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6日游全纪录——【省钱又优质】吃喝玩乐推荐

• 出发时间/2016-10-04

我们的行程

2016.10.4——2016.10.9
DAY1:北京——马来西亚吉隆坡转机(马来西亚过境时间7小时)——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DAY2:库塔海滩冲浪
DAY3:酒店私人泳池+私人海滩一日躺
DAY4:蓝梦岛一日游
DAY5:T河漂流
DAY6:乌布皇宫+圣猴森林公园+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广州转机——北京

关于花费

我和陈先生两个人,6天的行程共计花费人民币1.7万元。
其实本来只花费了1.1万人民币,但由于回程机票签证的问题,浪费的原本预定好的机票,在巴厘岛机场重买了回程机票,结果多花了6千块。这个后面会介绍到,希望其他小伙伴不要因为这个原因再浪费钱了啊,好心疼。
机票:往返2000元/人(我提前4个月在去哪儿预定,去程均为亚航,回程为亚航转酷航)
酒店:500元/晚*5晚=2500元(提前3个月在BOOKING上预定,前三晚是四星酒店,后两晚是私人别墅)
吃饭:1000元(早餐酒店免费提供,午餐有两天是报的一日游团队提供,晚餐大致150元/顿的标准)
娱乐:1500元(两次一日游团加上学习冲浪)
交通:300元(酒店提供了很多免费的班车,巴厘岛本地打车比北京要便宜20%左右)
其他:1000元左右(行李托运,买些日用品等等)

【省钱小贴士】
1.国内办理一张华夏银行储蓄卡,每天境外提款第一笔不收取手续费;
2.购买廉价航空的机票要提前在网上购买行李托运额度等服务,大大减少支出;
3.TB上购买一张电话卡,大致30多元,可以足足够两个人一周使用。一个人装印尼的卡,开热点,另一个人使用流量,还能保留一个国内的电话号,非常实用;
4.巴厘岛大部分酒店,饭店刷卡全部需要2%-3%的手续费,建议每天提取现金,尽量不要刷卡;
5.可以提前预定随时可以取消的酒店(或者入住前7天可免费取消等),提前预定酒店可以节省30%-50%的费用;
6.巴厘岛除了饭店酒店超市这些,其余的都可以讨价还价,报团,冲浪租板子等都可以讲价,千万不要别人出价,你就OK;
7.如果英语还能凑合,建议在当地报一日游团玩,比TB上买要便宜30%以上,TB赚差价嘛,都懂得;

关于住宿

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什么忘记了,所以我觉得去度假选个好酒店真的非常重要,像这种海岛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休闲,好的酒店真的住进去就不想走了。
本次行程我一共住了五个晚上,换了一次酒店。
1)前三天住在努沙杜瓦,努沙杜瓦是富人区,附近都是5星酒店,预定酒店时我给自己设定了每天500元的预算,为了体验努沙杜瓦的好环境,就在BOOKING上预定了一家四星酒店,The Grand Bali,这家酒店真的特别特别超值,酒店有私人海滩,每小时都有从酒店去私人海滩的车,车程5分钟。每天上午10::30有从酒店去库塔的免费班车(只有去程,无回程),每位住客会有15分钟的免费SPA体验,免费的健身房,另外酒店提供非常丰盛的免费自助早餐。我住在花园景观房的一楼,推开门直接进花园的泳池,平时酒店泳池的和花园的人也很少,充分享受好环境。
下面附几张The Grand Bali酒店的照片

2)第二家酒店是在乌布,乌布距离海边有1.5小时的车程,乌布附近都是田园风光,因此这边的酒店也是田园别墅的风格,第二家酒店是私人别墅,也是500元/晚,名字叫Umae Villa,环境很棒,但是我和陈先生都觉得私人别墅的私密性太好了,会觉得有点无聊,还是第一家酒店的那种大家可以互动的比较好。

