坡机场大多色调以紫粉色为主,给人以宁静的感觉。

到达巴厘岛已经是中午,机场很有东南亚风情。

出机场大厅左拐就有一台ATM,使用成都银行金卡直接取了100万印尼盾(约500RMB),用来小费和打车。

一出机场就被热情的司机包围,准备打车到库塔酒店,第一个司机要价250万印尼盾(约125RMB),感觉好坑,最终以10万印尼盾(约50RMB)拿下,可能也偏贵,但坐飞机一瞬间到30多度,我们还穿着长裤长袖,还是快点回酒店换装要紧。

到达绿色花园酒店,店员就热情上来提行李,说了一大堆东南亚英语,我都觉得语言模式还没切换过来,赶紧递上入住凭证和护照,顺利办理入住手续。

酒店很小,像个四合院围着泳池,绿植整体还不错,热得恨不得一头栽进泳池。

放下行李,步行五分钟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去购置防晒芦荟胶之类的巴厘岛必备品。

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巴厘岛的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各色巴厘岛传统手工艺品、绚丽民族服装展示,各类化妆品日常用品应有尽有。这里有汉堡王、肯德基、必胜客之类的快餐店,也有中西餐厅,周围很热闹,商场的另一个门直通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号称巴厘岛上最受欢迎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
这里附近有热闹的商业街,海滩上有许多小贩,沿街兜售各种物美价廉的小商品。过去库塔只是巴塘至布吉伯宁苏拉之间的一个小村子,现在已经成为繁华的旅游胜地。

退潮后的库塔海滩遇上阴天,少了几分震撼,却多了几分静谧。

哇哦~刚从海滩打渔归来的帅哥,好酷

到了黄昏,一群不分国籍,不分语言的小男孩在沙滩踢起足球。

我们就坐在沙滩看着他们,只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整个晚霞来得太快,还没来得及细细观赏,已经红成了一片。

Discovery的商场已经被中国人包围了,拿着一瓶化妆水问how much,售货员会直接拿着计算器按出印尼盾金额然后再除以2000给我们看英语小白交流起来毫无障碍啊,尤其是买东西。

晚餐我们选择在酒店搞定,嚼着印尼炒饭,听着驻唱歌手唱着印尼歌,很有一番东南亚情怀。她问我们来自于哪儿,还特意为我们唱了一首光良的《童话》,真是满满的贴心。

印尼炒饭加了香料,味道甜甜的,感觉比国内炒饭好吃。点了一杯混合果汁,它名字应该叫任意果汁,喝起来可以像很多种水果。

DAY.2 蓝梦岛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的一个小岛,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在蓝梦岛上可进行潜水、水上冲浪等活动,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水下生物清晰可见,因此也被称为“玻璃海”。

蓝梦岛浮潜一日游是在某宝订的488RMB/人,包含来回船票、浮潜、午餐和环岛游。七点左右司机在酒店大厅接我们并送往码头。从码头到达蓝梦岛,还需要坐一个小时的快船,建议上船前还是吃颗晕船药或者贴张晕船贴。海上浪非常大,整个行驶过程中,船颠簸很厉害,再加上船在无边无际的海中前行,都不知道是恐惧战胜了晕船,还是晕船战胜了恐惧

快船行驶溅起的水花,渐渐靠近蓝梦岛

换好衣服在码头等船接我们去潜水。整个船除了四个人浮潜,其余全是深潜。不会游泳的我虽然有点纠结但还是选择了浮潜,想起深潜更是倍感压力。

酷酷的中文女教练正在给大家讲解如何使用浮潜面罩和呼吸管。

教练背后站的就是今天的中文导游,一个20岁的印尼华侨小伙,整天沟通交流更是无压力。

蓝梦岛的海水真是蓝到心都碎了,称之为“玻璃海”果然有它的原因。

因为海底生物不同,另一侧的海颜色就偏深点。

浮潜简单来说就是,穿上救生衣,带上浮潜面具,漂在海上。当头埋进海平面的一瞬间,海底珊瑚小鱼清晰可见。会游泳的伙伴可以自己在船附近浮潜,不会游泳的就抱住蜘蛛船的脚,或者印尼教练来托着你的手,帮助你在附近看一圈。我当时是死活抱着船腿不愿意松手啊

午餐后小憩,印尼小伙带我们开始下午的蓝梦岛环岛游。

第一站是恶魔的眼泪。它实际是一个小的悬崖,但是因为常年的海水冲刷,形成了一个开口圆形的形状。悬崖底端也有被海水冲刷出的洞穴,因为压强的挤压,涨潮的时候海浪在这里被冲出二三十米高。运气真的很好,看到了阳光折射下水雾中的彩虹好喜欢。

