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Singapore。。--新加坡深度全家福自由行

年初的迪拜之行,爸妈恰好受邀去了海南,出游时间与我们行程撞车,这次新加坡,我和小马哥决定一定要带上他们一起!今年恰巧是爸妈的六十岁生日,我们急切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既好玩又没那么颠簸适合老人也适合宝宝的路线,而一直在新加坡的姐姐也是多年未见,惦念已久,于是,从众多选择里,新加坡之旅自然而然的被全家一致赞同,欣然促成了。首先还是要感谢勤奋的小马哥,他习惯在出游前一个人熟读多篇游记攻略以助行程安排,加之这次又有神仙姐姐在,所以可以说一家五口算是轻车熟路的轻松上路,踏上飞往singapore滴班机,姐姐妹妹美食美景我们来啦~

出发

坦白讲迪拜行还是让我们增加了许多的经验值,这次全家总动员,小马哥提前在APP客户端预定神州专车到家接,方便舒适又省心。商务车还是很舒服滴,行李也装得下。机票酷航英文官网预定,如此繁复的任务只有交给小马哥才最放心啦

分分钟到达桃仙机场。

机场里欢快玩耍滴萌妹子

准备登机咯

酷航787帅气的橙色小马甲

已登基。准备起飞。萌妹此次要自己占位啦,小乖还是蛮适应的

走专属通道,头等舱里已就座的爸妈,心情大好ing

冲上云霄咯

爸妈那边是头等舱的免费餐点,这是我和马哥的。和南航相比就还蛮精致的。重点是全程清真餐爽歪歪

飞机菜单

我会告诉你上机睡是萌妹必杀技嘛

到达青岛国际机场

波音787,梦幻之机的劳斯莱斯发动机,帅到没朋友

梦幻客机的名号不是徒有虚名哒,按下按钮自动调节的遮光板,很未来的感觉

第二段餐点。不得不承认大朵的口味超级百变,这个也超爱吃,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传说中的超级无敌旋风霹雳小吃货一枚,注意那个水,迪拜也是用这样的塑封盒装水的,见下下图↓

以下为迪拜冲沙BBQ晚餐桌满满都是回忆啊

一路看看电影,跟萌妹玩会玩具,贴贴卡通贴纸书,飞机就降落了。不得不说787的换气和降落稳定性,低噪等方面确实要甩其他飞机出几条长安大街,连对噪音气压敏感的大朵也毫无不适。手工一百个赞。

落地请开手机。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机场随处都有各语言路标指示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自由行

机场的垃圾分类桶,形象又可爱,值得借鉴

机场里的平价食阁

取行李,准备出关

机场问询台

通关过程简单快捷。。

机场免税店

见到姐姐一家咯

一家人见面就好开心,好像说不完的话呢,这几天每天都会和姐一家腻歪在一起

小马哥在网上提前预定了接机服务,本地人司机带着我们欣赏了沿途的新加坡夜景,中文讲的超棒,很好交流

抵达圣淘沙岛

此次旅程第一站:安曼娜圣殿度假酒店

因为没有时差,我萌妹纸又是乖到爆的,到达酒店大堂时候已经在爷爷臂弯里睡熟啦

前台的马来小女孩用流利中文帮助我们办理入住

酒店里的免费巴士

圣淘沙的夜晚安静而美好,潮湿的空气夹杂热热的气浪,让我不禁回忆起马尔代夫的感觉,四处都是椰树。超爱这里

工作人员帮我们拖行李。新加坡为非小费国家,所有费用内已包含GST(服务税),所以这里的人员不需要小费。服务却也超棒的

房间里忙作一团,小马哥帮助工作人员给萌妹纸搬小床,但这一切并不能影响我萌妹纸的睡眠。。。看姿势就知道了

浴室

桌上这些都是我神仙姐姐给我们准备的夜宵,都超级好吃。贴心到哭

酒店院内夜景。美翻啦

第二天:安曼娜圣殿酒店+怡丰城家庭聚餐

清晨的窗外,伴着鸟儿美妙的歌喉醒来,心旷神怡

萌妹纸睡得超棒,有自己的小床睡,起来就神采奕奕

酒店有专门提供的单车,可以在园内使用

洗漱完毕出发早餐咯~

早餐样式很丰富,只顾着吃没来得及拍照。主餐有西餐类,东南亚,中餐也有粥和各种潮汕小吃,水果和果汁种类全面又丰富,老爸的最爱是虾饺和水果酸奶。总体来讲餐食很合胃口。出门在外,吃的对味,整个人都会莫名的开心和充满活力呢

早餐后酒店内玩耍,因为安曼娜圣殿酒店的特色就是酒店随处可见各种珍稀鸟类及孔雀,萌妹纸兴奋不已的站在窗边一直喊我:妈妈看那边那个是什么呀?这个是什么呀?

被一种奇特叫声吸引,抬头发现椰子树上停着的巨嘴鸟,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树丛里美妙的小花,都是热带品种,大朵觉得热带地区的花花草草都美得醉醉哒

天气刚刚好,出发酒店内露天泳池。。泳池四面都是树林,上方被高耸入云的椰树遮挡,室外也不会晒。美翻了有木有?wuli爸爸最爱之运动--游泳,没有之一

我们白着呐

换好衣服准备下水的萌萌哒

泳池边为入住客人准备的浴巾及饮用水。每条浴巾都带着烘干的暖度。超贴心有木有!?

简直私人泳池嘛。。不忍打扰他和他的小情人

作为资深业余游泳爱好者,大朵似乎更热衷拍照

游完泳,一家人回各自房间午睡,傍晚出发到怡丰城里找姐姐一家共进晚餐。

圣淘沙岛内的鱼尾狮塔

入住圣淘沙岛内酒店,享受全部交通工具的免费使用,(岛内酒店全部五星级);酒店会提供捷运的票卡供客人使用。

粉色列车美呆啦

捷运里可以纵观圣淘沙岛内整体景致。一览无余,爽极~

出行前我们在国内银行兑换好了部分新币用于支付零用,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visa卡

最上方那一枚是迪拜行留下来的小钢镚

到达怡丰城。。

和姐姐一家汇合。为了等我们姐姐他们早早就到啦,姐姐选了这家餐厅就餐。我们行程里所有餐厅必须选哈拉(清真)标识哒,其实新加坡很多餐厅的饮食类别都是清真餐厅,但哈拉标识的申请要求非常非常严格

菜品味道偏重西餐及东南亚口味,制作精致。当然,价格也小贵

然而萌妹迷上了月月姐送她的玩具球,一发不可收拾

月月大姐姐对这个小妹妹超有耐心。萌萌一直缠着姐姐玩,姐姐就耐心加细心的陪伴她。席间我们一家人天南海北的聊嗨了,大姐姐带着小妹妹到楼下玩,一直陪伴。因为发现萌妹盯着反斗城里的一个收银机玩具,善良的月月就默默买下来送给了妹妹,真是宠上天的节奏所以说有姐姐的小盆友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当然其中也必须包括我和小马哥)

晚餐后,可爱的月月姐姐为萌萌妹妹做汉娜手绘。老虎可是月月拿手画作。。萌萌喜欢到不行。爱动的她全程乖乖配合,姐姐的魅力果然锐不可当所向披靡从此之后萌萌嘴里心里便常常挂着月月姐姐,俨然成了她的偶像啦

完工。帅气吗?见过这么有个性的彩绘吗?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哦,老虎的眼里眉间,炯炯神态,满满都是小女孩的才情。🐯🐯🐯

插一张我家才女月画的豹。这小妮子没有专业学习过,没有专业学过!没有专业学过!重要事说三遍。自悟成才,服不服!!服不服!不服来战!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一家人,总有说不完的故事讲不完的情。在这里逛逛聊聊惬意的享受欢聚时光。怡丰城外夜景美不胜收。。感受着这里的独有的晚茶文化,似乎体会到当年福建人下南洋的那种情怀。他们带来了国人的精神,让传统文化在这里更好的得到延续。。不同的国度,注定文化,氛围,环境,都会有所不同。。但是,我爱这个整洁又美丽的花园国度。

回去捷运站里发现的广告。成龙,杨紫琼,莫名感到身为国人的骄傲

回酒店的路,寂静而美好

洗白白了的萌妹纸在爸比怀里准备入睡。。

睡ing

酒店有专门提供的小床

第三天:新加坡环球影城+海洋馆

今天决定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清晨起床早餐完毕整理好行装准备出发,酒店大堂外第一眼就发现了正在闲庭信步的孔雀君。。。

酒店门口的免费巴士载我们抵达名胜世界

名胜世界里,随处可见的小鸟。只是不怕人

一家人的愉快旅程即将开启🔛

步行穿街,左转就是环球影城了

处处都有中文指引,所以说这里超适合初级自由行体验者

环球影城大logo,门口排队人山人海。

进门左转的服务中心,超贴心

整体评价下新加坡的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坐落于全球投资额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顶级家庭旅游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内,依托好莱坞电影为主题,大部分景点为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堪称环球影城的又一鸿篇巨制。环球影城24个景点和双轨过山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为蓝本,高度达42.5米的双轨过山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道具布景环境都是诚意满满,娱乐项目也有各个年龄段的区分可以说老少皆宜。每个项目门口设有身高测量和排队时长预估。变形金刚和马达加斯加真心推荐,一整天泡在里边都不枯燥,园内餐饮平价又量足,味道敲击棒。建议给小朋友备两套衣服,因为娱乐项目有水类游戏会湿身。园内纪念店也有卖,价格还是很亲民哒。

园内随处可见的休息区,加上园内高树林立,部分街区做了遮阳处理,到处都是树荫所以不是很晒,但防晒依然必不可少

真人秀Betty,装扮还原度我给满分,可惜她声线尖尖的,英文腔调稍显怪异,萌妹有点不淡定了

山山水水我们都是木头人,谁也不能动一下。。。

小黄人,哇啦哇啦哇啦

路标指示牌,依然中英文对照

休息椅,萌妹纸脸像个红苹果一样

马达加斯加,这个项目萌妹身高够哦(ᵒ̤̑₀̑ᵒ̤̑)哦

出发咯~场景真的超完美还原电影情节,我们两组大儿童都超~开~熏抱歉内部不允许拍照

美好的童话世界

旋转木马,造型满分

大儿童爸妈也超喜欢

传说中的过山车

老爸老妈的情侣style,是我们在纪念品店收获

萌妹纸的公主t,是她自己选哒

园内收获金发小萌娃两枚,颜值造型太Q啦

园内哈拉(清真)标识炸鸡店。量超级大,味道赞

最佳拍摄地

芝麻街,大鸟

纪念品玩具店。。小孩子的天堂

变形金刚馆。可惜萌娃还不能玩,我和小马哥一组!爸妈一组分别玩,萌娃留在车里睡觉觉,真真是乖宝宝

高度还原电影情节,效果一级棒,我和小马哥全程惊声尖叫,爸妈也不淡定大呼过瘾!!

发现人山人海里闲庭信步的鸽子兄

You are my Hero…

远古区,有埃及画像,古希腊馆,恐龙区,制作精良,诚意满分

让我俩湿身的游戏,名字忘了,总之超嗨

出了环球影城,步行几步就是海洋馆。

整体评价下海洋馆:
S.E.A Aquarium的全称是“东南亚海洋馆”,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馆。馆内的海洋生物基本是按照地理位置来分类的,几乎涵盖了全球的海洋区域,鱼类品种和水域宽度都有够棒,在浏览中游客也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各个地理区位不同的海洋生物形态。一些大型的区域在全天都会有喂食的环节供游客参观,大家可以主要入口处的公告板查阅时间。但毕竟我们刚刚去过迪拜的《失落的世界》海洋馆,科技感方面迪拜海洋馆做的更出色,但新加坡海洋馆体量更大更全,还有宝宝DIY区域,小孩子还是超级喜欢。个人认为比较有特色的是水母区、鲨鱼区等。

大朵也有了我们家庭组的黑色队服哦

进门是一些远古生物介绍

请叫我布鲁斯----《海底总动员》

尼莫,马林和珊珊还有多莉

超大的海洋展示墙

海洋馆里开心的萌萌哒,胸前挂着是香港小姐姐在DIY区给她做的项链

海底隧道。。

海洋馆外,是机械弹跳床,一次要15新币。讲真,因为家那边也有好多,但毕竟没有这边专业(这边要提前上秤按重量设置调节高度及重量按钮),娃喜欢,小马哥说让她玩吧,毕竟不是每次她都可以如此勇敢想要挑战,值得鼓励

极度配合工作人员的萌萌哒,为她的勇敢与自立感到骄傲,加油小战士

飞起~

全程开心到爆的萌妹纸,笑好大声

好胆你就来,高不高高不高高不高!!反正我是怕了

工作人员很爱这个小娃娃,临走还亲了一口

此刻外面有零星小雨,微风吹落到小花朵被我收纳,淡淡香味,于是晚上它们出现在了我的浴缸里

爽极累极,整个人陷入大床迅速睡去。。。

第四天:史各士皇族酒店+乌节路

圣淘沙岛的最后一个早上,再看看我心爱的小孔雀。。。

早餐偶遇小可爱们

上午依旧酒店里游泳,然后一家人回房间各自洗白白,美美的睡午觉,下午酒店为我们预定了去市中心的taxi,整理行装乌节路进军

抵达皇族史各士酒店

简单介绍下史各士皇族酒店:五星级,清真酒店,餐厅连续五年获奖。市中心地段。小马哥我可以说你棒呆了嘛

环境很有格调

尹姐姐公出来新加坡,恰巧也同天抵达,预定同一酒店,异地见面格外开怀,萌妹妹在姑姑怀里,巧笑嫣然

酒店专门为我们更换了高级套房,两间屋是联通哒,棒极~房间内部素雅整洁,细节处匠心独具。

洗漱用品全部欧舒丹,甚合我心啊

茶包,咖啡机

因为清真酒店,房间内还放置了古兰经

房卡,炫酷的BALLY广告植入

行李安置后全家乌节路逛吃shopping

新加坡每个商场都会有的TWG英式茶

萌妹纸在认真帮爷爷挑选手表

商场里贴心的洗手间

为了温馨环境忍不住曝光我萌

乌节路上,到处不怕人的鸟和鸽子

垃圾分类桶,问花园城市是怎样炼成的

阿迪达斯三叶的街边店

伊势丹

坡县也有Moncler滴,常年夏天的国度看来只有出去旅行才用的上啦

丝芙兰。品牌比国内全一丢丢

LV,和国内橱窗同步

萌妹妹在百达翡丽门口对艺术展品产生浓郁兴趣。。

逛够了,回酒店,姐姐安排好请大家到传说中超级无敌的餐厅去自助晚餐。让我们一起看图说话,管中窥豹的感受五年获奖餐厅的底蕴所在

萌妹纸牵着她心爱的月月姐,东摇西晃的卖起萌来~

日料刺身,食材精良,要知道这可是自助餐哦,大片三文鱼,北极贝,哦买噶的我要把你们都吃掉

甜品区。。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海鲜巨无霸

餐厅的内容是我见过最丰富的,餐区有几十个岛柜,西餐,中餐,日料,东南亚印度泰国新加坡本地特色,让我们大开眼界,大饱口福,不愧连续五年获奖殊荣。最主要新鲜,美味,别致,细节的服务确实令我大开眼界,因晚上约了昊鹏,我只匆匆照了几张,尝了一小部分就撤了。略遗憾~

我们可以感受到小萌主的食量

昊鹏到酒店来找我,忙里偷闲的和她约会。简单介绍下:昊鹏,我的小学死党,高智商高情商,学玩两不误星人,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玩转几十个国家的小地球仪派,暂居新加坡,我们两个像小时候一样压压马路,吃吃小食,嘻嘻哈哈侃大山。他乡遇故知的心情别样美丽

逛够了回房间继续聊,依依不舍的送走昊鹏,回房间休息,期待美好的明日之旅

第五天:新加坡日间动物园

今天的行程是和姐姐一家约好一起去日间动物园。早早起床收拾完毕,动物园走起~

今日尹姐姐就要启程忙工作了,早上在酒店大堂来个goodbye kiss,咱们回国再聚吧么么哒

直奔动物园,门口和姐姐,月月和她的缅甸小伙伴汇合

集合look,旁边黄色衣服是当地小学生组织春游

tickets~GoGoGo

概括介绍下新加坡日间动物园:
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位于新加坡北部的万里湖路,占地28.3公顷,采用全开放式的模式,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每年约160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参观。园内以天然屏障代替栅栏,为各种动物创造天然的生活环境,有300多个品种约3050只动物在没有人为屏障的舒适环境下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与游客和平共处。树上随时可能有随意经过的猿类和飞禽让人感觉仿佛置身原始森林,有专门的儿童区设有娱乐设施和适合宝宝亲近的小动物,且园内全程无二次消费,特别适合带小朋友。

动物介绍及位置指引路标,形象生动

你有发现树林端坐的一只猴子了吗?这可是一片园内无障碍的随意的树林哟~

它就停落在我的脚边。。。看样子想攀爬到高处。我们就这样,互不打扰。这很好

这只大萌物叫做---马来貘

看我举起手机拍它,它警惕起来,因为屏障都是自然的那种,虽然安全,但没有高围栏,其实我的内心是忐忑的

猴群,有猴王有跟班有等级制度,超有趣,有木有傲来国花果山水帘洞外的既视感

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再次邂逅我洗澡泡的那种小花,淡淡的香味

树上发现的小青,你家白素贞姐姐在哪里?

园内的观光列车。

纪念品体验店里玩嗨的小美女们。。深深被她们的青春无敌感染

看大象表演。。

鳄鱼,无可名状的巨无霸

又是不可名状的小花

大嘴哥---鹈鹕

好俊秀的小豹美眉

辛巴王在午睡

萌妹子在爷爷的保护下摸摸水貂小可爱

青春cp也喜欢哦

火烈鸟

企鹅先森,它们是欢快的生活在一个相对接近自然环境的区域里,与外界是连通的,我不知道动物园如何处理温差问题。内涵强大的系统,手工点赞~

企鹅你好。。。

北极熊馆很大,同样让大朵震撼的还是温控系统设计。北极熊在露天环境里,毫无违和感。月月给我们讲了关于这只北极熊保护妈妈的故事。听的蛮感动

小朋友喂羊区。。我会告诉你萌妹专门喜欢挑那些比较大只的强壮的羊来喂吗无解

专挑比自己个子还高的羊来喂

两个姐姐带着萌妹坐旋转木马。。。嗨森到爆

园内餐饮区

人群中踱步的孔雀君和淡定老爸。。。

当然,有人就不太淡定。比如,大朵。。。

拍拍那些动物森林世界里寂静绽放的小花小朵们。。

回程。
回酒店后的晚上,姐姐微信联络我们,一会带正宗的猫山王来,为避免影响其他客人,我们约在乌节路步行街上边欣赏夜景边吃。超赞的味道。超赞的夜色,当然,最最超赞的姐姐。

不经意间发现艺术品商店里的雕塑,设计感吊炸天有木有

第六天:滨海湾金沙酒店

第六天,我们出发准备转往入住传说中的金沙酒店

大体上安利一下金沙酒店:
新加坡滨海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号称当今世上最昂贵酒店,于2010年6月23日的举行盛大开业庆典。当天,这个耗资40亿英镑打造、拥有室外泳池、观光平台、豪华赌场等高档设施的度假酒店正式对宾客开放,最令人叫绝的是,宾客们可以在游泳的同时,俯瞰新加坡的城市景观。作为新加坡地标建筑,位于新加坡市中心区域,🏨-各国明星到此必住酒店,王力宏新电影在此取景拍摄。高级房会有专人负责服务,酒店客房2561间,顶层无边泳池,世界最高泳池建在滨海金沙酒店55层高的塔楼顶层,是奥运会泳池长度的三倍,高度为650英尺(198米),是这一高度下世界上最大的室外泳池。

酒店大堂

酒店外观

酒店四周

进入我们的房间~

我们的专属服务人员

房内服务人员用毛巾叠成的小象,Q爆了~

房卡

超大的浴室间

窗外景致,滨海湾广场一览无余

萌妹纸超悠闲的倒在贵妃椅上吃海苔你要不要这么自在~

房间走廊里拍到的楼下建筑群,莲花形状的是新加坡艺术科学博物馆

爸妈的房间在同一层的隔几间

房间里的浴间布局恰好和我们相反~

整理东西,稍作休息,按耐不住想去无边泳池开游的冲动萌妹纸已主动变身小人鱼

换好浴袍直冲上顶层泳池

嗨皮完毕。晚间和姐姐一家逛了和金沙购物中心,当然也是金沙酒店的一部分,与酒店大堂完美连通。

顺便晒晒老爸的生日礼。。。愿大家一年里都可以有进(金)有赚(钻)吧

金沙购物中心内的赌场。。

折回酒店看酒店附近的水幕喷泉表演~顺便欣赏滨海湾夜景,美不胜收

酒店内俯视夜景

对比白天照片,别有一番风景

第七天:鱼尾狮公园➕滨海湾附近

早起吃饱饱,我们又到无边泳池嗨皮一会儿~今天一点不晒,超适合游泳。

中午昊鹏来啦,陪伴全家游览了整个鱼尾狮公园及滨海湾广场附近的金融圈,金沙购物中心等,耐心给我们做导游

金沙酒店周边,滨海湾金融中心,新加坡最最寸土寸金之地。世界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交相辉映。周边建筑各有特色。环境也超级棒。

远观我们入住的金沙酒店,果然是人类建筑的奇迹~

来到滨海湾,我们感觉到新加坡现代化建筑的精妙绝伦,滨海金沙酒店的标志性的空中花园及顶楼无边际游泳池,设计独具匠心,成为新加坡的亮丽名片;榴连状的歌剧院,更是把新加坡热带水果代表与建筑艺术的完美融合,与远处的摩天轮、莲花博物馆一起,构成一幅宏大壮阔的现代文明画卷。后两者稍后会一一看到。

首先了解下鱼尾狮公园:
鱼尾狮公园(Merlion Park),是新加坡面积最小,位置最核心的地标公园。在1972年,前新加坡总理李光耀为鱼尾狮公园剪彩开幕。今天,公园已迁到浮尔顿1号的新家。鱼尾狮公园内设有站台、购物商店和饮食店供游人合照和休息,看台也能变成可容纳100名表演者的舞台,观众坐在阶梯上,就能背靠滨海湾,在星空下欣赏音乐会和精彩的表演。鱼尾狮公园的两尊大小鱼尾狮塑像是已故新加坡著名工匠林浪新先生用混凝土制作的。
新加坡的标志性景点之一。代表新加坡形象的鱼尾狮吐出强劲有力的水柱。作为新加坡地标_形象的代表,每天这里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因为临河临海,微风徐徐,在公园里散步也是非常惬意的。

有了昊鹏的陪伴讲解,周遭的一切变得生动具体

络绎不绝的游人~

传说中的“榴莲壳歌剧院”,正名为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其设计受了悉尼歌剧院的启发。从外观造型上看,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很像一颗剖开两瓣的榴莲。从2002年10月建成启用至今,这个被俗称“榴莲剧院”的奇异建筑,被公认为是新加坡的又一地标建筑,而且“非常新加坡”具有地域特色。

萌萌哒脚下的桥,叫做金禧桥(Jubilee Bridge)是新加坡河畔的最新一道桥,作为早期英国殖民地国家,此桥是作为纪念新加坡独立50周年而建造

返回金沙购物中心。。

金沙mall里的贡茶

Zara。。

稍作休整,晚间姐姐带我们到首尔花园吃自助烤肉。当然也必须是哈拉(清真)认证餐厅哦

餐程中畅谈欢饮的爸妈。。。

再和可爱的姐姐腻歪一下吧,一周的欢聚,萌萌对月月建立深厚的感情,见了面就一刻不离,俨然是姐姐的小fans血浓于水啊

晚餐后里继续畅聊,开心的说,爽朗的笑,每一秒都那么珍贵,然后就要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了。。☹️☹️☹️

姐姐一家送我们到机场。依依惜别。此次行程到此画上圆满句号。
         总的来说,这次行程令我们全家超乎想象的开心,满意。新加坡真的是超级适合举家出游的国度,国土面积小,周转路程短,游玩时间充足,行程也舒适;花园城市的环境,整洁,精致,安全;热带气候,城市由海洋环抱,环境宜人;游览内容选择方面:环球影城,海洋馆,动物园等行程内容又特别适合小宝宝和父母,有趣而欢乐;食品口味方面:作为旅游国家,新加坡食品内容丰富样式繁多,而且因其临近马来西亚,故这里到处都是清真认证食品及餐厅,对我们来讲真是适合得不得了;酒店服务方面:小马哥精心选择的全程五星级酒店,每家都超级舒适且各具特色,宝宝也能得到很好的照料,所有公共场合都悉心设计儿童专用设施,无障碍设施更是安全无死角;当然,此次行程里,最最最让我们全家感动的是多天以来,姐姐一家悉心的照料呵护和全情付出的陪伴,给了我们一种异域风情里第二故乡的归属感,即使归家已久,仍常常怀念那些美好画面:和姐姐一家在美丽夜景的怡丰城外看海,月月帮大朵舅妈和萌萌各自画了漂亮的汉娜纹身,带着妹妹下楼玩,萌萌像小跟班一样粘着姐姐;在乌节路边看夜景边吃姐姐专程为我们买的猫山王,各个撑到走不动;在史各士皇族餐厅里大快朵颐,谈笑风生;在怡丰城里聊到动情处大朵忍不住鼻酸酸被小马哥各种鄙视,姐姐还帮我解围;姐姐在动物园忘情欢笑磕到后面路人的头,我们笑说连文静如姐姐的人都被我们给拐带疯狂了;在逛街时候萌萌非要大姑姑抱着,连妈妈也不理,姐姐不断的说:“不累不累,就爱抱我的小肉肉……”那些美好的片段,那些回忆我们会一直珍藏在心底,沉淀在今后的每个岁月阶梯,并默默期待着以后的日子里的每一次相聚...END

引用 ぉ恩戴あ米恩 的图片:

这张真有趣儿哈哈

2016-10-15 19:02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10-15 19:02:08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谢谢

引用 ぉ恩戴あ米恩 的图片:

一家人出去玩最开心了~

2016-10-15 19:03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10-15 19:03:49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快乐在于分享,么么哒

2016-10-15 19:04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15 19:25

游记非常细,很好。有机会还要走出去,长见识。

2016-10-15 21:41

看的好想出去玩呢,照片好美

2016-10-15 22:09

引用 你是来讨债的 发表于 2016-10-15 22:09:32 的回复:

回复你是来讨债的:谢谢亲的支持。

2016-10-15 22:43

引用 tonyzhou 发表于 2016-10-15 19:25:59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回复tonyzhou:是哒!有机会还要到处走!

2016-10-15 22:43

萌~!

2016-10-15 23:33

请问您觉得如果没有孩子的话,是海洋馆更有意思还是动物园更有意思呢?我和老公两个人去

2016-10-16 01:07

真美!

2016-10-16 01:18

2016-10-16 06:29

2016-10-16 07:01

2016-10-16 08:44

2016-10-16 10:02

2016-10-16 10:2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0-17 01:0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0-17 11:01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0-15 23:33:16 的回复:

萌~!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10-17 18:02

引用 🆔静💓菁💋兒♓ 发表于 2016-10-16 01:07:28 的回复:

回复🆔静💓菁💋兒♓:坦白讲这个问题的确很难哦~不如我还是简单说下两者的特色:海洋馆是全球最大,在圣淘沙岛内,品类和面积都是很有优势的,相对没那么累,室内凉爽较舒适;逛起来大概几个小时就搞定啦;动物园是全球十佳,属于那种原始森林风格的动物园,常规种类的动物还是蛮全面,面积相对也较大,基本一天时间不能安排其他行程了。车程也相对较远些,亲可以根据行程时间和自身爱好综合选择下哦

2016-10-17 18:07

引用 zackzfh 发表于 2016-10-17 11:01:42 的回复: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回复zackzfh:是哒呢,谢谢亲的关注

2016-10-17 18:08

引用 alex_xue 发表于 2016-10-17 01:06:37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alex_xue:亲想问哪方面呢?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的确还没太多时间整理,可以私信联络哦

2016-10-17 18:08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16 01:18:50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关注

2016-10-17 18:09

不会英文能去不啊

2016-10-17 20:05

引用 ぉ恩戴あ米恩 发表于 2016-10-17 18:07:51 的回复:

回复ぉ恩戴あ米恩:收到!嘻嘻,我和老公再商量下,谢谢您的建议哦!之前还想去水上探险乐园来着,时间紧张,结果还都想去🙃

2016-10-18 07:15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10-17 20:05:40 的回复:

不会英文能去不啊

回复霸气小强森:太适合啦亲爱滴,全民会华语。到处中文字

2016-10-21 22:04

引用 🆔静💓菁💋兒♓ 发表于 2016-10-18 07:15:44 的回复:

回复🆔静💓菁💋兒♓:预祝旅行愉快哦

2016-10-21 22:04

引用 ぉ恩戴あ米恩 发表于 2016-10-21 22:04:21 的回复:

太适合啦亲爱滴,全民会华语。到处中文字

回复ぉ恩戴あ米恩:入住宾馆都会华语吗

2016-10-21 23:11

2016-11-09 23:32

游记写的不错哦,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09 23:45

好详细的游记

2016-11-11 13:38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10-21 23:11:39 的回复:

入住宾馆都会华语吗

回复霸气小强森:是的很方便很适合自由行

2016-11-17 09:33

引用 Kelly zhou 发表于 2016-11-09 23:32:30 的回复:

楼主几月份去的?寨卡影响吗,有没有蚊子

回复Kelly zhou:寨卡是什么?蚊子不是很多,因为整体还算干净,花园城市吗~但是动物园要带上防蚊虫的涂

2016-11-17 09:34

引用 Kelly zhou 发表于 2016-11-11 13:38: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