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的海 don't worry,be happy, 就当这是个神赐假期

海浪沙滩棕榈树,今天的行程是海边放松,终于有了一种度假的感觉。
波斯湾的海水清澈而温和,微风,几乎没有海浪,也感受不到潮涨潮退。平静的海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好像土豪家萌萌哒小女孩。

然而白天的海边阳光暴晒,沙子灼热,橡胶鞋底好像要熔化,简直不能好好玩耍。

但是呢,这种没有安全员的野生海岸,天黑后是要清场的。所以下午临近傍晚时分,是你我下海的好时机!

海滩上比基尼少女(重点是少女)和黑袍相映成趣,两个世界的人都在享受自己的时光

入夜,海边的夜市陆续开张
吹着小风,真是良辰美景赏心乐事让人陶醉其中

这种名叫karak/'galak/的传统饮料也是我的心头好嘻嘻嘻。类似印度奶茶,香料和奶味为主,尝不出咖啡味,比昨天的月茶奶味更重,很香甜一些。
馅饼口感比较像历程路的印度飞饼,热乎乎软又香,只不过里面添加了labnhe--酸奶奶酪,这酸爽,好比直接喝一口老陈醋。
我们点餐是全凭新鲜,只为吃一口当地传统美食,碰到老陈醋,也只能硬着头皮吃下去,自己点的菜,含泪也要吃完(⸝⸝⸝ᵒ̴̶̷̥́ ⌑ ᵒ̴̶̷̣̥̀⸝⸝⸝)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8 19:24

引用 dancingfishlai 发表于 2016-10-18 19:2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