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大广东

♛Queen♛ (益阳) LV.6
2016-10-15 14:37 442/1

本姑娘叫小宇,英文名:Queen,驴友们喜欢叫我二师兄,年龄秘密。
八月从泰国回来修整一个月,心情糟糟,准备开启另一段行程,想去看看帮助的小姑凉,加上去泰国前报表指数的健身一个月瘦了八斤,所以决定去大广东逛吃逛吃
费用估算:来回车费950左右(在大广东的车费没坐估算,混车)住宿1700左右。吃吃喝喝五天人均1000(什么帝王蟹,佛跳墙,1000算斯文的估算吧)
出发的:湖南益阳
目的地:大广州

经历4小时car,转乘地铁去高铁站,由于还在国庆假期,人潮涌动呀,地铁自动售票机前排队的人贼多

晚上12点到达大广州

朋友高铁站接到我以后,直接送我到底酒店,4星的,嘉逸皇冠酒店,环境挺好的

广州当然要体验大广州的早茶,就在嘉逸酒店一楼,听说味道不错,就近选择,一个人,一壶茶,一碗粥,一份心心念念的包点,一份小吃,丰富的早餐,惬意的生活,我的广东之旅开始啦

吃完早点直接奔向江门,我要去看我心心念念的菇凉了,到底江门已经是下午1点多,学校正在午睡,而我也不知道布布的班级名称,也不知道宿舍号,就这么到达学校门口,觉得心里没有底,布布手机关机,心里生怕我的寻亲之旅是失败结束,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找到了布布,我的第一次见面,紧张的不得了,像一个大人一样,和布布老师见面,接触,了解一些初步的学校和学习情况。可惜不能带着布布出学校去一同吃广州美食,最后交流后为了不妨碍布布上课,我选择给布布买了一些食品后继续我的广州之旅,离开布布学校,肚子里面只有早茶的货,所以先喂饱肚子,在开始下一站行程

好像店铺名称是粤点粤德,味道不错,简单吃点,填填肚子

炒饭不错

看完布布,接下来就是海吃海喝海玩了,准备一路向南,没有目的地

一路游走,天黑了,选择路边一家吃江门很有名的黄鳝炒饭,吃完准备继续向前

晚10点,到达今晚住宿的地点——黑沙湾酒店,这个地方一个晚上房价300不说,入住酒店还要买景点门票,我也是醉了,真的史上第一坑

一早起来,能看到海,所谓的海景房,还300多的房价估计就贵在这吧。

在海边吃早餐,海鲜粥,一份68,不是煲出来的,粥先煮好,在进行处理的,味道一般

姨妈在身上,我只能看看海,不过这个景点不推荐大家来,这海旁边是核电站,环境听说不好

吃完早点和朋友商量一路向南开向海口还是回广州吃吃喝喝,因为行程,决定回广州吃吃喝喝,下站广东西樵山

为家人鸣钟,祈福

临时抱佛脚

许愿

旅行继续,一路驾车回到大广东,继续吃

鹅公村原本是吃龙虾的,结果骂没了,所以选择小蟹蟹

小蟹蟹腿杆挺细

新鲜烤鹅,不错

这菜叫荷塘月色,确实荷塘里的东西都在了

榴莲蛋……名字我没注意,上来以后发现味道不错,三个都被我吃光光

吃完以后卖个萌,结束一天的行程,回酒店睡觉觉

新的一天又从早茶开始,广州比较有名的空中一号,能看到小蛮腰和海星砂…心旷神怡的感脚,吃完早决定今儿个所去的景点白云山,花城汇,海星砂,首先当然是地标景点——白云山,异性我的当然是蹦极,不过让我有点小失望,蹦极台好矮呀

空中一号一览小蛮腰,海星砂

广东人早茶的喜欢我觉得很好,一大家子人从早晨开始一起喝个早茶,家庭幸福感都要高很多

最喜欢虫草花粥,味道棒棒哒

吃完早茶,到达白云山,因为国庆打折,门票4元,超级便宜有莫有。不过导致里面的项目真心贵

这标语写的………跨出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买好门票

填写资料,等待ing

没有买照片,所以没有跳的照片,站在台上准备跳的时候,我害怕了,和工作人员说,我能不能背对着下去,工作人员说,面对现实吧,然后把我推下去了,55555,泰国跳伞都没这么………

开车去传说环境很好的一个西餐厅吃饭,夜幕降临下的广州

来回开车80公里,为了到这来吃个西餐,不过我觉得挺值得

天蓬阁西餐厅

房顶,国歌响起的时候,会打开,超级酷炫

环境我很喜欢,食物味道相比较而已就没有环境给我的震撼了

回到九点10点,因为明天要去广州几大寺庙走走,所以回酒店休息了

决定明天启程回家,所以今天除了各大寺庙以外,还有拍照圣地——红砖厂

首先是北京路附近大佛寺

齐廊

北京路齐廊

进大佛寺之前吃了个肠粉,听说是老店了,味道不错

大佛古寺

光孝寺

光孝寺吃斋

城隍庙,求的姻缘签……让我……………,哎,只能说姻缘未到

接下来就是拍照圣地了

这张照片,晚上自己不敢看

没啥解释,就是臭美

吃完广东名菜佛跳墙,直奔小蛮腰和海星砂了

繁华,喧闹

走到海星砂,看到很多一人,心里就一个感慨,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最后的一晚住在南丰朗豪,环境服务我真的觉得很不错

晚安

一觉睡醒,起床,回家了…

高铁站的包点,好难吃

原谅我记流水帐班的游记,我真不是个喜欢打字的主,回家了回家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家人在的地方才是终点。归程是终点又是起点。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