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40天 西藏.拉萨」一路风尘 day 2继续休整

• 出发时间/2015-10-11

第40天 10.11 晴

入藏后一直在赶路,我们两个都觉得身体有点透支了。加上拉萨的天气异常干燥,晚上我经常因为喉咙干而痛醒,没有一个晚上能好好睡的

老公例牌早起煮早餐。而我赖床赖到差不多9点吧,老公煮了昨天买的土鸡蛋,我吃后连连称赞,可好吃了,鸡蛋味很重,在超市里买的一般鸡蛋可没法比啊。

吃完早餐就开始开工了。在客栈的3楼休闲区,老公用自己的手提P图,我用客栈的电脑整理游记。不知道是不是淡季的原因,住客栈的人很少,来休闲区的人更是没有,所以这个休闲区我们包了,没人打扰,可以专心工作。

勤劳的小蜜蜂,嗡嗡翁~~

四楼,我们住的地方~顶层是5楼,有个大阳台,可以晒衣服的,我们的衣服霸占了他们的两条晒衣绳

那天我都没有出过客栈,傍晚的时候,老公P图P累了,出去走走,还在超市里买了一些鸡爪和零食回来给我,正合我胃口呢,不错不错。那晚工作到挺晚的,好像10点多吧才回房间。

主要花销
达兰客栈¥9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17:2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