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6天希腊游

乔烁烁 (北京) LV.5
2016-10-15 14:50 88/0

D1 出发

8月底某个周末,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偶然在途牛上浏览到一个:“小团,十一假期希腊唯美5晚,高标悬崖酒店深度两岛游”,感觉时间、酒店和小团都很吸引我们,又可以不做攻略,于是瞬间就定了。今天白天去家乐福买了些纸巾,中午邀请邻居在家下了新口味的出钱一丁方便面,下午把Kindle里面的文章下载好,睡了一小觉。发了周报,整理了以前的照片之后,晚上十点出发去机场了。
号称希腊包机游,以防万一升了公务舱。以为是20人的小团队,结果发现是8、9个旅行团一起。
航站楼凌晨人很多,每一步都需要排队。排队过安检的时候看到外交部长王毅一行人匆匆走过VIP通道,侧颜很有气质。。

D2 坐飞机 转机 到达圣托里尼

准时登机,飞机比较老旧,坐在座位上就开始睡觉,朦朦胧胧中起飞,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7个小时之后。吃了早饭看会儿Kindle又各种打盹之后。在飞机上看到大片的海和沙漠的连结,很壮观。

一点多到了圣托里尼。导游说,这是她带这个线路时第一次准点落地圣托里尼

两点半集合坐上大巴,出发去酒店。

下午五点半到达Oia小镇看日落。人确实是多啊~~景色真是美啊~~~

D3 圣托里尼一日游

第二天早上酒店露台的景色很不错

出发去全岛的制高点,然后是皮尔格斯镇(Pyrgos?),

然后是悬崖边上的红沙滩

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沙滩。嗯,硌脚的。。。

饿的不行把零食吃成了正餐。

然后是酒庄。观景台美美的,可惜照片都在老公的照相机里。

希腊的葡萄酒普遍发甜,日照太充足了…

最后一站,费拉小镇!

累了一天,龙虾面。

回酒店,休息之前游个泳。老年人不服老啊

Day 4 米克诺斯岛半日游

早上九点多就准备去码头坐船了。微微有点舍不得小酒店。

游船号称十一点走,不过十一点半才到,我想这是常态ba

到达酒店,依山而建,推行李的感觉醉醉的。扔下行李就去了米岛最有名的天堂海滩

剁手

米岛的风车日落

威尼斯

小镇街道,两边都是奢侈品店……

不知名小店的墨鱼汁面,赞赞哒

回酒店后第一时间昏睡过去……我想我时差倒过来的那天就是回程的那天吧

D5 坐船去雅典!

早上半天的计划基本上由懒觉早饭回笼觉替代,中午在酒店泳池边晒着太阳,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觉得人生的意义最好不过如此。

启程去雅典

在船上跟导游聊完天,明天自由行的地方和面膜以及藏红花都定好了…,期待国家考古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