DAY1—我们在马来西亚拍了到此一游照

凌晨2点首都机场出发,托运行李的时候才发现亚航是没有免费托运额度的,托运费单程300块,因为转机,两程要600块。其实如果提前在网上预订也就一两百块,之前不知道,小伙伴们做亚航的要注意啊。

第二天早上8点半到马来西亚,下了飞机去过境处办理落地签,提供离开马来西亚前往第三国的机票确认函,就会发放一个120小时的落地签证,办理很快,半个小时就来到一层的机场大巴处,车票10马币一个人,1小时到KL Central ,这是吉隆坡的交通枢纽站,从这里转地铁去国家清真寺,独立广场只需要1站地铁,然后继续搭乘5号线,再有三站到KLCC就是双子塔的所在地,下地铁拍几张到此一游照就会KL Central搭乘大巴回

回到吉隆坡机场还需要3个半小时落地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巴厘岛只有这一个机场,所有飞机都在这里。
我们约了酒店的车来接我们,从酒店到努沙杜瓦是一个小时不到的车程,酒店接人是250千马币(马币零太多了,换算就是去掉后面三个零然后除2)就是125人民币,如果自己打车的话也就是一半的价格,看游记里大家都说要打蓝鸟(Blue Bird)的出租车比较正规,所以我在巴厘岛也只打过蓝鸟的出租车

DAY2—终于实现了心心念念的冲浪梦

早上搭乘酒店的免费班车,一个小时从努沙杜瓦到库塔海滩。
来库塔就是为了冲浪,记得半年前看过一个故事讲一姑娘从上海辞职来巴厘岛全职冲浪,就被这个故事蛊惑了,定了巴厘岛的机票,所以来库塔冲浪是第一站。
不知为什么很多人写库塔海滩很差,可是我觉得这里海滩质量非常好,有很多外国人在学习冲浪,很少见中国人,浪特别大,就是不冲浪,在海里玩玩也很好啊。
海边有很多招揽客人的印尼小哥,他教你一个小时,然后你自己再玩一个小时,两个人要650千印尼盾,我们讲价到550千印尼盾,两个教练教分别教我和陈先生。初级的冲浪动作很好学,教练拉着下海,他会指导你什么时机站起来,我和陈先生都可以成功完成好几次冲浪,不过有的时候翻板子真的有点恐怖,我会游泳可是浪很大,还是很害怕,陈先生不会游泳,他喝了好多海水,半个小时教学之后他说他要吐,就去岸边休息了。
教练撤了之后我们拿了Gopro准备录几段视频,结果,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找不好站起来的时机,早了浪还没来,直接掉下来,晚了就被浪淹没了,直接摔下来。不过还是很好玩,哇哈哈啊~~~又玩了两个小时,实在是精疲力尽,回去还了板子。才发现身上全都晒红了。巴厘岛的太阳实在是太大了,各位小伙伴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晒,我们全都晒脱皮了。

晚上在库塔海边找了一个旅行社报了后天的去蓝梦岛一日游,两个人1500千印尼盾,包括去酒店接到码头,然后乘坐快艇到蓝梦岛,浮潜1小时+香蕉船+玻璃船,免费午餐,然后送回酒店。因为我们去蓝梦岛那天要换酒店,因此就把箱子放他车上,回程送到乌布,这样还可以节省从海边到乌布的打车费用100多块人民币。

DAY3—全力享受腐朽的资本主义生活

这一天我们没有安排行程,就在酒店的泳池边躺躺,聊聊天,听听歌,游游泳,然后去酒店的私人海滩喝点东西,随便闲逛逛,真的很爽啊,欧美人度假的时间都很长,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享受这种完全放松的状态,我们就只能安排这一天,但是那种时间真的太美妙了。

巴厘岛的饭店里都没有本地人,他们的平均收入很低,去饭店对他们来说太奢侈了,我们每顿饭大致在100-150元人民币的样子,今天吃了顿海鲜,要300多人民币贵一些,不过我和陈先生都不爱吃海鲜,就随便尝一尝好了

