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我终于来了(初见新疆1)

玉龙孤客 (北京) LV.9
2016-10-15 16:12 239/5

新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却又是一个让我一个人去望而却步的地方,在人们的传说中那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危险的地方!从来没想过我会一个人开启我对新疆的第一次旅游。在十一前突然得知可放大概半个月的假,对于十一的北京让人厌恶,我就在网上漫无目的的查机票,发现10月4日开始有便宜机票,豪不犹豫的买了到乌鲁木齐的机票,才开始做简单的功课,好了闲话不说了,进入正题:
第一站:经过乌鲁木齐转火车到库尔勒看著名的塔里木沙漠和最古老的胡杨林——塔里木胡杨林!(特殊提示:乌鲁木齐原火车站改为南站,新建的高铁站叫乌鲁木齐站,在网上订的酒店写着乌鲁木齐火车站店的都指的是现在的南站)
新疆做任何交通工具:飞机、火车、汽车安检都非常严格,一定要留够足够的时间,要不然容易错过,在内地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的行李箱在新疆只要超过五公斤就一定要托运,所以舍不得托运的行李箱一定别带去新疆

塔里木沙漠公路

胡杨王

塔里木胡杨林——距今六千万年的古胡杨林,千年不死、千年不倒、千年不朽(今年由于塔里木胡杨林地区雨水太多,很多地方发洪水,胡杨林被泡了,叶子多数已经脱落了,所以看不到非常漂亮的黄色了)一般这个胡杨林最佳观赏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初

库尔勒铁门关——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关口

喀纳斯卧龙湾

鸭泽湖

喀纳斯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5 19:22

2016-10-16 10:28

引用 玉龙孤客 的图片:

壮观

2016-10-17 07:20

2016-10-17 07:2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