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琉球,冲绳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GOGOGO

早在半年前已经订好了冲绳机票,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出发日了,很幸福、很兴奋有木有。

身为邻居,如果有充裕的时间当然首选从香港出发,关键是顺路可以尝尝香港美食。。。看看从小被TVB熏陶的人文色彩,的更何况开通地铁的东莞香港也超级便利,从东莞冲绳的整个旅程也基本上是铁路游啦!难怪祖国的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要以铁路为先驱――出发

朋友帮忙订了九龙酒店,从东莞南城鸿福站的地铁,到茶山火车站乘和谐号到罗湖过关,👉再到红磡站,最后转地铁到尖东站直接上来就是酒店,全程花了将近五个小时,一切都很顺利,只是碰上节假日在茶山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但国庆节能有这样的速度已经很满足啦😄

和谐号人太多,没位子,蓝瘦、香菇

到了香港关口算是顺利啦,通关不到半小时,海关的叔叔阿姨分流能力太棒了👍

罗湖到红磡

不得不称赞👍九龙酒店确实非常方便,吃的,购物的出门就是尖沙咀,而且正门对面有免费专车K2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候机楼,转乘110港币的机场火车快线20分钟到达机场,值班台可以办理登记手续。

由于刚好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在美丽的维港欣赏了烟花汇演,半小时的演出听说要花800多W港币耶,精彩。

朋友还带我们吃上了德国猪手大餐灰常感谢😊

香港航空的中机娱乐设施不错,可惜飞机餐不给力全程只有面包填肚子。

看完一部大片,飞机✈就降落了,地面温度31℃,刚好😊

登上单轨列车

好奇的观察驾驶员

单程车票

下车后用九流的英文在出口服务台问了路,大叔那了个3D地图指了一下,Oh I see

高大上的DFS对面马路就是我的酒店

酒店房间不大,到也算够用了,进门处还可以放置四个28寸行李箱。

☝check in时在柜台随便挑的日用品

如果带的衣服不多,可以使用12层的洗衣机和干衣机400日羊可以马上穿上

出外找吃送上味美价廉的餐馆

对,点餐时不能分散精神

吃完饭,风渐渐地大起来,难道真的台风开了吗?

晚上一直关注着情报天气预报挂起了18号风球

跟司机沟通后最终还是决定次日出发

豪华飞机头等舱座驾,包车41000日羊10个小时,好贵,好舒服。

一路上刮着风,断断续续的大雨,但无法阻挡我们恋战冲绳的热情

到中午参观完万座无,许多景点陆续宣布关闭,天哪!打道回府

中午一点到了酒店,连周边的商场饭店都关门了,这下

酒店楼下的便利店成了救世主,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面对灾难的那种从容,外面无论发生什么,在小小的便利店里依然十分淡定有序地排队购买食物,而且便利店还不断地补充物资,所以我觉得日本是最适合带娃出游的亚洲国家,安全,而且给孩子留下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

买了咖啡☕,整个下午就这样呆在酒店从容着

看看安培大叔关于陆上自卫队的紧张“大便”

第三天风力逐渐减弱,我们到了国际通和附近的商场

荼毒了我整个小学时期的双星,随便挑

还试了石垣牛肉

嗯,太监骑马――无得顶,入口即化

冲绳美丽海族馆,古宇利岛是著名景点,每个来旅行的游客都会必去,我们也不例外

第四天换了一台包车,比埃尔法便宜一点,但也是干净舒服😊,司机还是说中文的同胞小张

经过将近两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水族馆,赶紧来个摆拍萌萌哒

司机带我们在半路的一个休息站买了门票,比现场买便宜了点

👆镇馆之宝

对于小朋友来说海底世界简直是无比震撼,无比鸡冻

1点30分赶去看海豚表演

非常乖,很配合,人类真的“无所不能”

跟着《恋战冲绳》的男女主角拍大片

出大片要有最佳拍档

中午吃完饭继续往北

古宇利大桥

准备到海滩了,心情鸡冻

有没有一览纵山小的感觉

360度全景

古宇利岛靠着这座大桥连通冲绳本岛,岛上居民三百人左右

小盆友玩的灰常开心😁

台风的到来耽误了我们的行程,像美国村,菠萝园,玻璃船,离岛等等景点没有到达,话说回来,即使再给我们五天时间也未必够玩,小孩子开心就好了。

车上眺望着远去的大海有点不舍,好吧!期待下次来个九天游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6 17: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7 12:58

谢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