DAY4—蓝梦岛一日游,第一次玩浮潜

蓝梦岛的码头在萨努尔海滩,因为报了一日游的团,完全都不用操心。
如果英语能凑合的话,非常建议在当地报团,这样和你一个团的都是欧美人,可以看看他们怎么玩,不然国内TB上报好团,都是中国人一起,岂不是跟去北戴河大分别了。
每个旅行团都有自己的船,半个小时到达蓝梦岛后分成几个小队,我们小队有10几个人,一个领队和一个开船的司机带着我们下海啦,在岸边不远处停船,所有欧美人都直接跳到海里,全船只有陈先生和一个欧美的小朋友不会游泳,要穿救生衣下去,哈哈~~陈先生因此被我嘲笑够呛。
船上会提供脚蹼和浮潜用的呼吸器游泳镜等等,之前在国内买好的呼吸器的接头,结果也不能用,只好凑合用很多人用过的了。
过了一会儿突然来了一船穿救生衣的人,仔细一看是中国旅行团来了,哈哈,大家都尖叫着下船,虽然是岸边,海水也有至少7 8米深,其实有点恐怖,海里游泳非常累,不过船就在附近,安全问题是可以保证的。
由于人太多了,海水不是很静,所以珊瑚啊,热带鱼啊也不是很漂亮,不过真的有好多。

娱乐活动都在上午就结束了,那个船在海上晃啊晃的真的很晕,如果再继续下去就要晕船了。中午有免费的午餐之后就自由活动到下午4点钟在码头集合坐船回去。
我们停船的地点离传说中的Dream Beach很远,没法步行过去,就放弃了。

晚上我们直接搭车到了乌布,乌布附近有很多有名的饭店,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脏鸭餐饭店Bebek Bengil,这家饭店超大,里面有很漂亮的田园风光,我们晚上去了一次,最后一天中午又来了一次。
脏鸭餐跟这边普遍的饭差不多,就是一份米饭,配一份肉,然后有点蔬菜水果之类的,每人一份。每份100千印尼盾左右。鸭子很脆,很香

DAY5—T河漂流,刺激的程度刚刚好

因为没有时间去当地旅行团了,就直接在TB上订了T河的漂流,一个人185元,包括接送和一顿午餐。
如果在当地报团的话,估计120块就够了。
很多人都在对比阿勇河漂流和T河漂流,都说阿勇河景色好,T河刺激,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就选了T河,之前还有点担心,事实证明这个刺激的程度完全在承受范围,非常好玩,一点不吓人。
不同漂流公司起点和终点不一样,大致的行程都是2个小时,中间休息一次,会有水可以买,四个人一条船,有一个教练,所以安全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教练很有经验,三四条船全程一起玩,互相竞速,打水仗,特别有意思。
河岸两边都是热带田园风光,景色非常好。
结束后教练会要小费,我们给了20千印尼盾,大致10块人民币。

这边晚上我们又尝了另一个乌布很有名的饭店,烤猪排的地方,叫做Pundi Pundi ,也是脏鸭餐那种模式,一份烤猪排,一份饭,一些蔬菜水果,一份价格120千印尼盾,人特别多,这家饭店没有Bebek Bengil那么大,所有有时需要等位的。
烤猪排好吃,还点了草莓汁,特别纯正,一定要尝尝。

DAY6—乌布景点+坑爹的机场游

在南部海滩一直没有去景点,感觉情人崖啊,海神庙啊这些都不是很感兴趣。
乌布的皇宫和圣猴森林离我们的酒店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今天只有半天时间,就去了这两个地方。

皇宫特别小,里面只有三四栋建筑,门很小,很难找,不要门票,里面转转就好。

圣猴森林公园就在皇宫附近15分钟步行路程,门票40千印尼盾/人,公园不大,一个小时就可以转完,有600多只猴子,猴子都不怕你,你拿着水瓶,它们会来跟你要,我的可乐就被抢走了,小猴子互相打架,真的跟小朋友一样,超可爱。

