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cc看世界”小吃货迪拜+阿布扎比中转之行—4天全行程记录(更新中)

水彩虹 LV.8
2016-10-15 17:38 214/5

9.30中转城市,到达迪拜

我是正在毛球玩了10天,中转到迪拜的,推荐下同行程的朋友,可以看看我毛球的游记
“lulu&cc看世界”小吃货毛球蜜月之行—10天9晚双酒店(康贝四季)全行程记录

迪拜是一个中转城市,许多国际航班都选择在这里中转,本着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的原则,我要出去看一看
迪拜签证是在网上定的,5个工作日出签,于是出去浪起来吧!
飞机到达已经深夜,入境,拿着你的电子签证和护照就很容易入境了,取行李的地方就可以换迪拉姆(自行在国内换好美金),而且留好兑换小票,可以在4天内以同样汇率换回,大概美金:迪拉姆3.6:1,我4天换了400美金,不到1400迪拉姆
接机定好直接去酒店了

10.1迪拜冲沙体验

我入住的是迪拜瑞汉金玫瑰罗塔纳酒店,是迪拜第二高的酒店,2100/4晚的价格,我觉得还是很优惠的,近似于国内的连锁,给我们一个楼层较高的房间,可以直接看到哈利法塔,洗漱用品都是欧舒丹的,还有一个小厨房,有冰箱、烤箱、电热水壶等,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出门左转就是地铁站financial centre,距离dubai mall仅一站,10分钟内就能到,很是方便,反正整体舒适度很高啦!

酒店赠送的蜜月糕点

窗外景致

酒店外观

没有在酒店预订餐,因为价格不菲,而且酒店附近好多快餐,国人熟悉的肯德基、必胜客都有,第一餐吃的KFC,被要不要辣堡难住,于是店员很可爱的张嘴说hot,hot,于是我学会了一个词叫spicy,我要立志好好学英语,走遍全天下了
吃饱了,打车去看看帆船酒店,朱美拉公共海滩,35.5迪拉姆的车费(小贵),对于迪拜的出租车,我始终没有弄懂,去程的时候司机很痛快的给找钱了,回程的时候司机半天不给找,我也不知道是认为是应该给小费还是就是讹钱,但是我C哥的淡定赢了,坐在车上不下车,司机墨迹好半天给找了个大头。

在朱美拉公共海滩拍帆船酒店,角度真的很好的,海滩上有许多外国人在冲浪,很是刺激!
帆船酒店个人觉得没有很震撼,但作为20世纪90年代的建筑,还是看到了酋长的先见之明,据说当年酋长想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资源匮乏的沙漠城市几乎没有景点可言,于是酋长说既然没有就兴建,迪拜这个城市就这样吸引世界各地的建筑大师在此兴建各种奇形怪状的楼,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到此观光,成就了这个土豪城市!

朱美拉清真寺,离海滩很近

我在海滩也就转了20分钟,就赶快跑回酒店了,因为太热了,9月份的迪拜还是炙烤的,30多度的高温,感觉随时都能中暑的feel,迪拜几乎所有的室内都有空调而且开的很冷,室外就是大火炉了。

冲沙是下午15点到酒店接,也是来迪拜必须体验的项目!我预定了丰田四驱车,司机是一个白袍,带着个大的宝石戒指,我很怀疑是不是土豪打发时间干点小活,但服务很好,而且在沙漠上驰骋的感觉真的很刺激!

很喜欢这个小沙瓶,封口有胶水,不会洒出来,我买了一个

浩瀚的沙漠

还可以体验四驱车

这就是沙漠营地,本来晚上有歌舞表演,可惜赶上这两天伊斯兰新年,演出取消了,只能安安静静吃端饭了

沙漠落日

还可以骑骆驼照相

这是晚上的BBQ烤肉,肉定量,其余自助,味道还是不错,可惜跟我大东北的烤肉没法比啊!

营地还有海娜纹身和水烟可以体验,我纹了个小的,大的是要另付费的,是一种植物染料画上去的,可以保持7天,图案很随意,但是很好看,看我的麒麟臂

洗掉染料的效果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0-17 13:0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15:56

引用 wzhredhair 发表于 2016-10-17 15:56:04 的回复:

回复wzhredhair:想说的太多,怕觉得太琐碎了,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私聊

2016-10-17 19:09

引用 hujing 发表于 2016-10-17 13:00:03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hujing:认可你说的这句话!

2016-10-17 19:1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wzhredhair:还没全完成呢,等我慢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