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爱的人旅行│犯二情侣的山东7日游。(青岛—烟台)

• 出发时间/2016-10-04
  • 人物/情侣/夫妻

题记

临近祖国的生日,突然有一天想到出去旅行,知道人多,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啊~所以硬着头皮走了。我们俩是四号走的。感觉玩的还是很开心的,去了以后人们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返程了。
青岛在我脑海里是一座海边的花园
在那里可以和爱的人牵手看日落
可以吃的海鲜喝着啤酒唱着歌
可以很多......

关于行程

D1.  10/4   乌兰察布——呼和浩特——青岛—奥帆中心—五四广场—营口路海鲜市场
D2.  10/5   栈桥-小青岛—鲁迅公园—八大关—天主教堂—云霄路美食街
D3.  10/6   崂山黄岛
D4.  10/7   胶州
D5.  10/8   烟台—大悦城—金沙
D6.  10/9   烟台蓬莱阁—烟台
D7.  10/10 烟台北京天津乌兰察布

其实还是已吃为主要目的。所以我会和大家多分享吃的东西

关于费用

每人:
       交通费:1500
       住宿:    800
       吃饭:    500
       门票:    500
       其他:    500
       1500+500+500+500+800=不知道! 这些都是大概的。

关于交通

乌兰察布呼和浩特      火车
呼和浩特青岛:         天津航空       白塔机场—流亭机场
青岛胶州                    大巴
胶州烟台                    火车
烟台北京                    高铁
北京天津                    高铁
天津乌兰察布             华夏航空      滨海机场—乌兰察布机场
基本全是用的滴滴专车,炒鸡好用的。

关于住宿

我们去了6天换了6个酒店,哈哈~也是各种尝试吧!
D1.  青岛卡本艺术酒店  青岛市北区福州北路159号
环境还是不错的,就是没窗户。睡得醒不来,果断换掉。
D2.青岛印象青岛时尚宾馆市北商务区店  青岛市北区西吴路189号
实在话,也不怎么样,全让去哪儿网忽悠了。去了才知道的难过。
D3.青岛森林壹号海景度假公寓万达东方影都店  青岛黄岛区滨海大道东方影都万达公馆A1区1号楼大厅
么非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跑了这么远为了一个好的酒店,结果,我都傻了,刚装修好的公寓,玻璃还没擦干净呢。但是确实比之前那两个要强!
D4.锦江之星青岛胶州胶州东路店  青岛胶州胶州东路87号
住了一个快捷的酒店,因为第二天要去烟台所以就随便住一下吧。
D5.烟台爱璞商务酒店火车站店 烟台芝罘区新安街1号
总的来说还行吧!满足了!
D6.烟台铂悦戴斯酒店  烟台市莱山区山海南路117-6号
住了6天最好的酒店。豪华五星级。总算满足了,也算是走之前住的一点安慰了。

其他

手机APP:大众点评
                 去哪儿
                 携程
                 阿里旅游
                 百度地图(必备)

前言

对于青岛是我和他第一次旅行,对这个地方都充满了特别多的期待,我们在一起也很久了,但是因为工作一直也没出去玩过,其实刚开始想是去西安的,结果人太多,所以找到了一个有海的地方。我们的家是内蒙古,一个歌在飞酒在飘的地方。之前也去过很多的城市,青岛这个地方给我感觉很舒服,我们都比较懒,不愿意起的很早去逛景点,我们是希望青岛烟台能习惯我们的生活步调。
来吧,开始我们的旅行吧!

乌兰察布—青岛 Day.1

青岛我们快要来了!
早晨起来家这边下雨了,他来接的我,我们一起准备去呼和浩特机场去青岛,我们担心的事情就是飞机晚点,结果去了呼和浩特以后还好,没有下雨,顿时心情美丽了好多。走你┏ (゜ω゜)=☞

先露个脸

你看他这个样,之后的这一段时间他是我的秘书加开心果。

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到了,下飞机以后直接滴滴快车把我们载回酒店,第一天住的酒店没有照片,我也不想在网上扒了,反正就那样。不大还贵,青岛的司机可真是热情,一路上给我们说青岛的历史,去那里玩耍,吃好吃的,我们晚上就是听他的建议去的营口路,结果第一天我们就爱上青岛这个城市!
    我们放完东西以后就去奥帆中心,到了以后人真心多,看的都头大。

他现实中超级难看,为什么这么上相!

