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大明山

果儿想去玩 LV.10
2016-10-15 15:13 2438/9

出发去临安的当天,天气是这样的,很好有木有,每次出门必带伞的我特别放心的把伞丢在家里,因为重!

晚上住的农家客栈,就在山下400米的地方,去之前没有做攻略,住宿什么的没有订,坐的昌化到景区的直通车,到了已经15:00也没有时间爬山了,正在门口纠结的时候卖特产的大哥问我是不是住宿,他家有,80一晚的标间,我就跟着去了,有时候想想自己心真大。😂

到了住的地方,就开始看电视,本来想出去玩的,路上折腾了一下,实在懒得动。睡得差不多了,下去点了菜吃个晚饭,一个人的晚饭不好点,随便点点,农家菜价格真心不贵,但也真心不好吃😹。吃完晚饭和老板家的小孩玩了下,小不点一直要带我去他们幼儿园玩,她爸妈在忙,隔壁大叔还以为我是拐卖小孩的😂。路上的一天就此结束,明天早起爬山吧!

睡到2点就醒了,看电视看到7点,起床,爬山去!话说农家的床有很多小虫子,我的心理作用,所以一晚上没怎么睡着。比较有洁癖的同学,可以选选再入住哦,千万不要学我!

大姐说早饭10元一位,我觉得比前一天的晚饭好吃多了,尤其是酸菜😋。吃完早饭,大哥说他送我去景区,想想他们还没吃饭,不好意思,就自己走路上山了。400米山路,边走边玩很快就到了。

到了山下,好想哭,开始蒙蒙细雨模式了,没有带伞,谁让自己昨天懒来着

到了景区,景交车会送到缆车和登山的地方,师傅开到一个地方说走路上山的可以下去了,然后我和两个女生,一对情侣,5个人下车了。难道其他人都是索道上山,那还有什么意思(,,•́ . •̀,,)。刚刚是不是说蒙蒙细雨来着,到了山里才发现湿气更重,一路瀑布,有点冷。上山一路看到的景色是这样的,雾气雾气雾气!

看着山顶很近了,结果爬了1个半小时才上山,可望而不可即,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o(╯□╰)o

爬到山顶,孤身一人的我和另外两个女生混在了一起,到了山顶,发现和我们同车的坐索道的游客也刚上山,内心好满足呀!(*≧▽≦)

我心心念念的高山草甸,见到真容之后内心飘过n多…… 太失望了!掉头去找大明湖,夏雨荷,等我!

去大明湖的有两条路,一种是山洞,一种是走外面栈道,强烈建议走栈道,因为途中有个地方很美!图片如上,不过很多人没有看到,这个是要碰运气的,云雾散开的场景太美了,只能说我语文好差,只能说太!美!了!😂

终于到了大明湖,没有夏雨荷!!!应该由于养鱼的原因吧,湖水不清澈,有点失望,至此,所有景点结束,想要换条下山的路,却被保安大叔告知只能原路返回!

对哦,栈道上有一段,很多人走在那边都会情不自禁的大吼一下,跟团来的阿姨们更是嗨了,山歌走起!

交通:杭州西站到昌化 然后从昌化去大明山
昌化至大明山景区只有2班,8:00多和14:00,一人一座,很小的车,坐满就走了,所以还是早点去吧!
大明山回昌化景区15:00门口youche,也是不超员的。如果没有赶上,就去坐白果到昌化的车,比较多,但是景区到白果有段路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5 20:25

2016-10-16 13:06

引用 迷迷瞪瞪 发表于 2016-10-16 13:06:54 的回复:

回复迷迷瞪瞪:😊

2016-10-16 13:59

引用 caiyisheng 发表于 2016-10-15 20:25:48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caiyisheng:第一次发游记 谢谢鼓励😊

2016-10-16 14:0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7 11:01

LZ 如果错过了昌化到大明山的那两班车还有什么办法去?还有哪边的民宿的比较多呀

2016-11-18 18:36

引用 纸想粗去玩的懒货 发表于 2016-11-18 18:36:11 的回复:

回复纸想粗去玩的懒货:还有昌化到白果的车会比较多   从白果到大明山景区有一段 可以打车过去 附近村民都有车的 送过去30多好像

2016-11-19 11:11

几月份去的 雾气这么重

2017-02-02 19:43

引用 蒙太奇 发表于 2017-02-02 19:43: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