从圣猴公园回酒店之后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跟昨天接我们漂流的司机约好了一点来接我们,结果等到一点半还没来,我叫酒店前台帮我打电话问,结果他居然说他不来了,让我们叫别的车,这契约意识也太差了,幸好我们的时间不是很赶,我又在路边叫了TAXI,乌布到机场250千印尼盾。

到了机场之后我们坑爹之旅开始了................
回程巴厘岛新加坡是亚航,新加坡北京是酷航(一家新加坡的廉价航空公司)
我在巴厘岛亚航Check-in的时候跟我说没有新加坡签证不能Check-in,我说我不出机场直接转机,结果他跟我说亚航就是要求必须有签证,无论是否出机场,如果是新加坡航空等其他非廉价航空是不需要签证的。
当即办理签证来不及,我只能改签机票,避开新加坡,结果我们的亚航机票也不能改签,这样就只剩重新买票一条路了。
我重新订了巴厘岛当晚上飞广州的机票,从广州换机到北京,避开了签证的问题,也没有太耽误回京的时间。
提醒各位乘坐亚航在新加坡转机的童鞋,一定要记得办理签证,即使你转机前后都是亚航也必须要办理签证!!!!!

后来我查询到还有一个解决方案,就是把巴厘岛新加坡的航班也改为酷航,酷航虽然也是廉价航空,但由于他是新加坡的廉价航空,可以提供如果两班都是酷航航班,就可以花钱不办理签证的服务。

第二天中午,终于平安到达大北京

每次出去玩都有特别多美好的记忆。这是我一直像着魔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安排一次出行的原因。
旅途结束只是新的开始,人生列车,愿与你同行久久..............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16 15:25

2016-10-16 20:21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0-17 13:56

如果去的航班和回国航班都是亚行(转机地:吉隆坡机场)还需要办签证吗?

2016-10-17 14:48

引用 AmyJiang🐰 发表于 2016-10-17 14:48:09 的回复:

回复AmyJiang🐰:吉隆坡转机不需要签证 如果想离开机场的话用护照和离开吉隆坡的机票可以直接办理落地签 如果不离开机场 直接转机就可以

2016-10-17 15:09

当地报一日游的团具体怎么弄?

2016-10-18 10:16

引用 叶寒 发表于 2016-10-18 10:16:39 的回复:

回复叶寒:库塔路边有很多旅行社门店 进去跟他讲你要去哪儿 他会有不同的方案  你选一个你感兴趣的 然后记得砍价 另外不要选择路边的那种小摊 他们会随便乱要价

2016-10-18 11:27

要小费的英文怎么说

2016-10-18 18:44

引用 -XXXxue 发表于 2016-10-18 18:44:04 的回复:

回复-XXXxue:哈哈 他们就比划一下数钱的手势

2016-10-18 19:35

都没人坐马航了么,我查了机票马航最便宜..据说巴厘岛出行不方便,没有公共交通,你们都是出租么

2016-10-19 23:49

引用 snow 发表于 2016-10-19 23:49:47 的回复:

回复snow:马航是高级航空公司诶 应该服务会很好吧 我买票时候只有廉价航空比较便宜 巴厘岛没有公共交通我看 都是出租车或者包车 路边举牌子问你要不要taxi的超级多 相当于我们国内打黑车 跟他谈好价钱马上走

2016-10-20 10:12

引用 鬼鬼 的图片:

不得不说巴厘岛的酒店真的是太好了!

2016-10-23 16:09

我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去了一趟巴厘岛,海岛景观美不胜收,接送机和包车都用了易途8家的产品,行程包含了库塔--情人崖--乌布pundi吃饭--乌布皇宫--乌布市场--海神庙等巴厘当地知名景观,天气比较炎热,对于一晒就黑的我来说还好选择了包车,出行的相对轻松了一些,在此也推荐给其他的亲们,给易途8家的产品赞赞赞哦蚂蜂窝上可以直接预定接送机,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2016-10-28 16:43

引用 鬼鬼 的图片:

出水芙蓉

2016-11-08 10:14

请问买的什么样的手机卡,可以给个链接吗

2017-03-22 23:06

机票好便宜,什么月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