第二站是梦幻海滩,海滩不大,僻静清幽。周围是悬崖,景色壮丽。

浮潜认识的同船小伙伴,一个日本生活的中国女孩,超级友好。

巴厘岛随处可见各种颜色的鸡蛋花。

浮潜一日游安排的下午茶,旁边有个可以嬉戏的小泳池。看到火烈鸟坐骑,超级喜欢。

DAY.3 T河漂流

第三天的主要行程就是特拉嘎河(Telaga Waja River)漂流。它位于巴厘东部阿贡火山(巴厘最高峰)附近,全长12公里。河水清澈湍急,河面落差大,有一个三、四米的落差点,比较惊险刺激,漂流时间大概两小时左右。

在某宝订的漂流307RMB/人,包含接送、漂流和午餐。在阿勇河和T河中抉择,为了刺激,毅然选择了T河漂流。
司机接近9点在酒店接到我们,到达漂流中心已经11点。漂流中心贴心准备不同语言的注意事项。

我们同船的是一对上海夫妇,教练很有趣,漂流必备语言会用中文说“划! stop!向左!向右!“漂流中途教练停下来供大家拍照。沿途美丽的亚热带风景和第一次的丛林漂流让人难忘。
漂流结束后,每对CP给了教练5万印尼盾(约25RMB)小费。

用头顶托着橡皮艇回漂流中心的工作人员。

漂流的自助午餐,长成这样的自助餐也吃不了很多吧

结束午餐后,让司机送我们到家乐福去逛逛,只为找蓝可乐。居然蓝可乐没有瓶装,罐装只剩下最后一罐咯

超市里的精油皂,居然做的这么逼真。考虑到行李没有托运,忍痛没有买成。

是什么样的环境下,此刻看到的李敏镐格外帅。

这原生态的芭蕉,这卖相

在家乐福楼下顺利打到蓝鸟出租车,英语小白靠比划让司机推荐了一家最近的烤猪排。

每顿饭都有的鲜榨果汁是我的最爱。印尼盛产水果,超级新鲜的芒果、菠萝、牛油果、柳橙等都可以鲜榨。

烤猪排,炭火的烟熏加上BBQ的酱汁,更像蜜汁猪排,肉容易脱骨,也很有嚼劲。

印尼炒饭感觉就像香料蛋炒饭加虾片,再配上特制酱料。烤串的味道也很甜,快要受不了了。

DAY.4 库塔—乌布 SPA

今天即将离开库塔去乌布,吃完早饭兴致勃勃跟库塔的街道和海滩告别,留下这美好的印记。

小伙,你的鞋子后跟怎么不见了

中午酒店帮我们叫了辆车,花了150RMB到达乌布酒店。司机大叔带我买到了蓝可乐,耶,又完成了来巴厘岛一心愿。蓝可乐和普通可乐味道一模一样,只是喝完嘴唇边微微有点辣。

这次酒店位置不在路边上,而是巷子里。到达酒店已经下午四点多,一进酒店门,就看到了为我们准备的名字牌小礼物,现在已经被我背回国了。

相较于库塔,乌布的华人偏少,所以这里人基本不会说中文,重点是连英文都说得更听不懂了。
打开tripadvisor,乌布排名第一的餐厅Moksa Plant距离酒店也就5km,走一段时间还是能走到,再搜排名第一Karsa Spa,oh no!这会不会太远!
最后,我们决定租一辆摩托车!

当我们来到第一名的餐厅,仿佛是素食餐厅,点了两盆草,吃完急忙忙去找spa。

乌布SPA 和其他地区的SPA 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 环境和手法优秀。骑了十多分钟,到达Karsa Spa居然已经Close,直接搜索排名第二的,还好他们晚上10点才下班,没有预约店家告诉我们8.30才有位置,而且只能选择一个小时的项目,21:30就要结束营业。好吧,做一小时算一小时吧。
前台叽里咕噜说了一串,两个英语小白根本听不懂,她拿手机翻译成中文写的存款,哎哟,我就在想我有多少存款和做按摩有关系?还好老公很快反应过来是交押金的意思,交了50000印尼盾,距离20:30开始按摩,还有一个小时空闲,干点什么呢。老公说在游记看有很多人提到乌布的死神蛋糕和牛油果汁很不错(由于季节不对,这也是来巴厘岛九天唯一喝到的牛油果汁),距离做SPA的地方也就五分钟摩托车程,于是🐴不停蹄赶去甜品店。
死神蛋糕是巧克力做的,有点小腻,我选的mango  cheese味道还不错。