万国国旗~~~

我是不是很屌,我已经忘了当时在想什么,肯定不是为了拍照摆这个pose的。

他的拍照技术真的有时候真心烂,但是也有时候神经一下。

我们那里已经冷了,来到青岛气温正好,所以我们奥帆散散步,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挨着的,所以我也没提五四广场,其实就是个广场~

已经开始黄昏了,我们说准备找一个沙滩漫步着看着夕阳。结果没时间到沙滩太阳就已经落下去了。

和你在一起旅行真好。

我很喜欢海风吹的感觉,潮潮的,很舒服。

我们从奥帆出来以后就直奔营口路,因为已经饿了。市场真的很便宜,我们买了一堆海鲜花了100,然后让啤酒屋加工,一个加上啤酒才190,很合适的。(特别推荐)

这些是虾和蛤蜊。还有一大堆没上呢,啤酒真的超好喝,他自己一个人就喝了一扎半,我要不是个淑女,早就和他干了!吃完了回去睡觉准备明天风风火火的旅行

青岛 Day.2

第二天我们起的也不算晚,应该是8点半,然后又换了个住的地方,因为没有窗户,睡的起不来,到了小青岛和鲁迅公园已经小十点了,司机走的是小路,把我们绕的晕的。

到了以后才觉得青岛是这么美丽的城市。青岛的人们带着海杆钓着鱼。路过的游客还询问这,真的是太惬意了。

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能下海游泳了,只能在沙滩上光着脚走走。

哈哈,给他改了张蜡笔的,很不错的小伙嘛~

这个名字起的好棒好洋气,琴屿路!转眼又到中午了,该吃饭了,哈哈~~他说青岛的排骨米饭很出名所以我们就去了。

超出名的万和春排骨米饭。

我是真想用郭德纲说过的一句话来说你了,看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真的很好吃的,又不贵,俩人花了五十多,肉很大块。把汤浇在米饭上。简直是美味。

我们吃完饭,看了下地图,说离劈柴院很近,所以我们就过去看看,本来说晚上要来这里吃大排档的,结果刚吃饱了,也没什么食欲~

人是真心多呀!

我不确定这里的东西好不好,我也没吃成,反正人很多很出名。各种小吃都有!

我们来到了劈柴院旁边的一个小店里看了会,人很多,我们也买了点纪念品回来。很有青岛特色。

我们又想说是去教堂看看吧,然后转了个弯就来了,我们先去的教堂后来的这个书屋。这个地方就在教堂的对面。图片就这样放着呀,懒的不想换了。

很漂亮的地方,要是没事的话可以在这喝杯咖啡,看看风景看看书。

这些相框摆放的真的很不错。

来到了天主教堂。这张照片是我们很喜欢的一张照片,这个教堂真的很美,有很多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里面真的没什么看的,白花钱呢,要是有信仰的人可以进来朝拜一下,我只信仰毛爷爷~~

门口买炒酸奶的,真心难吃,但是我拍的还是很有食欲的。

往南走,我们准备去栈桥和上午去过的地方看日落。

我的天呐!这样有意思么。给你们看看这些人头,虽然比不上西湖,但是也很多人啦。果断向东走~~

我们又回到了下午的鲁迅公园,想找找夕阳,结果让小青岛挡着,心好累!

鲁迅公园其实和小青岛也是挨着的。人们很多都在海边拍照和找小螃蟹。我们俩找了个比较高的礁石。给他吓的呀,他说他有恐高。我都不信。

我从家里带了个专业的摄像~~

我们中间还有段小插曲,我们返回这里的时候,突然看见消防车,还有警察都来了,我们以为出事了,结果到里面一看,有几个人到了里面的礁石出不来了,涨潮了,所以你们一定要小心,别往太里面走。

多美的景色,小青岛

这已经是傍晚了,我们突然想去八大关吧,就风风火火的赶到了八大关,去的时候也马上天黑了。

s

我爱你,愿拉着一辈子不放开。

这张很有感觉吧。

大关的一条街道。

这就是他为了呈献出好的作品。蹲到那采景呢。

我是不是很帅!真的好酷

已经快天黑的八大关

我们走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居然还有新人在拍婚纱,真的是辛苦呀!

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外婆家,人还是那么的多。我都受不了了,结果他还是要等。我也没办法啊。万一不答应他从明天开始不给我拍照怎么办。

还是很好吃的,蒜蓉粉丝虾。
我们吃完了以后又去云霄路美食街,结果他看见不好吃,白白走了这么远,还最后打车回去吧。你说这个人,回宾馆以后又要出去和啤酒吃烧烤,这里的猪肉串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我们那的羊肉串好吃。他天天喝啤酒,真想那天操练他一下。

一进这个宾馆里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比较有氛围,但是一到房间我们就傻眼了,这是什么鬼啊。

我们吃完烧烤以后又去买了一个青岛的特色,袋啤。

喝的很爽吧。

青岛 Day.3

第三天,我们准备去崂山,结果由于这个二货男友没规划好路线,我们坐的110路公交车,爱她就她带她坐110路,坐到天荒地老。差点没挤死。幸好站了四十多分钟有个座位,我还没心没肺的睡着了,他站了一个多小时,天呐。痛苦啊!去崂山的话一定要从火车站坐观光4去。我们去的仰口,门票好像60,人们都说仰口的景色最后,果不其然。你们看!

我们都爬到擎天柱了。真是太辛苦了。

二货走的累了。

崂山是座道教山。什么太清宫呀的,全是假扮的道士。

还是很biutefang~~哈哈

这是走了一半的风景,已经很美了,再往上走你们看的啊。

超大的寿~

各种各样的寿字,很气势恢宏!

风景好吧?

