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39天 西藏.拉萨」晨逛拉萨 休整两天

• 出发时间/2015-10-10

第39天 10.10 晴

拉萨的天气已经开始变冷,而且非常非常干燥,晚上睡觉会明显觉得喉咙很干很痛。每天都是老公起床最积极的,而我就懒洋洋的起来收拾东西等老公买早餐回来。今天早上照例,老公先起床,带上相机,逛下拉萨市区。

老公评价说,拉萨市像是我们沿海地区的二级城市,但某些基础设施又好过我们的一级城市,总体来说,拉萨市很现代化。那天早上,老公一个人走到布达拉宫,说见到很多人在转圈,当时9点多,才看到太阳。

宽大的大马路~

9点多,很多商铺还未开门呢~这个季节的拉萨都是9点才出太阳~

转圈~

美丽的交警~

颠覆你想象的布达拉宫位置~

回来的路上,老公还说经过一个药山市场,这个市场连海鲜都有,还买了一件30只的土鸡蛋,买了葱油饼给我当早餐。吃完早餐,开始找客栈了。在美团上看了一家叫达兰客栈的,评价不错,就直接奔去。位置比较好找,就在路边,但要开进去,里面有个停车场,还有洗车的店。这间达兰客栈,设计比较特别,在三楼有个休闲间,有电脑,有书,有桌子,我想这客栈的定位就是休闲为主,主要客源应该是背包客和一些时间充裕,可以慢慢享受的旅客。

把入住手续搞好后,开始搬东西上楼,我们的房间在4楼,在海拔3600米的地方,拎着东西爬个四楼,不喘气是假的。下午开始休息了,说是休息,其实是在工作,老公在修图,我在整理照片。忙到晚上9点多才回房间。看到房间有电视,打开看下,竟然能看到湖南卫视台,呵呵~

主要花销
葱油饼¥10
市场¥56
客栈¥9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