准时赶在20:30到达了spa店,热情的印尼按摩师把我们领进了房间,我们一坐下,duang的一声跪在地上给我们刷脚,还好整个刷脚只持续一分钟。
我的腿已经成功印尼黑

印尼SPA给人感觉与中国盲人按摩大不相同,SPA多了几分节奏感,力度拿捏恰到好处,整个人被按得飘飘然。
结束完spa骑着我们的小摩托飘飘然回到酒店,以备战明早三点起床去看海豚。

DAY.5 罗威纳 水神庙 海神庙

第一站,罗威纳。这儿是巴厘岛最宁静的海滩之一。由于海边的火山喷发,火山灰堆积,罗威纳海滩呈现出独有的黑色。
这一带海域生活着数百头海豚,每到黎明时分,它们就会集体外出猎食,在海面上形成壮观的“海豚军团”。

早上三点司机准时来酒店接我们,走出房间真的是一片漆黑加冷呀~在路窄弯多的山路上开了三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罗威纳,那里已经有一群外国友人在海边等着出海追逐海豚了。

等着出海,望向天边。
用任何照片都无法展现此时的这份静与美!

等待着海豚,等待着日出的金光洒满海面。

跟我们一样在海上飘着,等待海豚出现的游客们。

船在海上大概开了半小时,太阳已经缓缓升起。听着船夫喊我们,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海豚的头,紧接着此起彼伏的发动机声,船开始追逐海豚。

就在海上这样一直追逐海豚的身影,每一次它们的出现都伴随着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运气很好,手机捕捉到海豚旋转着身子跃出水面的照片,这是觅食觅嗨起来的节奏呀

大概九点海面恢复了平静,追逐海豚觅食告一段落,早饭也没顾上吃就向下一个景点出发。

从罗威纳出发经历一小时车程到达水神庙。

第二站,水神庙又称乌伦达努寺,是巴厘岛上最具有特色的寺庙,完全建造于水面上的一座庙宇。

它是来巴厘岛必看的一座寺庙,也是五万面值印尼盾的背景图案,这里景致极美。

正巧遇见当地人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达努(Dewi Danu)。

我承认抱着玉米很傻,更傻的是,其实它是垃圾桶。

第三站,海神庙是巴厘岛景点中游客最多的,没有之一。尤其是随处可见的中国游客,看这些中文广告就知道啦。

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巨大的海浪拍击着岩石,宏伟壮观,就是潋滟烈日让人有点吃不消。

结束了白天安排紧密的行程,晚上回到酒店依旧租了一辆摩托车,游走在乌布最繁华的那几条街道(也就是乌布皇宫那条街)。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家性价比高又不用吃印尼炒饭、炒面的餐馆(中午司机带去吃的自助餐让我对印尼传统餐有些吃不消),然而之所以选择这家并不吸引人的小餐馆,仅仅是因为在门口看菜单时,两个外国人对我们说delicious,真是随风倒啊。哈哈!

DAY.6 乌布皇宫 市场 圣泉寺

我们俩才懒洋洋起床吃早饭,老外已经在享受游泳了,果然是爱阳光,爱运动呀。

酒店早餐是点餐模式,这煎饼看起来更像是妈妈做出来的。在印尼香料甜腻口腔感到绝望之时能吃到锅贴的味道,我差点想飙泪。

早上手机失灵,询问早餐店员到达圣泉寺的路线时,英语小白再次陷入困境。贴心店员居然手绘地图,啊啊啊,印尼人民要不要这么友好啊,满满都是爱啊。但最终我还是看不太明白啊,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当地人淳朴善良也讲信用,摩托车25RMB/天是24小时,而不是按过夜来计算一天,耶,所以昨晚租的摩托车今天白天还可以继续使用。
乌布街上的星巴克,距离乌布皇宫只需步行几分钟。

摩托车停得井然有序,还不用担心被盗。

乌布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之称的乌布,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和修建。皇宫内部份庭院由于仍居住有皇族后裔因此是不对外开放的。游客只能在进门那里转转拍拍照,由于开放区域不大,所以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完。
乌布皇宫虽小,但古旧,沉稳,建筑风格很具当地特色。皇宫内部就像个花园,还建有一些凉亭和雕像,完全体现了巴厘风情。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宫殿内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精湛的建筑技艺使许多艺术爱好者们慕名前来参观。
另外,每晚这里有舞蹈团表演传统舞蹈,观看需要购买门票。

