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7日游‘不能忘却的记忆’

蓝天 (张掖) LV.5
2016-10-15 15:51 1117/8

今天我独自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秋风己经把大地染成了黄了。不经意间我又回到八月份……

这是我今年带的旅游人当中年龄最小的游客,大的三岁多,小的一岁多,父母都是大学生,年轻漂亮言谈举止都流露着现代青年的气息。我们这次行程是这样安排的

关于行程

第一日:西宁一塔尔寺(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一曰月山一倒淌河一青海湖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一黑马河宿
第二日:黑马河看日出(青海湖最美曰出)一茶卡盐湖(天空之镜中国的那文利维亚)一穿越柴达木盆地(戈壁风情)一大柴旦宿。
第三日:大柴旦青海雅丹魔鬼城(亚洲最大的雅丹地貌群,没有门票)一阳光景区一敦煌市宿
线路②大柴旦玉门关一汉长城一敦煌雅丹地貌一敦煌宿,此路线最近修路,建议走前面线路。
第四日:敦煌莫高窟(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东方卢浮宫)一鸣沙山月牙泉一沙洲夜市一敦煌市宿。
第五日:敦煌市一天下第一雄关一嘉峪关〈国家AAAAA级旅游景点〉一张掖七彩丹霞地质么园一张掖宿。
第六日:张掖市一扁都口风景区一227国道一祁连卓尔山一祁连宿。
第七日:祁连祁连山脉一祁连大草原一岗什卡雪峰一门源万里油菜花一黑泉水库西宁宿。以上行程有蓝天旅游包车王师傅提供,详情请致电:(13993633111同微信)

第一天

第一天接游客很顺利,早上九点我们就从宾馆出发,俩父母很健谈,我怕我的话他们听不懂,还好我们交流没什么障碍。只是我担心俩个小孩太小了……

因塔尔寺不让照像,我只能在外面照了几张。

第一天行程不算太远,大约300公里,俩个小孩很乖,玩的很高兴。
黑马河的吃住都有点‘黑’,我只能找相对好一点的地方吃住。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五点多就起床看日出,没有惊动俩孩子

柴达木戈壁公路上小夫妻俩在秀恩爱

孩子的父母下车去照像,我这个司机兼临时保姆看孩子,小家伙不合作,哭着去找妈妈

第三天

第三天全程500多公里

亚洲最大的雅丹地貌群

忘记说一下,这七天的旅途,这一家的吃,住,行都有我来安排。
吃:尽量避开景点,找条件好一点,实惠一点的去吃。
住:尽量安排干净卫生价格适中舒适安静的宾馆。
行:更不用说,我是司机哪儿要快哪儿需慢哪儿要停都在我撑控之中。

第四天

第四天两个景点都在市区俩孩孑跟着父母玩的很开心。

第五天

第五天的路程是全行程中最长的大约700公里,出发前做了很多准备,孩子的吃的喝的玩的……我是司机兼导游加保姆

丹霞地貌是国家AAAA级景区

嘉峪关国家AAAAA级景区,是长城的起源地,登上城楼就觉得自己进入了‘’好汉‘’的范畴。

第六天

第7天

第7天从祁连西宁虽然只有300多公里可翻山越林,一路也需要六七小时。

经过几天的磨合,俩个小家伙终于认可我这个临时保姆了,平坦好走的地方爸爸妈妈带着她们,不好走的地方就有我带着在车里玩……

七天行程结束了,我把他们一家送到飞机场,依依不舍,俩孩子不停挥手向我再见,那笑声久久回荡……
需要说明一下,因本人非专业摄影,再加上大多都在自己的爱车附近随手拍的,选取角度不太好,照片质量不好请大家见谅。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5 19:22

我一直都在带游客,功略要根椐你喜欢的景点和旅游的天数来定。

2016-10-15 19:25

不错啊!

2016-10-16 09:16

2016-10-16 10:2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7 09:58

引用 jiamin 发表于 2016-10-17 09:58:09 的回复:

回复jiamin:出发前必带:棉衣,晕车药,抗高反应的药,照相机,现金等
功略:第一天早晨从西宁出发,一路游玩经塔尔寺,拉鸡山,日月山,倒淌河,二郎剑(Ⅰ5l基地),青海湖,这些景点可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天黑宿黑马河,最好宿环湖西路。
第二天6点起床看日出,大约1小时,看完日出吃点早餐向茶卡盐湖进发,一路经橡皮山到达茶卡大约IO点左右,茶卡盐湖玩2小时源源,12点茶卡镇吃午饭,向大柴旦前进,全程400公里,一路观赏柴达目盆地风光,大约6点到达大柴旦宿。
第三天早晨8点出发,全程600公里只有一个景点青海雅丹,下午6点左右到达敦煌,宿呜沙山附近。
第四天早晨9点游莫高窟,下午鸣沙山月牙泉,晚上沙洲夜市,宿敦煌。
第五月早晨8点出发,12点左右到嘉峪关城楼玩1至2小时后出发,5点左右到达张掖丹霞地貌,玩到天黑,吃住在张掖市。
第六天早晨9点出发,1个多小时到达马蹄寺,玩2小时到民乐县吃午饭,然后到祁卓尔山玩2小时左右,吃宿祁连。
第七天早晨9点出发,经祁连大草原,大坂山,门
源,黑泉水库,到达西宁,行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