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出trip:一个人意大利(比萨,佛罗伦萨,罗马)7天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9-27
  • 人均费用/12000RMB

第四、五天:佛罗伦萨悠闲游>出发到罗马!

第三天:比萨到佛罗伦萨~

早上很早就起床~~因为是早上10点多的火车去佛罗伦萨~打算戴着行李,从hotel慢慢走去中央火车站~
特意选了一条能看到各种古迹和景点的路线~~沿途一边走走~停停~拍拍照片~非常写意~
下火车的第一站是先去Plus Hostel 寄存行李~~然后下午就开始参观圣母百花大教堂一带~~维琪奥桥~乌菲兹美术馆~其实我是在旅舍才开始搜佛罗伦萨的景点资料哈哈当天的行程都是临时决定的~~~

Pisa~good morning!

不知道是什么景点的景点

悠闲的坐在河边休息~~~

小小的白教堂~~~

佛罗伦萨的火车是双层的~~~很开心~~~~

在等待火车的到来~~~温馨提示:上火车前记得先在月台的打票机打票~~

到了佛罗伦萨SMN的火车站lu~~~~

住宿:Plus hostel
性价比很高~跟火车站和圣母百花教堂也很近步行大概15分钟~真的非常推荐~~~~hostel很大~有游泳池,酒吧,周末有pool party~~不过小编本人是没有参加的~~现在有点后悔哈哈

这就是圣母百花大教堂,佛罗伦萨的标志性建筑~~~~很雄伟!!!很壮观!!!

圣母百花大教堂穹顶上的壁画,这是16世纪佛罗伦萨画家乔尔乔•瓦萨里所绘的巨幅天顶画“末日审判”,但他去世时尚未完成,又由费多利柯•祖卡利等人继续完成~~小编被震撼到不行!!!!一进去,就忍不住哇~哇~哇~~回想起来有点丢脸

洗礼堂~

具有’天堂之门‘

乔托塔楼Giotto's Campanile的票可以在现场买~15欧,是可以参观百花大教堂的地下室,穹顶,乔托塔楼,洗礼堂和博物馆一共4个景点。上面是门票~~~乔托塔楼是最早开放的一个参观景点8:30就可以登顶了,414级楼梯。建议早上就去登顶,不论是圣母百花大教堂的穹顶还是乔托塔楼登顶可俯瞰全城,建议有时间的一定要登顶,佛罗伦萨全城一览无余,十分壮观,就是台阶较陡,攀爬有些累,但还是很值得的!!

在plus hostel 上网搜景点资料的时候,遇到也是一个人来佛罗伦萨旅游的小伙伴,于是,我们就结伴同行~~~开心~~~这是在教堂穹顶拍的照片~~

小伙伴的回眸一笑~这是在下楼梯的时候拍的~~其实上穹顶的楼梯都很窄,阶梯又多,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我们到3点才吃的午餐~~~就在教堂附近的餐厅~
温馨提示:在餐厅里吃饭是有餐位费,这一间的餐位费是每人2欧,这一顿一共吃了26欧~~也不便宜~~难怪看到这么多人外带!!

意大利的gelato非常有名~~~我跟小伙伴每人都买了一个~~

乌菲兹美术馆以收藏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和其他各画派代表人物,如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丁托列托、伦勃朗、鲁本斯、凡·代克等作品而驰名,并藏有古希腊罗马的雕塑作品。
佛罗伦萨富可敌国的美蒂奇家族将得到的各个大师的绘画雕塑等名作收藏于此,于是久而久之,后人将此处开发为了艺术博物馆~门票是12欧,温馨提示:下午3点后人比较少,6点do闭馆~我和小伙伴由于时间有限~我们都是找重点看的~~

这好像是波提切利的《春》

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

第二天:巴黎到比萨~~~

巴黎正式出发~~~啦啦啦
这是欧洲廉航ryanair~~
廉价航空有一个缺点:廉价航空降落的机场一般都非常偏远!从巴黎到BVA机场的shuttle bus 来回要34欧!!!妈呀!比机票更贵!!巴黎比萨的机票才19欧~温馨提示:除了比较机票价格,还要看前往机场的交通价格!!

13:00的飞机~14:45到比萨

飞机上看到的风景~

这就是比萨国际机场~是不是非常小哈哈通常是廉航才会到~我的打算是先去hostel放下行李~再去奇迹广场。行程如下:机场>>>火车站>>>hostel>>>奇迹广场
我订的hostel就在比萨斜塔旁边~我是没有提前查好交通的,就想说只有找到比萨斜塔,在慢慢走过去hostel就好~
从机场到火车站很近,就直接在机场买一张去火车站的票就好~1.5欧
然后火车站去城内的交通很方便~

比萨火车站~我去佛罗伦萨就是在这里上火车~
温馨提示:在火车站的对面就有去奇迹广场的公交车~在火车站的报纸档就能买到车票~1.2欧
如果你的行李很轻便,而且给比萨只有一天的时间~建议你步行去,然后坐公交车回来(p.s.要提前在火车站买公交车票喔!)~~从火车站去奇迹广场才2.5公里,步行才45分钟,还可以沿途看到不少的景点~感受比萨的悠闲~不过留一晚也挺好的~

奇迹广场~~~其实很小~~

使出洪荒之力把比萨斜塔变得更斜

住宿:Hotel Pisa Tower
这是hotel的庭院~~

比萨晚上的街道~~~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0-17 21:2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0-17 22:01

引用 danybos 发表于 2016-10-17 21:25:35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danybos:其实我效率也很低haha

2016-10-17 22:03

引用 vivijust 发表于 2016-10-17 22:01:01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vivijust:由於我本来的行程都是很临时订的,其实在佛罗伦萨,景点大都是在老城区,老城区不大,景点都是在附近,用走路就能到~不过之后的,我会详细一点,谢谢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