乌布市场也叫乌布传统市场,位于乌布皇宫对面,是巴厘岛最著名的购物地点,市场里的摊位非常多,皮件、衣服、工艺品、乐器等应有尽有,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一片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这里的商家众多,商品开价大部分都虚高,所以在货比三家的同时,记得和摊主砍价来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商家中文都很溜啊“可以杀价”“你给多少”“一百”“三十”等词语都会说。

虽然这里初见感觉杂乱无章,但走走看看后它又会让你不舍离去,因为这里绝对会让你买到心仪的玩意儿。

里面的杯垫都好漂亮,好喜欢,可惜有点重只买了六个,几块钱一个,还是买得很值啊。

时间有限匆匆逛完乌布市场,紧接着骑车赶往圣泉寺。
圣泉寺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六大著名庙宇之一,依地下泉眼而建,因此得名。
圣泉寺距离乌布市场骑摩托车花了四十分钟,我们分工还是很明确的,老公负责骑车,我负责坐在后排看导航。

圣泉寺景区门口有个很大的停车场,摩托车是不收停车费的。圣泉寺门票是7.5RMB/人,进寺庙游客着装需庄重,如果穿短裤短裙是需要围沙龙才能进去的。景点提供免费沙龙租借,如果你围不好还会有工作人员来帮助你。

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
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
圣泉寺中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祈祷的意义不同,有的祈祷消灾解祸,有的祈祷驱逐病痛,还有的可以祈祷洗涤心灵。

在圣泉寺里吃的午餐,人民币十块,全素,但味道是在巴厘岛吃的最津津有味的一顿,因为味道像泡面。哈哈哈哈!

结束了自驾摩托游,坐上了酒店帮我们叫的车,花了五十块人民币,送我们去另一家酒店吉诺菲鲁奇别墅。鉴于后面耍的项目比较少,我们后几天的安排主要是泡酒店。

吉诺菲鲁奇别墅位于一条较深的巷子里,穿过巷子豁然开朗。每个房间都有个小小的私人泳池,酒店还为我们贴心准备了蜜月布置。

告诉我,这肥肥的不是天鹅。看了很久才发现是孔雀。

晚上就在酒店点了几份餐食,游游泳,看看电视,泡泡花瓣儿,想到第二天就要离开这个酒店,竟有几分舍不得。

DAY.7 乌布—金巴兰 下午茶 沙滩

昨晚的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到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一片晴朗,一大早起来必须在酒店溜溜弯。

不认真涂防晒霜就是这个效果,肩膀才是整天顶着晒的关键部位,还好回国是秋冬天。

今天选择包车10小时240块,司机中午12点到乌布来接我们,把我们送往下一个酒店。

巴厘岛的海上高速公路。

沿途一栋栋小别墅沿山分布。巴厘岛几乎所有酒店都要两点才能办理入住,趁时间未到享受了赠送的欢迎SPA然后吃了顿午餐。登记入住时酒店服务员送上的饮料,清凉可口。

酒店赠送新鲜烘焙,又香又软的“欢迎蛋糕”,甜甜的奶香。

放下行李赶往下午茶地点艾吉酒店。
巴厘岛艾吉别墅酒店的英文名是The Edge,中文意思是“边缘”,也是徐若瑄结婚的酒店。它座落在巴厘岛最南端100多米高海边悬崖上,正对着浩瀚无边的印度洋,不可否认这是巴厘岛最好的别墅酒店之一。
下午茶是在某宝上订的248RMB/人,可以免费使用无边泳池。

最引人入胜的是,这里拥有巴厘岛最美的悬崖海景。下午茶所在的半开放式海景餐厅从山崖边延伸出去悬在海上,餐厅地面还有几块玻璃地板,站在上面犹如悬空,下面就是波涛汹涌的印度洋。

下午茶甜点做得很精致,分量也很足。

居然整个下午茶时间餐厅和泳池就只有我们俩人,这真是尽情享受的节奏。

离开艾吉,让司机送我们到金巴兰沙滩,司机直接把车开进了一家海鲜店,店员叽里咕噜说了一阵,我们也没明白他意思,貌似是让我们在那里吃海鲜,哈哈其实有时候英文不好也是好事,少点尴尬啊。

从海鲜店穿过去就是沙滩,六点的沙滩有很多人在拍照和吃海鲜。

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机场南部,海滩狭长,日落时金色的余晖洒满海面,显得格外温馨和浪漫,可以一边欣赏落日,一边品尝海鲜BBQ,村民们特有的热情和朴实使得整个海滩极具亲和力。

金巴兰海滩没有库塔的繁华和喧嚣,但有人们所钟爱的幽静海滩和绝美的日落。

DAY.8 泡酒店 金巴兰BBQ

越到后面我的中国胃越抗议,巴厘岛最好吃的果然是早餐啊!珍丁点早餐形式好喜欢,简单又易懂,适合我们英语小白噢。

早饭之后,继续泡酒店。别墅一共两层,一楼是一个超大客厅、开放式厨房和餐厅,二楼是卧室、小型私人泳池、浴缸和卫生间。总结来就是大大大大!

下午坐酒店免费提供的汽车去金巴兰等日落。
在海边随意找了一家BBQ,运气超好,做第一排的老外正要走,我们便坐上了最佳观景点。

云太多,日落的余辉洒落在海滩上,云儿也配合着不断变化着其优美的姿态。

比BBQ还要好吃的烤玉米,尤其是甜的,一晚上啃了两根。商贩会用中文问“甜的?辣的?”

DAY.9 金巴兰沙滩

酒店check out后,将行李寄存在酒店前台,去金巴兰沙滩点了一杯菠萝果汁,坐等日落。

可惜在上机前没有等到金巴兰日落出现。

短短旅途,巴厘岛人的朴实和友好成为了最深刻的回忆,感恩旅途中所有的美好。

转机在吉隆坡机场呆了九小时,又困又饿。
机场的港式云吞面,早上一碗清汤面万分惬意呀,只是16.9马币的面会不会太少了点,不过味道很赞!
要回成都吃火锅啦,一身都是劲儿。

安全落地成都,大熊猫🐼,我回来啦!

再见,巴厘岛。

巴厘岛九天八晚自由行画上句点。

没吃脏鸭餐,没去情人崖,没看到金巴兰海滩的日落,却并不遗憾,依然感恩这次旅行。

两个英语小白第一次出国,第一次自由行,每一次的经历都是一次成长。

再见,巴厘岛

引用 Yulu_ 的图片:

能看到彩虹真的好幸运呀~

2016-10-15 14:10

这个大粉鹅真是大明星了

2016-10-15 14:11

2016-10-15 14:12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10-15 14:10:25 的回复:

能看到彩虹真的好幸运呀~

回复边钢镚儿:😂现场更美

2016-10-15 14:38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15 15:26

引用 duoduojilin 发表于 2016-10-15 15:26:19 的回复:

回复duoduojilin:😂说走就走

2016-10-15 15:28

2016-10-15 16:14

马币跟人民币的换算不高呀印象里

2016-10-15 16:35

引用 OnWays 发表于 2016-10-15 16:35:32 的回复:

回复OnWays:街边的换算点就不怎么高

2016-10-15 16:45

引用 Yulu_ 发表于 2016-10-15 16:45:06 的回复:

街边的换算点就不怎么高

回复Yulu_:那为什么16的面贵呢~

2016-10-15 16:50

引用 OnWays 发表于 2016-10-15 16:50:53 的回复:

那为什么16的面贵呢~

回复OnWays:因为是吉隆坡机场吃的  16.9的马币

2016-10-15 18:42

整个BGM三!

2016-10-15 18:47

引用 神奇小宝 发表于 2016-10-15 18:47:29 的回复:

回复神奇小宝:就是嘎!

2016-10-15 19:38

整个BGM三!

回复神奇小宝:现在才发现  好像背景音乐必须在发表之前添加

2016-10-17 09:37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17 12:58

引用 Yulu_ 发表于 2016-10-17 09:37:22 的回复:

现在才发现  好像背景音乐必须在发表之前添加

回复Yulu_:这么坑,居然不能添加啊

2016-10-18 11:36

引用 神奇小宝 发表于 2016-10-18 11:36:08 的回复:

这么坑,居然不能添加啊

回复神奇小宝:蓝瘦

2016-10-18 11:44

楼主可以分享下蓝梦岛一日游是在淘宝哪家定的啊?感觉行程安排如何呢?

2016-10-19 01:53

引用 nic608 发表于 2016-10-19 01:53:27 的回复:

回复nic608:在淘宝懒猫旅行订的   付款后会在邮箱发确认函  行程安排挺好  教练导游服务态度也很好

2016-10-19 07:19

请问一下,在吉隆坡转机,不出机场的话不用办理吉隆坡的签证吧?因为看其他攻略说返程时要求要停留机场当地的签证,否则不给办理手续

2016-10-19 14:46

返程是印尼亚航空,吉隆坡换亚行

2016-10-19 15:14

引用 yxf 发表于 2016-10-19 14:46:28 的回复:

回复yxf:不需要办理噢。直接找到下一航班登机口,安检之后直接登机就好。没你想象那么复杂啦。

2016-10-19 15:32

光!!!拍到了

2016-10-20 21:05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10-20 21:05: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