走到什么地方了来着,每次只能上一个人,光排队就一个多小时,主要是为了上去看最美的风景,其实也没个什么。

这是到了山顶拍的,特别的漂亮。你们有时间一定要上上面看看。

各种怪石头

坐缆车的时候超搞笑,他不是恐高么,看到这个画面都不敢动一下,我就在旁边笑。他手都是汗,是真害怕呀!哈哈

回到市里面我们决定吃一次这的特色,鲅鱼饺子,但是我们没点就是这么任性,我们吃的墨鱼饺子,超好吃的。吃完后我们干了个特别疯狂的事情,去黄岛

我家宝贝给我系鞋带。这一路上都有7、8回了。辛苦啦~

为什么去黄岛啊,因为住的地方在这啊,去哪儿里面的照片真好看,但是我们住的就不一样了,但是也还不错。

其实也不错是吧?主要照片里的太漂亮了。所以才有点不爽!

我们俩的夜宵~~~

最后在发两张青岛的照片,我爱这个城市!

胶州 Day.4

为什么我们会来胶州呢,因为他的哥哥在这呢,早就说让来一趟,所以我们就去了啊。到了以后哥哥嫂子的盛情款待还是很感谢的。有个8个月的胖侄女,超可爱的,就是没照相。等你们回来咱们继续。给我老公喝的晕了一天。

切螃蟹。

丰盛的午餐。

我们卷完之后的样子。

烟台 Day.5

我们起来以后就去火车站,结果又被二货男友给忽悠了,说是门口吃把他就不要,结果去火车站周围,什么都没有,我只是想吃碗拉面都不行!

他已沧桑!

烟台真的超冷的,风很大,都没心思玩了,我们到了已经2点了。所以我们直接先去宾馆,这家宾馆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我们到烟台已经8号了,人们都开始上班了,感觉人不是很多。然后我们统一了一下,去海底捞大挫一顿。

说实话,这是我们除了第一天吃海鲜以外最爽的一顿饭了,吃到4点。都不想逛了。但是来了总不能不逛吧。吃完回宾馆待了一会就又出来了。

这是我们吃完饭后抓的娃娃,好可爱的样子。

我们来到月亮湾,是烟台的月亮湾不是长岛的,我找不到烟台的就随便弄了一下。风超大,我们就转了一下直接调头回去。这边没有路灯,风还大。给我家那个吓的,因为浪大又黑,我说是深海恐惧症,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够恐怖的。

后面是月老,但是曝光看不清。

晚上看大众点评网,说这个海鲜不错,所以我们又开始吃了,我们叫吃货情侣。哈哈

皮皮虾不错,饺子也不错。哈哈~~~
吃完回去睡觉明天继续玩。

蓬莱 Day.6

前天夜里直接报团走的,我实在不相信我家那个的能力了,让他骗了好多回,直接报团,结果还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把一下老奶奶们又骗到购物的里面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无所谓。因为我们不买呀!!!!!!

天很蓝,天气也不错。心情也很好啊!!!

他当了三分钟导游,因为导游给我们取票去了,他瞬间嘚瑟了。

导游小王还是很不错的,讲的也很好,点个赞。

愿我们长长久久

这是他画的,他居然不会写我名字,还找借口。我忍了,谁让他这么些天很用心呢。

蓬莱,很棒的城市!

有没有很高~~~哈哈

这个就这样吧!写了一下午了,真的懒的改位置了。

回去之后我们要去南站坐高铁,所以找了一个离南站很近的酒店。但是回到烟台后还是先吃东西。

这个餐厅就在大悦城里面,味道很棒~~有机会你们也来尝一下。

我们采购了一堆东西准备明天高铁上吃。这么多,都是他拿的。真是有个助理不错哦。

这个酒店真的是没的说,超~~~好~~~稍微位置有点偏。里面的环境什么的都不用说,而且早点还是选好给你第二天送过来的。住的最舒服的一晚了。价格才300多。便宜不?

又开喝。

这是第二天送来的早点,有没有很棒~我们走的时候还送了二个果酱。但是机场不让拿呀,又浪费了,唉~~

乌兰察布 Day.7

回家呀,玩了六天了,我们俩个人基本在好吃的饭店周围的景点度过的。感谢有你!

我们青岛烟台六日游就这样完美的结束了~
谢谢大家观看~

后记

每一段旅程都是美好的回忆,这次我很开心,有我爱的人陪我度过这美好的七天。
希望青岛烟台一切都好!
我们有机会还会再来找你们的。因为你们让我们更加爱对方。

关于青岛的一下注意事项:把外套带上,冷!你们一定要去营口路海鲜市场!我这次基本上没花什么门票,因为时间不够,只是教堂15元~~去崂山一定要去火车站,不要坐110路天荒地老公交车。
关于烟台的一下注意事项:那边更冷,多穿!我们买了写海参不错,你们可以去买点带回去给家人。我们没有去烟台山比较遗憾,你们可以去看看。据说很不错。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17 01:06

引用 rikuu_lu 发表于 2016-10-17 01:06:40 的回复: